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林韋君 結果共66筆

  • 林韋君被毒蜂叮送醫!呼吸困難「痛如挖骨」嚴重症狀曝

    女藝人林韋君過去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外型甜美的她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年來她較少現身螢光幕,轉而當起瑜珈老師。然而今(30)日林韋君驚傳送急診的消息,透露是因為被「黑腹虎頭蜂」叮咬,引發她呼吸困難、胸悶、發紫腫脹,嚴重症狀曝光。
    2021/11/30 22:45
  • 陳美鳳凍齡秘訣曝 「緩經痛、擺脫手腳冰冷」女星全都愛

    說起女孩們最愛的運動,一定有瑜珈,許多女星們也是瑜珈愛好者,林韋君、何妤玟更成了教練,像是「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陳妍希、小甜甜也都藉此雕塑曲線,達到迷人體態。TRUE YOGA FITNESS瑜珈老師Jason也分享女人最適合原因的三大理由,聽完了就知道一定要跟著練啦!
    2021/07/23 11:45
  • 5招練出緊實馬甲線! 42歲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心

    好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林韋君,現在可是一名專業的「瑜珈老師」,馬甲線和修長美腿一展現出來,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身形相當纖瘦結實!她吃不胖體質到底怎麼辦到的?還有,Penny老師要教大家「零基礎3個瑜珈入門動作」,一起來伸展筋骨呦~
    2021/03/29 13:38
  • 10年前牛仔褲還能穿 林韋君4招養成「瘦子體質」

    因《麻辣鮮師》、《海豚灣戀人》爆紅的女星林韋君,給人的外觀印象一直都是瘦瘦的,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把10年前的合身T恤、緊身低腰牛仔褲拿出來,竟然還穿得下!衣服甚至還有點寬鬆!身材比10年前還更瘦,維持得這麼好讓教主藍心湄也直呼:「身材也是保持得氣死人了!」
    2020/11/10 21:34
  • 演《麻辣鮮師》爆紅!林韋君淡出轉做這行「升格老師」

    拍攝夯劇《麻辣鮮師》出道的41歲女星林韋君,憑著甜美亮麗的外型備受矚目,後來也曾接演《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第8號當鋪》等偶像劇。然而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前,讓不少觀眾好奇去哪了?原來林韋君因緣際會當起瑜珈老師,她也曝光自己的計畫。
    2020/02/27 10:43
  • 林韋君家規如軍令 自曝「夾菜不可超過三秒」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Paul、咪咪、林韋君、茵芙及羅美玲上節目分享自己家的家規跟別人有何不同。林韋君家的家規真的如軍令,夾菜不能超過3秒鐘,不然就會引來父親嚴厲的眼神,還有林韋君從小沒有去同學家寫過作業,連晚一點回家都不行!
    2019/03/17 16:42
  • 「麻糬」義賣近1.3萬元 劉涵竹:可能要告別主播台

    林韋君、王樂妍、許蓁蓁,張洛君、張本渝、以及主播劉涵竹等人,今(7日)為壹計劃基金會作畫義賣募款站台,這回除了他們之外,還邀集了18位名人響應義賣活動,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數捐給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幫助中小型社福單位。
    2018/12/08 08:25
  • 墾丁非法民宿多! 林韋君緋聞男友罰6萬

    藝人林韋君今年3月被拍到跟緋聞男友丁靖恆出雙入對,傳出兩人交往2年,緋聞男友丁靖恆,喜歡衝浪,在墾丁開民宿,住房率相當高,其中的Villa房假日一晚4900元,暑假得提前2個月訂房,但屏東縣政府在官方網站,列出138間非法民宿中,也有丁靖恆的民宿,這個月19日,第二度前往開罰6萬元,縣府表示,非法民宿可能是主人未登記,也可能不符合法規,如果不改善,可以連續處罰。
    2017/07/24 19:02
  • 孫協志力誇林韋君 藍心湄:「怎不娶她」

    難搞藝人都來了?!孫協志、林韋君、黃志瑋等人參加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影,揭開難搞幕後秘辛!
    2016/07/07 18:31
  • 藍心湄主持首度被點檯 要求嘴對嘴獻螢幕初吻

    天氣冷颼颼,時序即將邁入冬天,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Gentleman的加樂、Kenny矇眼擔任「觸診大師」,節目中加樂不小心吐露不喜歡女生擦唇蜜,因為「親起來嘴巴會油油的」!讓一旁反應敏捷的主持人藍心湄立刻感覺有故事,問「你常親齁?」加樂立馬解釋卻越瞄越黑,最後甚至點檯要求藍心湄示範,讓藍心湄大喊「居然要在今天獻出螢幕初吻!」。而黃小柔、林韋君等女明星肌膚真實狀況也難逃一「摸」,對於已晉升人妻、人母的黃小柔,kenny靦腆的表示「有彈性,但有點粗糙」,讓在一旁身為乾媽的藍心湄不留情的吐嘈「妳這樣還想拼第二個小孩,老公摸都摸不下去了!」黃小柔羞滴滴表示「很久沒有被小鮮肉這樣摸摸臉」,但接下來林韋君獲得「摸臉好評」,卻讓她不服氣的喊「妳到底塞了多少錢給他們?」。
    2015/11/03 00:12
  • 再抄「韓風」? 本土劇光怪陸離拚收視

    似乎是越光怪陸離的劇情,越會吸引觀眾注意,也讓本土劇不僅跟時事,也疑似抄襲韓風,本土劇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藝人林韋君為了幫檢察官男友唐豐,頂下開車肇事逃逸的罪,但唐豐卻在她坐牢的時候,愛上富家女,就被說跟韓劇《秘密》的劇情,有夠像。
    2014/09/23 15:33
  • 調侃「劈腿始祖」 林韋君難甩偷腥惡名

    歷經12年,林韋君似乎還是甩不掉劈腿惡名,2003年跟林佑威交往,卻被拍到劈腿許紹洋車吻,轟動一時,林韋君甚至還曾經自我調侃,說她自己是「劈腿始祖」,但只是沒想到她應邀擔任婚紗展秀嘉賓,採訪邀請函上大剌剌寫上「劈腿始祖藝人林韋君想婚」的字句,讓林韋君很傻眼,還表明感覺就像是背後中箭。
    2012/09/15 11:53
  • 八點檔下猛藥 潑糞、脫衣搜身惹爭議

    八點檔又出現誇張僑段!由女藝人林韋君、趙小僑演出的電視劇,是關於女子監獄中的故事,最近劇情不斷上演獄中衝突戲碼,包括受刑人老鳥潑糞欺負新人,還有戒護員要求脫衣搜身的片段,戲一播出,引發出借場地的桃園女監不滿,認為劇組醜化監獄,但劇組表示,畫面上都有打上是戲劇效果。
    2012/03/09 11:54
  • 【明星愛這味】美式餐廳眾星愛 服務生機靈躲狗仔

    「明星愛這味」系列報導,今天為您介紹的這間西部美式餐廳,是林志穎、王麗雅、林韋君常去的地方,因為店員會很「機靈」的留意是否有狗仔跟拍,料理看似簡單,卻巧妙的結合台灣人愛吃的蒜味。
    2011/10/15 19:35
  • 沙灘戀? 姚元浩、王心凌被目擊密遊墾丁

    墾丁南灣是藝人姚元浩很喜歡的衝浪地點,也是他不少緋聞的事發地點,他跟隋棠、林韋君都曾被目擊同遊墾丁,沒想到現在女伴似乎換成了王心凌。兩人被目擊墾丁出遊,王心凌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在墾丁玩,關係發展增添曖昧。
    2011/08/02 11:25
  • 歷劫歸來!憂輻射 張晨光一家急返國

    日本311發生大地震,前往日本度假的藝人張晨光,第一時馬上跟台灣親友報平安,原本打算週六才返台,但因為恐怕有輻射危機,昨天晚上一家大小提前返抵國門,而當天同樣也在東京的藝人,還包括寶媽和林韋君,一樣是餘悸猶存。
    2011/03/18 11:21
  • 「關心」漂亮同學 林韋君被爆霸凌學妹

    一向在電視作品裡面給人甜美形象的藝人林韋君,竟然被國中學妹爆料,學生時代曾經是霸凌別人的大姊頭,不但曾經因為對方有學長當大哥看不順眼,霸凌同學,甚至還會對比較漂亮的女同學特別「關心」,求證校方,學校表示當年師長現在都不在了,不願意對此表示回應,林韋君則透過經紀公司,否認這樣的爆料。
    2011/01/12 12:12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 網推林韋君演陳子璇

    補教人生持續上演,陳子璇的恩師劉毅昨晚直闖TVBS週末開講,爆料陳子璇抱怨,既然已經離婚了,蔡郁璇怎麼還要管高國華幾點回家?精彩劇情簡直比連續劇還好看,有些網友很熱心,幫忙選好卡司,陳子璇讓形象敢愛敢恨的林韋君飾演,蔡郁璇則由形象楚楚可憐的苦旦韓瑜或周幼婷,擔綱演出。
    2010/09/05 12:33
  • 許紹洋「薰衣草」轟動 車吻風波創形象

    在國外出生受西方教育,10年前闖蕩演藝圈的許紹洋,外貌條件跟語言能力,受到矚目,和女藝人陳怡蓉演出的偶像劇「薰衣草」創下高收視和口碑,讓大家都認識帥氣的許紹洋,但不只這次教唆事件重創形象,7年前和女藝人林韋君的車吻事件,他被視為介入感情的第三者,從哪之後他就逐漸淡出台灣的演藝事業。
    2010/03/26 00:47
  • 追悼瑋倫/人未到鮮花致意 李威:愛會留下來

    不少藝人好友像是林韋君、林依晨、楊謹華,甚至包括「太陽的女兒」劇組同仁,幾乎都來到音樂會。不過,前男友李威雖然沒有現身,但是卻送花致意,上頭的卡片還寫著: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只有愛會留下來,看了叫人動容!
    2007/02/09 12:27
  • 瑋倫車禍/頭七誦經 許母:瑋倫讓更多天使聚集

    過了今晚就是藝人許瑋倫的頭七,親朋好友包括鄭元暢、林韋君、Energy的團員阿弟,都到場誦經,唐從聖說,許媽媽在女兒靈堂前說了一句話,她說「天使瑋倫走了,卻有更多小天使聚集在一起,謝謝瑋倫陪她相處28年。」
    2007/02/03 01:52
  • 瑋倫車禍/未見最後一面 林韋君落寞赴北京

    藝人許瑋倫車禍去世,演藝圈的好友們都感到十分悲傷。曾經和許瑋倫一起拍戲的林韋君,兩個人因為合作變成好朋友。林韋君因為要到北京錄影,沒有見到許瑋倫的最後一面,心情十分沉重;談到兩個人曾經約好要聚一聚,如今無法實現,林韋君更是難過不已。
    2007/01/29 19:25
  • 最佳娛樂春酒宴 緋聞緋聞滿天飛

    旗下擁有賈靜雯、杜德偉、林韋君、許紹洋等一線演員的經紀公司最佳娛樂,選擇在年後舉行春酒,同門藝人全部到齊,場面好不熱鬧,而在年前已經正式嫁入孫家成為孫太太的賈靜雯,難掩幸福的模樣。
    2006/02/16 21:10
  • 賈靜雯上海過新年 回台出席春酒

    旗下擁有賈靜雯、杜德偉、林韋君的經紀公司辦春酒,同門的藝人齊聚一堂,其中,已經成為孫太太的賈靜雯最令人羨慕,和老公孫志浩在上海度過了婚後的第一個新年。
    2006/02/15 23:36
  • 賈靜雯談話節目 嗆許紹洋當實習

    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姚鳳群齊下的所有藝人今天齊聚拍攝新一季的宣傳照,當中不僅有近來產後積極復出的漂亮媽咪賈靜雯,曾經的螢幕情侶許紹洋和林韋君,也難得為此再度同台現身。
    2005/10/1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