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林明溱 結果共292筆

  • 「逆時中」浪潮!4大縣市長砲中央網路聲量創新高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居高不下,包含3+11爭議、諾富特破口、疫苗卡關、篩檢量能不足造成校正回歸等,相較於一年前的防疫優等生形象,如今病毒突破的態勢讓許多民眾認為中央處理不當,白白打壞一手好牌,指揮官陳時中難辭其咎,日前雙北、南投、金門等非綠陣營的縣市長紛紛發聲「逆時中」,網路聲量創下新高。
    2021/06/01 16:36
  • 蔡英文一槌定音!沈富雄:BNT(輝瑞)疫苗可以休矣!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26)日表示,購買疫苗必須由中央統籌,配合中央整體防疫策略,符合公平性且須跟原廠洽購。前立委沈富雄今(27)日在臉書發文,「蔡英文一槌定音,BNT(輝瑞)疫苗可以休矣!」
    2021/05/27 14:46
  • 韓國瑜為地方請命「台人從沒如此害怕」 要中央放下權力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台灣疫苗取得速度快跟不上疫情快速延燒,南投縣長林明溱開第一槍表態欲向上海復星醫藥代理購買德國BNT輝瑞疫苗,總統蔡英文則表示,疫苗採購必須由中央統籌。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2度喊話「台灣人從沒如此害怕過!」盼民進黨能心中有人民,放下手中權力,授權各縣市長自行購買符合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疫苗。
    2021/05/26 23:02
  • 喊話買陸疫苗!林明溱批蘇貞昌「買疫苗都0」

    疫苗慌,引爆地方、中央意見分歧,南投縣長林明溱趁記者會,拿出公文,再度喊話中央同意地方政府向大陸上海復星公司購買疫苗,也加碼砲轟閣揆蘇貞昌,台中、彰化、新竹和金門縣市首長,也群起催促中央,開放向外購買疫苗,國民黨26日中常會也砲火連連,指出各縣市首長努力向外找疫苗,中央還在政治考量。
    2021/05/26 19:31
  • 買大陸疫苗應急?陳時中「要拿來救命」:他們打的不敢用

    指揮中心今(26)日新增302例為本土病例,另校正回歸331例。面對疫情愈來愈嚴重,外界擔心41萬劑AZ疫苗劑量不夠用,中央是否會考慮中國大陸提供的疫苗,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疫苗是拿來救命的,「他們在打的,我們不敢用。」
    2021/05/26 15:53
  • 南投籲自買疫苗 韓國瑜:疫苗優先、醫:重防堵

    雲林確診七例,都從外縣市移入,縣長張麗善呼籲返鄉民眾,請務必到斗六斗南「防疫快篩行動車」,先免費快篩再回家,中台灣疫情越來越嚴重,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中央開放縣市自行採購疫苗,而韓國瑜也接力在臉書上發文,他說「人命關天、疫苗優先」,並呼籲國民黨14縣市團結起來爭取疫苗,對此指揮中心表明沒收到南投申請公文,而醫師沈正男則表示,疫苗不是當務之急,南投最應該做好的是疫調、追蹤、防堵。
    2021/05/26 14:22
  • 中央該買輝瑞疫苗!柯文哲認「撐不到8月」:會死傷慘重

    指揮中心昨(25)日宣布6月底將有200萬劑疫苗入台,8月底則有1000萬劑,不過南投縣長林明溱認為事不宜遲,因此表示將透過上海復星洽購30萬劑德國輝瑞疫苗,但卻遭指揮中心回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表態「撐到8月會撐不下去,死傷慘重」,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也直言「現在就該買輝瑞疫苗」。
    2021/05/26 12:59
  • 打槍林明溱!各縣市疫苗見底 指揮中心:中央統籌採購

    因為新冠本土疫情大流行,各地都出現疫苗短缺,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喊話疫苗剩下2瓶,南投縣長林明溱更是要自己向中國購買輝瑞BNT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在和縣市開完防疫會議之後舉行記者會回應,疫苗是防疫重大政策,應該由中央同一辦理。
    2021/05/26 10:05
  • 南投擬購買30萬劑BNT疫苗 預備金不足會舉債

    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天指已和上海復星聯繫,將花2500萬購買30萬劑BNT疫苗,投縣昨天晚間改口說,在沒有獲中央同意下,無法得知疫苗確切單價,會先動用預備金2500萬,不足再舉債。
    2021/05/26 09:26
  • 南投想買BNT疫苗 莊人祥:先申請、別放話

    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向大陸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30萬劑德國輝瑞BNT疫苗,今天(5/25)向中央喊話盼望開放,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回應,進口BNT疫苗,必須照正常程序,透過藥廠向食藥署申請藥物許可證,不是只有發文在媒體放話,言下之意,就是台灣只禁陸製疫苗,但是大陸醫藥商代裡的外國疫苗並不受限。
    2021/05/25 23:23
  • 快訊/南投想買BNT疫苗 莊人祥:先申請、別放話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5/25)呼籲中央,開放購買疫苗,縣府可以馬上購買30萬劑BNT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回應,如果要進口BNT疫苗,必須照正常程序,先透過藥廠向食藥署申請藥物許可證,不是只有發文在媒體放話,不是指揮中心故意卡他(林明溱),而是購買程序必須完備。
    2021/05/25 19:24
  • 南投開第一槍!林明溱籲授權地方買疫苗:已聯繫代理商

    本土疫情仍未趨緩,今(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81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261例,各縣市確診數陸續攀升,對此,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希望中央授權地方購買疫苗,表示已經與上海復星醫藥代理公司接洽過了。
    2021/05/25 17:24
  • 國台辦表態支援台疫苗與專家 陸委會:統戰分化操作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疫苗吃緊,除了金門外,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向中央喊話,希望開放地方政府自行採購大陸疫苗。而大陸國台辦也表態,願意提供疫苗和派出防疫專家,協助台灣,但對此陸委會回應,這是明顯的統戰分化操作。
    2021/05/25 15:05
  • 快訊/林明溱籲中央授權地方買疫苗 擬向陸採購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南投縣有多個確診個案,南投縣長林明溱24日表示,如果中央買不到疫苗,希望中央考量授權讓地方自行採購,林明溱表示南投縣如果向大陸購買30萬劑疫苗,讓縣民在1個月內打完第1劑,就不會傳染。
    2021/05/25 10:29
  • 快訊/南投「不禁桃」 林明溱縣長:員工、鄉親少去

    南投縣政府不跟進「禁桃令」,不會限制員工到桃園出差,縣長林明溱呼籲,員工和鄉親最近如非必要,盡量減少到桃園。
    2021/01/21 12:47
  • 南投縣政年終記者會 邀網紅拍MV拚觀光

    南投縣府10日舉辦縣政年終記者會,記者會上並發表南投觀光行銷影片,請來創作才女黃小玫操刀,也邀請她擔任南投縣行銷大使,縣長林明溱趁記者會也宣布,將持續推動各項施政建設。
    2020/12/10 23:45
  • 林明溱未來2年施政 青年住宅、萊豬零檢出等是重點

    南投縣長林明溱上任6年,對於未來2年任期,他今天說,五大產業園區、青年住宅、藍田街重劃區、豬肉萊克多巴胺零檢出等是未來重點;議長何勝豐說,環保、人口流失還要努力。
    2020/12/10 17:09
  • 南投交警摔車亡 林明溱:家屬若提國賠縣府會協助

    南投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15輛重機昨天遠程訓練,一名簡姓小隊長返程時打滑不治,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指,若調查確認路面錯誤施工造成喪命,家屬可提國家賠償,縣府一定協助。
    2020/12/10 12:04
  • 快訊/南投食安條例火速通過 不送中央 元旦上路

    元旦萊豬開放進口,南投縣議會昨天火速三讀通過「南投食安條例」,規定「於南投縣製造、加工、調配、包裝、運送、貯存、販賣等等,的豬肉及相關製品,不得檢出乙型受體素」。從嚴規定「零檢出」。縣長林明溱說,不送中央核定,明年元旦起上路且抽檢開罰。若違反規定,可處新台幣3萬到10萬元,得命其停止販售及封存該產品。
    2020/12/01 10:16
  • 草屯垃圾山燒出老問題 林明溱籲中央加速去化

    南投縣草屯鎮垃圾場火警明火熄滅,持續灌水降溫,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慰勞救災人員,並呼籲中央加速去化全縣堆積的垃圾,也懇請外縣市提供焚化容量,10公噸、20公噸都好。
    2020/11/23 12:57
  • 南投七彩吊橋旅遊交通亂象引民怨 林明溱致歉

    南投縣信義鄉雙龍七彩吊橋帶來大量遊客,隨之而來交通亂象引起民怨,縣議員全文才指吊橋帶來商機,也影響到交通,希望縣府有應對措施。對此,南投縣長林明溱向居民致歉。
    2020/11/17 16:37
  • 力推食安自治條例擋萊豬 林明溱:不報中央核定

    南投縣政府推動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南投縣內的豬肉及相關製品不得檢出瘦肉精。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進一步說,縣議會通過自治條例後,不報中央核定。
    2020/11/13 17:48
  • 堅決反對又有養雞場進駐 南投東光村民縣議會陳情

    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有7座養雞場,如今又有業者籌設,引發村民反彈,今天到南投縣議會陳情反對再有養雞場進駐。南投縣長林明溱說,鄉親未同意前,縣府不會核發畜牧場登記。
    2020/11/12 20:31
  • 反對中火重啟2號機 林明溱籲經濟部台電傾聽民意

    台中火力發電廠爭議,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指出,中火停機後,中部地區包括南投縣,空氣品質變好,因此堅決反對中火重啟2號機,也希望經濟部及台電傾聽中部地區民眾的心聲。
    2020/06/30 17:25
  • 七彩吊橋遊客多 南投縣府爭取拓寬台16線道

    南投雙龍瀑布七彩吊橋開放啟用,入園人數超過1500人,通往雙龍部落的台16線彎道多、道路狹窄;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縣府會向公路總局爭取道路拓寬工程,希望提升行車安全。
    2020/06/2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