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林韋君 結果共66筆

  • 龍劭華遺作卡關3年終於要播!楊子儀曝「未完約定」當眾落淚

    台劇《少女八家將》一度因版權延宕播出,也是「金鐘影帝」龍劭華的遺作,時隔3年終於要播出,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記者會,楊子儀談到當年與龍劭華的約定,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當場落淚。
    2024/01/16 17:09
  • 林韋君單身4年!認愛「186公分天菜主廚」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

    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開播記者會,單身4年的林韋君,先前被拍到和小4歲的米其林大廚李皞(Paul Lee)互動曖昧,首度正面回應新戀情,大讚對方「對工作非常認真。」
    2024/01/16 15:27
  • 林韋君祕戀米其林天菜主廚!她「低調護愛」透露相識緣分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成功脫單,今本刊獨家揭露高大帥氣的男友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去年離婚,林韋君今天整天上瑜伽課,不知男伴身份曝光,被問到戀上天菜主廚一事,顯然她很保護這段關係,僅表示,兩人透過朋友認識,近期才開始互動變多,
    2023/12/22 19:18
  • 林韋君暗巷「親密上下摸」 神秘男伴身份起底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似乎脫離4年單身生活,該男身形高大,讓林韋君小鳥依人、相當有安全感,不過有讀者爆料,她的護花使者疑似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原本是已婚身分,近期低調離婚,臉書感情狀態也恢復單身。
    2023/12/22 17:42
  • 慾火難耐!45歲林韋君「深夜暗巷摸屁」親密磨蹭黑衣男全洩

    演藝圈發電機始祖林韋君,今年雖已邁向45歲,但身材、外貌都保持得很好,散發熟女魅力;她出道以來桃花不斷,直到2019年和民宿老闆分手後才熄火至今。近日她身邊終於再度出現新對象,日前被本刊直擊和男友穿著情侶裝和唐志中等友人聚會,更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不錯。
    2023/12/19 07:59
  • 猴急凍未條!暗黑公園摸來摸去 網紅當街「肉體交纏」激戰

    林韋君時隔多年再度發電,被本刊直擊和新對象穿著情侶裝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穩定。
    2023/12/19 07:59
  • 小彬彬做這件事被兒「罵到臭頭」 18歲小小彬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目前第五部曲是《警察先生》,由霍正奇跟林韋君主演,兩人飾演夫妻,兩個人生了三個小孩,兩男一女,九月二十九日播出第三集,其中,兩個男孩由小小彬跟迷你彬飾演,兩個親兄弟演親兄弟。
    2023/09/29 11:57
  • 轉戰戲劇圈成本土劇一哥!霍正奇親洩與劉文正「真實關係」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2023/09/27 11:03
  • 《麻辣鮮師》同學集合!林韋君與「她」同框 掀網滿滿回憶

    資處三丙同學集合!當年飾演《麻辣鮮師》中資處三丙的同學林韋君發出一張與飾演香港僑生胡凱欣的合照,並寫下「親愛的,謝謝你一直都像家人一樣的存在,始終這麼疼愛我照顧我!愛你~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相聚!」,合照一出勾起許多網友回憶,更留言「好懷念」。  
    2023/07/12 22:16
  • 當心!女星蔡頤榛誤填「假的新加坡入境卡」遭騙2100元

    喜歡在社群分享近況的藝人蔡頤榛(五熊),日前透露自己要飛到新加坡時,不小心填到了詐騙簽證網站,很可能因此損失約2100元台幣,還得將信用卡辦掛失;另外藝人林韋君也有類似遭遇,說IG帳號消失已經夠慘,還收到勒索信件要求她付錢換回帳號。
    2023/04/18 11:51
  • 不想再演「白富美」林韋君斜槓教瑜伽 單身4年佛系等愛

    當年以《海豚灣戀人》、《麻辣鮮師》等劇走紅的林韋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她將重心轉往瑜伽發展,並在2017年拿到師資證照開班授課,林韋君說自從接觸瑜伽,不僅改善了過度換氣的問題,急躁的個性也變得平靜,雖然已一腳踏出演藝圈,但她對演戲仍舊有熱情,希望能有顛覆以往「白富美」的角色上門,更期待能有機會拍動作片。
    2023/04/15 22:34
  • 林韋君斜槓當瑜伽老師! 直擊戲劇女神上國際大師課

    44歲戲劇女神林韋君,6年前考取到瑜伽培訓執照,她分享跨界當老師,起初面對學生的緊張,而自己透過國際瑜伽老師的課程,釋放情緒壓力,擺脫恐慌症。
    2023/03/19 17:55
  • 回憶殺!《海豚灣戀人》20週年 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回憶殺來了!2003年播出的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是不少民眾當年必追的電視劇之一,許多藝人如張韶涵、霍建華、許紹洋等也因此而爆紅,歌曲《遺失的美好》前奏一下更讓一票粉絲秒陷入20年前的回憶。在春節連假之際,劇中主演徐潔兒、林韋君兩人驚喜合體,照片曝光後吸引大票網友留言「青春回來了!」
    2023/01/24 17:37
  • 林韋君辣露1部位挺世足 8年前美照流出被狂讚:都沒變

    44歲女星林韋君2000年因演出戲劇《麻辣鮮師》小有名氣,後來也參與多部偶像劇,還轉戰台語八點檔市場,隨著2022卡達世足開踢,她也應景曬出8年前世足冠亞軍之戰,出門看球賽的美照,而今年德國在分組預賽慘遭淘汰出局,讓向來支持德國的她大嘆無言,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目光一面倒聚焦在她完全沒變的臉蛋上。
    2022/12/03 16:09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父子麥當勞慶生」遭諷寒酸!林韋君罕動怒嗆:自以為是

    近日一對父子在麥當勞慶生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只見畫面中兒子低頭閉眼許願,爸爸則在另一邊拿著手機紀錄,沒想到溫馨的一幕卻招來網友批寒酸,對此,藝人林韋君也罕見在臉書說重話,直嗆「真正寒酸的是酸民們的心眼」,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22 22:08
  • 遭林韋君怒甩上百個巴掌! 羅巧倫崩潰求饒「叫到失聲」

    演員林韋君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變臉後的黃曉芸,為了向羅巧倫復仇隱姓埋名、扮成假閨密,林韋君近日在劇中為了幫她測試老公王燦是否心中有愛她,上演一場假綁票的戲碼。創下林韋君在八點檔中的掌摑紀錄,大約超過一百多個,打到手痠背痛。
    2022/08/03 13:50
  • 林韋君睽違8年回歸八點檔 被「張書偉撲倒」還遇魔王關卡

    44歲女星林韋君睽違8年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在國外發光發熱的藝術家「羅憶菲」,林韋君坦言自己遇上大魔王就是穿高跟鞋,因為角色設定非常前衛的藝術家,一回到台灣機場,就是先出現行李拿錯的烏龍囧事,讓她一路從機場內追到機場外,穿高跟鞋來回跑近5趟的她,直言感覺雙腳要炸裂了一樣。
    2022/06/30 19:06
  • 太驚人!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限制級體位」粉絲暴動

    44歲女星林韋君回歸八點檔新戲 《市井豪門》,日前才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疑似在香閨過夜甜蜜慶生,引起外界關注。今(21)日林韋君在臉書曬出性感浴照,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靠單手單腳支撐浴缸邊緣」,超狂空中動作讓粉絲看了超震驚。
    2022/06/21 14:05
  • 林韋君親吐與張勛傑關係 還原甜蜜過夜情「沒有放棄愛情」

    現年44歲的女星林韋君,今(17)日出席新戲 《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近日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男方更夜入香閨,疑似過夜甜蜜慶生,林韋君今解釋,當天就是普通朋友間的生日聚會,兩人只是一般正常的朋友關係,至於未來是否會有發展機會?她笑說,自己沒有放棄愛情,但一切就是隨緣。
    2022/06/17 16:14
  • 不是小嫻!張勛傑夜奔林韋君香閨 鬆口認了「真實關係」

    藝人張勛傑、林韋君因合作戲劇《神將少女八家將》傳出戀情,去年底就曾被週刊捕捉送女方到醫院等畫面,當時女方表示兩人「還在彼此了解及磨合」。日前適逢林韋君生日,張勛傑再被拍到深夜進女方家,疑似過夜甜蜜慶生;對此,張勛傑也鬆口兩人「真實關係」。
    2022/06/16 08:51
  • 再婚4年!本土男星現身戶政事務所 悲吐「還是走到這一步」

    47歲本土劇男星林佑星出道25年,演過《世間情》、《甘味人生》、《天之驕女》等戲,是台灣戲劇中的熟面孔。過去曾和女星林韋君有過一段情的他,和前妻育有1子,2018年再婚現任嫩妻小妏,育有1女。怎料昨(12)日夫妻倆突現身戶政事務所,林佑星無奈嘆氣:「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2022/04/13 08:35
  • 【今晚熱搜】桃園防疫旅館/台積電除息/林韋君/林智勝/熊好券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桃園防疫旅館」。今桃園防疫旅館緊急將住宿者撤離,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由於一名自旅客在自我健康管理期間(案16851)確診,指揮中心針對同樓層居住者做調查,目前該樓層已確定有6名確診者,房間相當靠近,而基因定序中有4人相同,研判應屬群聚感染。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6 20:47
  • 爆假戲真做「熱戀張勛傑」 林韋君回應了:還在了解磨合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走紅的43歲女星林韋君,今(15)日爆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擦出火花,對此,林韋君親自回應,「我們還在彼此了解及磨合。」
    2021/12/15 21:16
  • 劈腿始祖爆新歡!林韋君「假戲真做張勛傑」香閨霸氣護愛

    因拍攝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3歲女星林韋君,在演藝圈堪稱超強發電機,曾和言承旭、藍正龍、坤達等人傳出緋聞,也曾和劉至翰、林佑威等人交往過。然而近日她又爆出新歡,對象疑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他被直擊現身女方家載林韋君飛奔至醫院就醫。
    2021/12/15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