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林益世 結果共437筆

  • 長輩苦戰!林益世母vs.楊秋興叔

    高雄縣長倒數,最火爆的擂台,竟然出現在雙方候選人的長輩身上,由助選經驗豐富,林益世的母親對戰楊秋興的親妹妹,以及擔任縣府參議的表叔,互批醜聞。
    2005/11/30 17:44
  • 林益世提照片 控楊秋興「砂石縣長」

    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今天繼續追打楊秋興,他舉出一張楊秋興和林益世團隊所謂的砂石業者同場的照片,指稱楊秋興和砂石業關係匪淺,此外,還指控楊秋興違反公務人員任用法,下條子調動縣府員工,但楊秋興陣營則認為,這些指控都是胡亂聯想。
    2005/11/30 12:07
  • 林益世母vs.楊秋興!大罵龜兒子

    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的母親,帶著百名婦女到楊楊秋興選總部叫陣,他用麥克風罵楊秋興難聽的字眼,楊秋興則在縣府開記者會說,將控告林益世加重誹謗。
    2005/11/29 12:39
  • 沒口水流汗水!連勝文「鬥牛」助選

    決戰最後週末,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助選很不一樣,在南台灣的豔陽下,和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組成胖胖三人組,三對三鬥牛,挑戰中山大學,雖然兩人的體重高達九十幾公斤,球場上卻身輕如燕,頻頻得分。
    2005/11/27 11:40
  • 太累了!連戰助選 林益世哈欠連連

    可能是跑選舉行程太累了吧,國民黨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在前主席連戰為他助選的場合上,連打四個哈欠,連戰口沫橫飛,林益世眼睛都快閉上了。
    2005/11/26 17:33
  • 民進黨揭弊 指林益世母超貸28億

    縣市長選舉,讓立法院成了揭弊中心,今天民進黨鎖定國民黨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指控她在擔任光黎公司董事期間,特權超貸28億,要求國民黨撤銷林益世提名。林益世的母親則是特別北上,落淚痛批對手抹黑。
    2005/11/25 10:28
  • 開跑!林益世下戰帖 單挑楊秋興

    選戰開跑,爭取連任的高雄縣長楊秋興選擇掃街拜票;對手林益世則是直搗黃龍,到楊秋興總部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與現場戒備的員警僵持不下。
    2005/11/23 12:24
  • 台客熱舞助選 王金平也變裝

    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到高雄縣,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益世造勢,現場由高凌風領軍的台客助選團先熱舞暖場,讓王金平乾脆豁出去,也換上台客裝一起搞笑。
    2005/11/20 21:45
  • 馬英九入綠票倉 高縣掃街大塞車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兩個星期,國民黨最有人氣的王牌─黨主席馬英九,開始陪著候選人進行綿密的大規模掃街,上午才在台北縣,下午就深入高雄縣,要替民調落後的林益世,加把勁。
    2005/11/19 14:46
  • 〈獨家〉主播助選!彭愛佳告假為林益世

    立委林益世和新聞主播彭愛佳的戀情,一直備受關注 今天起彭愛佳正式向公司請假10天,到高雄縣幫林益世助選!談到婚事,兩個人笑而不談,口徑一致的說,選舉結束,再說囉!
    2005/11/19 13:11
  • 尷尬!林益世遞承諾書 楊秋興不理

    今天抽籤日,高雄縣發生了尷尬的場面,國民黨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在舞台上,追著高雄縣長楊秋興,要楊秋興簽署乾淨選舉承諾書,楊秋興禮貌握手後,轉身就走沒有理會,讓在後面追著跑的林益世嚇了一跳。
    2005/11/11 12:36
  • 國民黨青年副主席 連勝文呼聲高

    國民黨目前還缺一位青年副主席,根據規劃,要由選出來的國民黨青年團團長擔任,包括中常委連勝文以及立委林益世都是可能人選,雖然連勝文保守的說,應該要擴大參與,不過國民黨內,已經有股聲音,要推舉連勝文出任國民黨青年副主席。
    2005/11/09 09:42
  • 不拼不行!林益世率眾衝撞拼選情

    國民黨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槓上現任縣長楊秋興!率領群眾到縣政府陳情,演變成和警方的肢體衝突。這也是林益世投入選舉以來,第一次展現強悍作風。
    2005/11/07 10:55
  • 胖胖後援會成立 連勝文要減肥

    國民黨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上午成立了一支胖胖後援會,顧名思義,成員都是噸位重的支持者,連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是成員,連勝文說,媽媽連方瑀覺得他最近太胖了,他要加緊輔選減肥。
    2005/10/30 12:30
  • 【大選縣市報】執政優勢 楊秋興爭連任一路領先

    這一個月以來,國民黨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的支持度始終沒有起色,主要原因就是長期分裂的紅白派系,始終沒有團結的跡象。反觀民進黨的楊秋興,除了有執政優勢,還延續黑派余家的勢力,穩紮穩打,連任信心十足。
    2005/10/20 20:47
  • 若明天投票 楊秋興領先林益世17%

    高雄縣長選情TVBS最新民調顯示,如果明天就要投票,現任縣長楊秋興的支持度領先林益世17個百點,結果和1個月前的民調差不多,但值得觀察的是,林益世在鳳山地區還有客家外省族群的支持度,明顯比1個月前下降。
    2005/10/20 18:47
  • 馬英九高雄站台 揶揄陳水扁

    國民黨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今晚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到場站台,不過外界矚目的王馬同台卻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王金平提早離開現場。
    2005/10/18 21:10
  • 促銷石斑魚 林益世路邊秀廚藝

    選戰假日拼人氣,高雄縣今天很熱鬧,高雄縣長楊秋興穿帥氣賽車服,為高雄縣第一座賽車場剪綵,而國民黨的林益世,則是在馬路邊秀廚藝,促銷永安石斑魚。
    2005/10/09 13:08
  • 林益世登記 王金平現身助陣

    國民黨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今天正式登記參選,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國民黨副主席關中等人,都到場助陣。值得注意的是,出身泛藍紅派的林益世登記,有白派的掌門人王金平現身,似乎是營造了泛藍地方大團結的氣勢。
    2005/10/04 12:29
  • 【大選縣市報】紅白派系根深 暗濤左右藍軍選情

    國民黨在高雄縣的政治場上,一向有紅白兩派勢力。這一次藍軍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是紅派的代表人物。白派則是以立法院長王金平馬首是瞻。派系間的整合會不會影響到藍綠對決的縣長選情?王金平在這場選戰裡,扮演著一定程度的重要角色。
    2005/09/30 19:44
  • TVBS民調 楊秋興領先林益世17%

    高雄縣長選舉,年底由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出戰現任縣長楊秋興,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要投票,支持楊秋興的民眾有46%,比林益世多出17個百分點。
    2005/09/23 19:23
  • 百萬擋土牆無用? 立委質疑「樁腳牆」

    準備角逐高雄縣長的立委林益世,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質疑高雄縣政府水災重建工程,在內門鄉只通過一件,花了4百多萬蓋了一座擋土牆,周圍卻根本沒居民,他質疑是「樁腳牆」;下午縣長楊秋興拿出數據及文件,全力反駁。
    2005/09/23 19:20
  • 風災10天後巡災情 楊秋興又遭批

    風災過了10天,高雄縣茂林鄉聯外道路依舊柔腸寸斷,縣長楊秋興下午前往視察災情,對於立委林益世批評他出國泡湯的事,楊秋興說一定要告到底,不過林益世反過來嘲諷楊秋興,當地的災情,3天內就該去看了!
    2005/07/26 18:20
  • 百里侯選戰開打? 立委槓上縣長

    高雄縣長是不是在縣內淹水期間,到日本旅遊泡湯,國民黨立委林益世槓上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雙方還是火力全開,各自為立場不同,召開記者會說明。縣長還要求立委三天內公開對不實的指控道歉,否則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
    2005/07/25 11:32
  • 不顧災情泡湯去? 楊秋興返台駁斥

    國民黨要角逐高雄縣長的立委林益世,抨擊高雄縣長楊秋興不顧颱風淹水,卻出國到日本泡湯,楊秋興晚間返抵國門,說他去招商行程滿檔,不但沒泡湯,還只吃便當,兩人縣長之爭,提前引爆。
    2005/07/24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