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韋君 結果共66筆

  • 代言彩妝 林韋君化身花漾美人

    今年的秋冬彩妝,流行像花瓣般的彩妝,新生代偶像藝人林韋君為彩妝代言,展示肌膚白裡透紅的彩妝畫法。
    2005/09/07 07:33
  • 肇事車主癲癇 林韋君遭追撞

    藝人仔仔出車禍,撞毀500萬名車,女星林韋君也因後方車中的女駕駛癲癇症突然發作,被連續2次追撞,衝上人行道,林韋君不止車子全毀,當場頸椎移位。
    2005/07/14 17:22
  • 紹君戀結束 林韋君新戀情成焦點

    在演藝圈裡有放電女王之稱的林韋君,和許紹洋分手之後,又爆出身邊有新歡「周葆元」。林韋君今天現身在偶像劇的試片會上,被媒體追著問新戀情,她同樣四兩撥千金的說,只是朋友的朋友。
    2004/12/02 21:03
  • 林韋君再劈 對象換成周葆元

    情場殺手林韋君戰績再添一樁,今日媒體批露林韋君與曾為偶像藝人的周葆元,被人目睹多次在上海夜店幽會舉止親密,而林韋君也坦承兩人會有kissbye的肢體接觸、並不排除將來交往的可能。
    2004/11/24 21:19
  • 許紹洋坦承分手 女方是否認定語帶玄機

    許紹洋:「真的是...蠻...因為彼此都是真心的。」眼眶泛淚,剛從大陸返台的許紹洋面對媒體的追問,終於親口承認他與林韋君之間一年多來的愛情已經成為過去。
    2004/11/10 20:57
  • 第一百個新娘 豪華遊艇上宣傳

    集合了台灣、大陸以及韓國演員,在上海拍攝了將近2個月的偶像劇第一百個新娘,日前斥資在上海外灘的豪華遊艇上舉辦了猶如婚禮般地的盛大記者會,而由於男主角池珍熙即將於10月底和長跑多年的女友步入紅毯,因而穿著婚紗的賈靜雯也不禁感染到幸福的氣息。賈靜雯:「我覺得池珍熙是即將要結婚的人,所以他的幸福已經感染了我們。」
    2004/08/25 22:06
  • 大陸新戲搏宣傳 豪華遊艇上造勢

    大陸一年有1萬個小時的連續劇產量,為了打響知名度,耍噱頭成為必要的宣傳手段,一齣結合台灣、大陸還有韓國藝人的連續劇,特別選在一艘遊艇上開了個豪華記者會,不過來自台灣的賈靜雯和林韋君還是比較關心奧運成績。
    2004/08/19 18:43
  • 螢幕情侶分分合合 真感情難維繫?

    回顧過去一年,螢幕情侶分分合合,這廂甜蜜現身,不久後又傳出閃電分手,這是螢幕情侶的宿命,還是環境變化使然?
    2004/02/05 22:35
  • 孤獨情人節 歌手林佑威工作療傷

    看到舊情人林韋君和許紹洋在情人節前夕同台,歌手林佑威的心理自然很不是滋味,他說林韋君和許紹洋同屬一個經紀公司,公司安排的行程他不予置評,明天情人節林佑威行程滿滿,將在工作中度過,今天下午在漁人碼頭開唱,有歌迷捧著鮮花衝上台,要林佑威嫁給他。
    2003/08/03 18:55
  • 「車吻」後 林韋君許紹洋共赴情人廟

    日前因為「車吻事件」鬧得滿城風雨的藝人林韋君和許紹洋,今天首度同台,為情人節活動擔任代言。即使兩人十分有默契的以「好朋友」來解釋目前的關係,不過在七夕情人節之前,經紀公司安排兩人一起到情人廟裡許願,還是引發外界無限的想像空間。
    2003/08/03 18:44
  • 2年感情悲劇收場 林佑威︰到此結束

    藝人林韋君日前因為被週刊拍到和港星許紹洋在車上激吻,被指背叛林佑威感情,經過一個禮拜,昨天打破沉默,舉行記者會,數度泣不成聲,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林佑威今天說,希望一切到此為止,他說和林韋君之前並沒有分手,但是事情演變如此,他誠心祝福林韋君能夠幸福。
    2003/07/29 19:12
  • 尷尬!慶功宴誹聞男女主角不同台

    繼下午聲淚俱下說明三角感情風波後,藝人林韋君晚間出席了偶像劇殺青慶功宴,原本一度傳出,緋聞男主角、港星許紹洋也將共同出席,不過,最後許紹洋是以錄音為由,刻意迴避了兩人同台的尷尬,而對於舊愛林佑威,林韋君也有話要說。
    2003/07/28 22:16
  • 打破沉默 林韋君泣訴情變過程

    藝人林韋君日前因為被週刊拍到和港星許紹洋在車上激吻,被指背叛林佑威感情,經過一個禮拜,終於打破沉默,下午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舉行記者會,過程中林韋君數度泣不成聲,她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同時也祝福前男友林佑威日後感情事業順利。
    2003/07/28 18:11
  • 女友林韋君移情別戀 林佑威心痛

    歌手林佑威的女友林韋君和演員許紹洋在車上激吻,被週刊拍到,林佑威才知道女友移情別戀,林佑威今天(25日)既定行程舉行新歌發表會,他說林韋君已經坦承,並向他道歉,雖然痛心,也只能祝福她。
    2003/07/25 17:48
  • 林佑威首波主打歌 選定中版舞曲

    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一向給人斯文形象的林佑威選擇中版舞曲當做首波主打歌,林佑威:「一開始有點生疏,手腳會打架,韻律感還不錯啦,老師說我學的還蠻快的。」 不過之前女友林韋君在某個宣傳活動上,表明想生小寶寶的念頭,自然讓林佑威逃不過媒體的追問。林佑威:「我是沒聽他這樣講,可能妳們聽錯了。」
    2003/07/11 21:27
  • 林韋君再度代言服飾 大方談男友新髮型

    一身個性勁裝的林韋君,二度為代言的服飾拍攝目錄,由於之前男友林佑威也曾考慮要自創服裝品牌,因此大伙建議林韋君何不來個夫唱婦隨。 林韋君:「我現在已幫別人代言,要找我請排隊。」 內舉不避親的林韋君更大讚男友的新髮型,林韋君:「都好看,不錯,以往比較斯文,現在有不同的感覺。」
    2003/07/02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