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林崑海 結果共54筆

  • 「海董」林崑海辭世 牽動民進黨內派系消長和湧言會走向

    人稱海董的三立董事長林崑海今日凌晨拔管,享壽68歲。海董近年身體出狀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曾前往探視。隨著海董病逝,也牽動民進黨黨內派系「湧言會」未來發展。
    2022/02/15 10:12
  • 傳奇人生謝幕!三立「海董」林崑海病逝 享壽70歲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政、商、媒三棲堪稱「南霸天」。去年(2021)海董傳出罹癌住院,日前更爆出疑似病危,今(15)日三立電視證實林崑海昨(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2/02/15 09:43
  • 三立海董爆病危住院!蔡英文曾專機南下 2度探視林崑海

    68歲三立電視董事長「海董」林崑海今(12日)傳出健康亮紅燈,就連三立員工都感到相當驚訝,並透露幾個月前見到海董時,他氣色和舉止看起來都相當不錯。但事實上,總統蔡英文去(2021)年內已經2度南下高雄市探望林崑海,也讓人擔憂,海董實際健康狀態究竟如何?
    2022/02/12 21:42
  • 三立董事長「海董」林崑海驚傳健康亮紅燈 電視台回應

    人稱海董的68歲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今(12)日驚傳健康亮紅燈,有媒體報導他身體不適,病況不佳,而稍早三立電視台則回應,「董事長還在靜養中,謝謝大家關心」。
    2022/02/12 12:33
  • 遭批花公帑搭專機跑私人行程 蔡英文快閃離場未回應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在臉書上爆料,民進黨濫用國家資源成性,總統蔡英文曾搭乘專機到高雄探視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對外表示這是私人行程,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非上班日搭乘專機到台南進行公投宣講,這就是「公器黨用」。面對藍營質疑花公帑搭專機花,蔡英文今(2)日面對媒體追問則未回應,匆匆離場。
    2021/12/02 11:04
  • 江啟臣爆料蘇貞昌搭專機宣講公投 「公器黨用有付錢嗎?」

    藍綠備戰年底四大公投,把握時間在1218投票日以前到全台宣講,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1)日在臉書上爆料,民進黨濫用國家資源成性,花著人民納稅錢來反人民的惡跡再加一件,過去總統蔡英文搭乘專機到高雄探視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對外表示這是私人行程,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非上班日的11月13日,搭乘專機到台南進行公投宣講,這就是公器黨用。
    2021/12/01 17:12
  • 藍原高雄縣黨部賠售 未來將建養老院

    民黨原高雄縣黨部以兩千三百多萬,賣給三地建設公司,不過當時網路媒體報導,黨部是由林崑海投資的三禾資產公司買下,不過購買方三地建設出面澄清,跟林崑海沒有關係。
    2021/02/09 19:25
  • 徐國勇函送陳家欽! 爆綠「海派vs.菊系」大戰

    內政部函送警政署長,被解讀是徐國勇和陳家欽兩人開戰,傳出最主要原因還是在警官的人事安排上,但警政署長陳家欽被認為是過去高雄的「陳菊人馬」,而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被說是,在高雄也很有份量的媒體業老闆林崑海的「海派」,似乎成了派系延伸戰!
    2020/03/29 12:08
  • 控林崑海涉入選舉賭盤 邱毅無罪確定

    前立委邱毅指控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涉入101年選舉賭盤,遭訴妨害名譽。高院今天判決邱毅無罪確定,同時告發邱的消息來源柳姓律師涉嫌洩密,移由檢察官處理。
    2017/12/29 12:56
  • 【海董議員上摩鐵】妻搭高鐵出遠門 三立海董和她上摩鐵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座林崑海近來動作頻頻,事業上他先和年代練台生買下壹電視,又插足民視經營權之爭。政治上,他則利用媒體影響力,讓特定民意代表搶進民進黨權力核心,被外界稱為「海派」,打造自己的政治版圖。
    2017/07/05 04:59
  • 【海董議員上摩鐵】發行歌廳秀影帶起家 外傳身價300億

    林崑海早年在高雄市八德路附近開計程車為業,後來認識已逝的影視大亨楊登魁,靠著楊的牽成加上老婆張秀娘家的金援,在三立南部新聞中心現址成立三立電視台的前身「海華影視」。
    2017/07/05 04:56
  • 【海董議員上摩鐵】新潮流重點栽培 顏曉菁改投海派

    林崑海今年63歲,顏曉菁則是43歲,2人相差足足20歲,為何會擦出火花?2人共同的友人說:「海董與顏曉菁的生日都在2月初,同樣水瓶座的個性,讓2個人無話不談,幾乎沒有隔閡。」
    2017/07/05 04:53
  • 【海董議員上摩鐵】海董與妻、弟共創三立 大陸行銷吃癟

    三立電視的前身是1983年5月成立的海華影視,以自製及代理發行電視節目錄影帶起家,公司是由林崑海與張榮華名字的尾字命名,最膾炙人口的影帶就是「豬哥亮歌廳秀」風靡全台,1993年跨入有線電視頻道經營,取名「三立」,是取林崑海、張秀(林崑海之妻)、張榮華(張秀之弟)三足鼎立的意思,2000年改名為三立電視。
    2017/07/05 04:50
  • 【海董議員上摩鐵】老婆不在家 海董載女議員吃喝上摩鐵

    林崑海與美女議員顏曉菁相偕進摩鐵當天,海董老婆張秀又在做甚麼?據本刊觀察,6月23日中午12點26分,1輛黑色賓士S350轎車從海董的豪宅駛出,直驅左營高鐵1樓,戴著草帽穿著白色小外套,打扮風雅的張秀下車,司機則幫忙董娘拿著2個登機箱行李搭高鐵離去。
    2017/07/05 04:47
  • 【海董議員上摩鐵】林崑海偏愛鋼砲小車 違規開車超級殺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本刊多次直擊他與女議員顏曉菁約會,為了不讓心上人久等,海董可是搏命演出。
    2017/07/05 04:44
  • 【海董議員上摩鐵】他特愛中都公園 悶熱天熄火車上幽會

    本刊直擊林崑海開著黑色賓士A250,多次載著顏曉菁除了四處外帶買美食打包外,還有多次都將車停在中都濕地公園附近道路旁的停車格,由於附近為都市新開發用地,地處偏僻,人煙罕至,加上燈光昏暗,常有情侶會到此談心聊天,享受不受打擾的時光。
    2017/07/05 04:41
  • 【海董議員上摩鐵】以媒綁政南霸天 海董放眼土地財

    近年來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與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合組三禾資產管理公司,以45億3,699萬標下高雄地標85大樓內約3.1萬坪建台百貨公司產權,知情人士表示,三禾打算再標下建台水泥在高鐵左營站附近2.2萬坪土地。
    2017/07/05 04:32
  • 【海董槓郭董】民視戰火延燒 三立林崑海狠嗆:你郭倍宏是什麼東西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5月25日改選董監,最後由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為主的挺郭派勝出,但戰火愈演愈烈,在7席董事中,三立董事長林崑海也搶下一席董事,他接受本刊專訪時指出:「郭倍宏他們實在太離譜了,我要看看到底在搞什麼!」更痛批:「郭倍宏是什麼東西,竟然去講2019年要建國!」
    2017/06/07 04:59
  • 45分鐘說了12次「太離譜了!」 海董怒民視什麼事?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5月25日改選董監,最後由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為主的挺郭派勝出,但戰火愈演愈烈,人稱「南霸天」、「海董」的林崑海也加入戰局,看不慣現在經營團隊的作法,他一改低調為此跳上火線,槓上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和總經理王明玉,在45分鐘中說了12次「太離譜了!」邊說手還不時怒拍沙發的扶手。
    2017/06/07 04:55
  • 【海董槓郭董】名聲超越蔡同榮 他為何願意幫蔡輔選還穿鞋?

    2014年前民視董事長蔡同榮過世,外界都說,林崑海這位「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的媒體大亨,早已取代他,但外界不知道的是,林崑海不僅曾幫蔡同榮輔選,甚至還幫他穿過鞋!
    2017/06/07 04:50
  • 從錄影帶小店變媒體大亨 三立海董:媒體不轉型死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一直是業界的傳奇人物,他早期經營秀場、做錄影帶,現在則成為媒體大亨,到底他是如何做到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17/06/07 04:45
  • 【海董槓郭董】不分藍綠都敬他三分 海董這樣說政治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為人海派又熱心政治,不僅在媒體圈佔有一席之地,一向挺綠的他,在民進黨裡具有關鍵少數的強大影響力,自成「海派」新勢力。
    2017/06/07 04:40
  • 【海董槓郭董】海董+練董 電視圈雙霸合體搶攻房地產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早期經營秀場,後來轉做錄影帶事業,接著陸續成立有線電視系統台及三立電視台,在媒體圈佔有一席之地,但外界不知道的是,近年他淡出三立經營層,與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合組公司,專做房地產。他現在除了有三立內湖總部附近的3,000坪土地,4年前還標下被法拍的高雄85大樓,吃下該大樓約3.1萬坪。
    2017/06/07 04:35
  • 提點派系? 總統:黨決策菁英非權力是責任

    民進黨日前完成中評委、中執委、中常委的改選後,今天舉行就職典禮,面對新上任的委員們,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勉勵各位莫忘初心,更強調執政黨的處境不輕鬆,也提醒黨內決策菁英不是權力是責任,只是這回內部改選,派系權力也重組, 尤其以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首的海派竄出,讓外界現在也質疑難道媒體介入政黨運作。
    2016/07/20 17:31
  • 邱毅:三立林崑海 以賭盤影響選情

    大選倒數,賭盤如火如荼,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說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涉嫌以鉅款投入賭盤,企圖間接影響選情,檢方約談之前,避走海外;邱毅說林崑海培養1萬名人頭,每人都不用出錢就可以有賭資下注,由於賠率對特定候選人有利,因此這些人頭就會在無形中幫候選人拉票,對此,檢方不評論;林崑海的助理說林崑海人在台灣,沒有避走海外。
    2012/01/0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