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枯枝 結果共32筆

  • 好臭!枯枝爛葉堆路邊 環保局「清不完」

    颱風過後樹枝東倒西歪,台北總共被吹倒了1萬6千顆樹,清潔人員來不及清理,很多樹木都已經乾枯腐爛,甚至掉進水溝裡面,民眾擔心會影響排水系統;由於目前樹枝修整都是先以公園和主要道路為主,很多倒塌路樹都還堆在巷弄裡,還有人趁機把家中大型垃圾拿出來丟,環保局就說,他們清潔人員已經總動員,現在民眾只能自行通報清潔隊,等2到3天時間就會有隊員處理。
    2015/08/12 18:44
  • 解讀2015年房市發展 顏炳立:看不到春天

    房市看不到春天了嗎?多頭總司令顏炳立,解讀今年房地產市場,他認為市場太冷了,冷到沒有成交量,接下來就是價格下滑,枯枝殘葉的情況,恐怕還會延續到2016年,就因為政策因素打壓,利空襲擊,讓市場買氣持續萎縮
    2015/01/06 14:22
  • 幸運文昌筆 颱風枯枝回收大變身

    這個月8日,有樂透彩店中了頭彩,店家歸功於鎮店之寶文昌筆招財,而現在台北市環保局也有自製的檜木文昌筆,材料還很特別,用的是颱風天回收來的枯枝木頭和回收家具,這些廢材再利用的文昌筆,比起孔廟賣的狀元筆,造型相對大,味道還多了檜木香,民眾覺得既環保又特別。
    2013/12/29 20:10
  • 好熱!陸飆高溫 茶樹灼傷、螃蟹熱死

    大陸各地熱浪侵襲,最新消息是,從上海、杭州、重慶到福州等4個城市,明天將飆上攝氏40度的高溫,連日來的酷熱天氣,也已經對各地農業經濟帶來傷害,不但連泡在水裡生長的蘇州螃蟹,都被熱昏熱死,著名的杭州西湖龍井茶產區,更有大片茶樹被曬成乾黃枯枝,初估已經有3、4成茶葉受影響,將來上市的茶價可能上漲。
    2013/08/05 14:33
  • 金門水庫冒火 2公頃林地付之一炬

    颱風環伺台灣前夕,金門田埔水庫附近林區發生火警!由於現場都是大量的枯枝雜草,大火吞噬近2公頃林地,濃煙籠罩整片林區,消防員無法順利進入救災,只好請空勤直升機前往救援,但因為擴及範圍實在太大,大火延燒1天1夜,金門縣消防局表示,局部火勢已經獲得控制,擔心餘火復燃,持續進行地面滅火行動。
    2010/08/31 10:54
  • 風災樹斷7千顆 焚化爐不堪消化

    連續颱風肆虐,讓高雄市7000多棵路樹連根拔起!為了要處理這些又大又多的枯枝,讓高雄市的中區焚化爐當機了40多次,甚至堆積如山的枯木,因為大雨又滋生病媒蚊。
    2005/08/25 19:12
  • 腐朽化神奇 枯枝落葉巧手作昆蟲

    運用巧思發揮創意,可以化腐朽為神奇。苗栗縣一名年輕人,從住家週遭環境尋找靈感,用落葉枯枝作成的昆蟲,維妙維肖,讓很多幾乎絕跡的昆蟲重生。
    2003/11/1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