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林若亞 結果共45筆

  • 林若亞代言華齊堂 門市涉佔騎樓

    由藝人林若亞代言的華齊堂產品,專賣燕窩、人蔘高價養身補品,全台有50個專賣店,其中的台中南屯門市,被控佔用大樓騎樓地營業,再轉租出去賺錢,營業稅卻要大樓住戶負擔,業者和管委會官司纏訟多年,業者突然結束門市營業,掛上白布條,揚言要籌備棺木店,引起大樓住戶抗議;對此,華齊堂總公司表示,這是私人行為,已進入司法程序,總公司不便回應。
    2012/05/30 12:47
  • 接棒北市長? 連勝文101登高引聯想

    前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今天組隊,率領4名議員,接力登高台北101,合力爬完60層樓,PK名模林若亞隊,平均每人爬13層樓,連勝文算是槍傷後測試體能,信心滿滿、跑到終點復原狀況不錯,最後輕鬆贏過名模隊;連勝文目前被視為台北市長呼聲最高人選,連勝文這趟登高最後一棒衝刺,也讓外界留下很多想像空間。
    2012/05/17 12:55
  • 祕戀賈靜雯前夫? 林若亞裝傻露幸福

    名模林若亞跟賈靜雯前夫孫志浩,3月時被週刊爆料,2人現在是戀愛進行式,林若亞甚至還曾飛到上海,幫孫志浩過生日,不過面對鏡頭,林若亞則是裝傻,微笑不願多談;另外同樣也被週刊爆料,跟女性密友有新戀情的賈靜雯,則在微博上調侃自己,現在不管男的女的,都是她的緋聞對象,要大家小心一點,至於孫志浩傳出新戀情,則表示祝福。
    2012/05/17 12:30
  • 連勝文「接棒」! 組隊登高PK名模

    前悠遊卡董座連勝文,找了幾位國民黨籍議員,組成「連家隊」,挑戰101登高接力賽,要PK由名模林若亞領軍的名模隊,不過連勝文作為2014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接棒」人選之一,再加上連家隊裡面,台北市議員就佔了3位,不免讓人好奇,2014台北市長的棒子,是不是也要交給他?
    2012/05/16 17:57
  • 賈靜雯與女密友親吻 週刊指公開戀情

    藝人賈靜雯和孫志浩離婚2年,現在2人都傳出各有了新歡,孫志浩跟名模林若亞戀情被攤開,賈靜雯和苦追她3年的知名品牌服飾大陸總代理的女性友人孔孔,也傳出在孔孔40歲生日宴上公開關係;2人在眾人鼓譟下接吻,但是否和女性密友關係匪淺?賈靜雯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晚的派對很熱鬧,大家都搶著和壽星親吻,不用大驚小怪。
    2012/05/16 11:54
  • 林若亞祕戀賈靜雯前夫? 微博傳情露餡

    週刊報導,名模林若亞傳新戀情,對象竟然是賈靜雯前夫孫志浩!週刊指出2人在上海牽手進出餐廳,還在微博互動熱絡,甚至傳出林若亞特地飛到上海,陪孫志浩過36歲生日,外傳2人已經熱戀4個多月,但對於這個報導,林若亞和孫志浩本人都沒有回應。
    2012/03/28 11:52
  • 鐵娘子與夢露首映 若亞琳恩出席

    雙雙問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獎的兩部片子「鐵娘子」和「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終於要在台灣上映,首映會上林若亞和賴琳恩性感出席,殺光不少底片。
    2012/02/23 15:53
  • 〈獨家〉中市網路劇稱千萬人看 點閱率僅500次

    台中市新聞局補助了多部電視劇、偶像劇經費,很多戲都在台中取景,現在縣市合併之後,市府花了280萬元,找來小鐘、林若亞和多位藝人,拍了網路偶像劇,宣傳大台中美景,整個山海屯包含望高寮、高美溼地、梧棲觀光漁港和其他特色景點,全成了偶像劇場景,市府預估將會有1千萬人次觀賞,帶動台中市觀光人潮,但月初影片剛上傳,點閱率目前只有500多人次。
    2011/11/22 19:12
  • 99金鐘獎/女星比美秀行頭 金鐘紅毯競豔

    雖然遇上梅姬颱風攪局,但主辦單位保護周到,讓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依舊耀眼好看,首次入圍金鐘影后的白歆惠,一襲合身馬甲禮服搭配2千多萬的奪目珠寶,被造型師評為豔冠群芳;而天心也秀出價值3千多萬的珠寶,穩坐性感女神寶座;主持人利菁、Janet和演員林若亞等的造型也都頗受好評。
    2010/10/23 13:05
  • 紓壓床墊助睡眠品質 名模維持好氣色

    每一天想要精神百倍,睡眠不但要充足,睡眠品質更重要。
    2010/08/19 00:32
  • 姚元浩、林若亞 聊美妝相互推薦

    忙著拍軍教片的姚元浩、林若亞,隨著收視率,身價水漲船高,活動行程更是爆滿。
    2010/08/14 09:47
  • 〈獨家〉名模林若亞 私底下是「3個孩子的媽」

    名模林若亞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美艷亮麗的模樣,讓人很難聯想,私底下的林若亞,可是已經有「3個小孩」的認養媽咪。其實林若亞高中時,爸爸過世,自己也是靠善心人士資助,才完成高中大學的學業,所以,雖然大學時得靠自己打工賺取生活費,林若亞還是願意每個月多支付2千多元,認養3個蒙古小朋友,如今已經10多年了,沒有間斷。
    2010/08/01 13:37
  • 林若亞化身性感特務 代言春夏內衣

    本土內衣品牌邁入第40個年頭,請來名模林若亞擔任品牌代言人,林若亞仿效安潔莉納裘莉,化身性感女特務,曲線畢露,強調塑身內衣的舒適性,2010內衣外穿,依舊是時尚圈不敗的穿搭選擇。
    2010/01/06 21:40
  • 名模林若亞帶導覽 化身水手服姐姐

    名模林若亞今天真的大變身,你能想像她穿起可愛水手服,頭髮紮兩邊,整個有種櫻桃小丸子的味道,她今天在員山子分洪道當起導覽大姐姐,要跟150位小學生介紹分洪道,非常難得的畫面一起看看。
    2009/12/02 21:10
  • 劉乙瑮、林若亞代言電玩 彩繪上身露很大

    繼林志玲、隋棠代言線上遊戲之後,又有名模跨足電玩界,名模林若亞和劉乙瑮,今天替一家電玩台灣首賣站台,2人特別裝扮成女神模樣,可以說是「露很大」。
    2009/10/21 20:28
  • 名模林若亞 部落格分享秘密

    還記得轟動一時的華倩戀嗎?當劉德華從一開始在網路上寫下他的心情,到提到為何與朱麗倩要結婚,甚至最新的一篇「心寬」,表示2人未來海闊天空,部落格已成了與他人分享心情的最佳管道,今天的「大明星小跟班」,就是要與名模林若亞透過部落格分享她的故事。
    2009/09/14 21:03
  • 短T+熱褲 名模林若亞化身調酒師

    名模林若亞為威士忌代言,當起了調酒師。
    2007/09/06 00:46
  • 名模大賽 林若亞示範車展技巧

    凱渥夢幻之星名模選拔大賽,進入倒數20強,為了加強訓練,今天由師姐林若亞為大家上課。
    2007/08/11 20:36
  • 力霸危機/力霸風波 王令僑緋聞女友嘆氣

    中華商銀副總王令僑這幾天低調住在力霸飯店,沒有現身!反而是她的緋聞女友,名模林若亞現身觀賞貓劇;談到王令僑現況,林若亞說兩人都有電話聯絡,傳簡訊打氣,身為朋友,她也會繼續支持王令僑。
    2007/01/13 00:38
  • 〈獨家〉模特兒林若亞 2家餐廳的老闆娘

    林若亞這個名子大家可能還不熟悉,不過綜藝天王吳宗憲很喜歡她,其實林若亞是一位模特兒,而且她很有生意頭腦,才26歲就投資開了兩間很有特色的餐廳。
    2005/08/29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