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林良 結果共35筆

  • 替施暴者找藉口 他把痛苦童年說成搞笑電影

    本名林良諭的恣睢麻利是名水電工,有囤積症,在家裡囤積大量雜物。他做過許多工作,卻沒一份做得長久;功課也不好,當混混也混不大尾。一個不怎樣的人生,就像中國樂團「萬能青年旅店」歌詞寫的那樣:「東張西望,一無所長。」
    2018/03/12 16:34
  • 美豬牛議題 北協新主委:台灣不能封閉自己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年度報告對美豬美牛輸台議題,表達嚴正關切。新任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良蓉今天表示,台灣不能封閉自己,對於開放市場可能產生的衝擊,政府會做好預先準備。
    2018/03/01 15:51
  • 作品遭擄還被告! 藝術家林良材出面協尋

    藝術家林良材的44件作品疑似被經紀人全部藏起來,到現在91天過去都還沒找到,甚至對方更對林良材提出民事訴訟求償7千萬,讓藝術界群情激憤,今天跟立委舉辦記者會,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作品,也希望檢察官能趕快採取積極行動。
    2017/09/25 12:54
  • 學保不保重症兒 教育部:視症狀可理賠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組長林良慶今天針對學生團體保險新增「幼兒帶病投保不理賠」表示,重症兒未來入學可入保,若日後理賠項目與原先症狀不同,也可以獲得理賠。
    2017/08/14 14:20
  • 林良樂肝腎衰竭逝世《冷井情深》不再現

    53歲歌手林良樂17日驚傳逝世。林良樂以《冷井情深》、《溫柔的慈悲》、《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走紅歌壇,是台灣少見的搖滾美聲。她以中性打扮的男性化女歌手形象備受矚目,留著一頭長髮,有著粗獷的外型,愛戴墨鏡現身,錄音前習慣喝幾口啤酒,清亮的嗓音充滿細膩的情感令人驚豔。
    2016/03/18 01:13
  • 【一步一腳印】草莓園媳婦的新點子

    這天,林家的草莓園來了幾班幼稚園校外教學的小客人,想來看看草莓這群小嬌客。草莓園主人林良敬:「你們在媽媽肚子的時候,出來的時候,是不是有一條什麼,不是有一條媽媽肚子,肚臍出來,那個叫做什麼,臍帶,那草莓也一樣喔,它的媽媽吃什麼,它就把營養傳到哪邊,傳到哪邊?,傳到這裡,這個就是草莓的什麼,草莓的小寶寶喔。」
    2013/03/17 22:39
  • 600斤氯黴素肉羹貢丸賣出 僅追回30斤

    食品安全又出包!台北市衛生局查出,雲林良冠食品廠和宗利食品廠,製作出來的「手打赤肉羹」以及「貢丸」,都含有氯黴素,吃多了可能造成紅血球發育不全或心臟衰竭,主要通路都是大賣場和傳統市場,肉羹、貢丸總計賣出600斤,但衛生局只追回30多斤赤肉羹,貢丸全都已經賣完,業者把責任歸咎給豬農,沒經過停藥期就把豬隻送往屠宰,造成藥物殘留,連累他們受害。
    2012/11/28 12:21
  • 爸爸捕「人」去!讚警父 抓賊像捕魚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這首林良的「爸爸捕魚去」,相信許多觀眾朋友都有印象!而新竹新豐鄉6年級的顏姓女學,就將這首新詩改寫成「爸爸捕人去」,還將詞中的滿船魚和蝦,改成裝滿壞人和歹徒,獲得警界共鳴,更讓她因此拿下警政署作文比賽的第3名。
    2011/11/28 13:14
  • 「舞蹈的雙手」 總統文化獎座很藝術

    國內最高榮譽的文化獎項-總統文化獎,每位得獎者都是對社會有卓越貢獻的人士或團體,不但具有指標性意義,更是為社會豎立一種價值觀的典範;也因此今年的獎座相當特別,邀請藝術家林良才,製作藝術獎座。
    2009/11/01 20:43
  • 公訴檢座林良蓉 赴美加入「擒王」

    為了追緝王又曾,法務部特別指派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良蓉,前往美國,加入外交部「擒王小組」行動,林良蓉辦過拉法葉艦弊案,再加上留美攻讀碩士,優秀的外語能力,因此雀屏中;由於不是透過台美司法合作的正常管道,林良蓉最多只提供我方法律諮詢,不涉及辦案,法務部也相當低調,不願證實有此行動。
    2007/02/0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