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林威廷 結果共14筆

  • 父遭牆壓死! 中職球員林威廷停賽陪相驗

    職棒球員林威廷,父親在裝潢時,意外遭倒塌的磚牆壓死!林威廷在球團人員和親友陪同下,前往醫院協助法醫相驗,雖然戴著口罩,但看得出心裡還是很不好受,怎麼工地現場只有一個人,有沒有勞安問題,新北市勞工局也介入調查,發現從承包到施工,都是死者獨自一人負責,後續將協助家屬聲請20萬的工安補助金。
    2020/09/10 19:40
  • 中職林威廷父遭磚牆壓死! FB常替兒打氣

    9日上午,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工人修繕公寓時,被倒塌的磚牆活活壓死,死者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的父親,臉書PO出兒子在球場上的帥氣照,留言處也號召親友,看轉播力挺支持,默默的以兒子為榮,人在嘉義的林威廷也暫停比賽,報驗時也會到場,見父親最後一面!
    2020/09/10 13:33
  • 救我!修繕磚牆突塌 中職林威廷父遭壓亡

    新北汐止工安意外,公寓修繕工程,磚牆倒塌壓死工人,死者的兒子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他(9/9)下午接到噩耗後提前退場,北上處理後事。不過檢警表示,至今都連繫不上林威廷,已委託家屬通知,10日白天相驗時,林威廷必須到場。
    2020/09/09 23:22
  • 救我!修繕磚牆突倒 中職林威廷父遭壓亡

    新北汐止一名林姓工人,9日早上十點多到一處公寓進行修繕工程時,磚牆突然倒塌,他當場被壓住動彈不得,當下他不斷喊救命,附近鄰居聽見趕快報警,只是林姓工人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而死者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球員林威廷的爸爸,林威廷本來在嘉義比賽,接到噩耗後提前退場,趕緊北上處理後事,球團也表示,會全力協助林威廷。
    2020/09/09 19:41
  • 快訊/職棒選手林威廷父 修繕房屋遭磚牆壓死

    意外消息,一名64歲的林姓工人,獨自在新北市汐止茄福街一棟民宅,進行修繕工程,但過程中,其中一面磚牆,突然倒塌,將他壓在磚牆下,警消獲報後,發現他頭部、腹部都有撕裂傷,送醫前意識模糊,院方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名林姓工人,之前在臉書分享職棒選手林威廷的賽事,進一步跟球隊確認後,死者就是林威廷的父親,林威廷目前效力富邦悍將,跟著球隊在嘉義打球,稍後也將從嘉義回新北市處理父親的後事。
    2020/09/09 16:00
  • 蔣智賢腳挫傷暫休兵 林威廷多練三壘頂替

    富邦悍將林威廷今天先發打第6棒、守三壘,替補蔣智賢的位置,不過林威廷是從今年才開始練三壘,他表示,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現在已經慢慢熟悉,而且打擊近況也不錯。
    2019/04/27 21:16
  • 台灣大賽戰線延長 進入犀牛想要的節奏

    義大犀牛26日靠小球痛宰中信兄弟追平戰局後,雙方2勝2敗平局,台灣大賽已經確定打到台中洲際球場,戰線延長也是牛棚堅強的犀牛希望的節奏。
    2016/10/26 23:17
  • 一連串小球攻象 葉君璋說不是戰術

    台灣大賽第4戰可說是義大犀牛最想看到的局面,先發投手「奇兵」黃亦志5局掉1分,帶入優勢牛棚戰,7局下短打、盜壘連發,「小球」帶動大局,犀牛神奇般奪勝,但總教練葉君璋說短打是選手自發性,在系列賽中追成2勝2敗平局。
    2016/10/26 22:59
  • 小球戰術擊垮中信兄弟 義大犀牛追平戰局

    義大犀牛26日晚間在桃園青埔球場用「小球戰術」痛擊中信兄弟,靠7局下兩次關鍵短打考驗三壘手蔣智賢得手,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0比1痛宰中信兄弟,追成2勝2敗平局。
    2016/10/26 22:22
  • 台灣大賽首戰 伍鐸VS 羅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22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點燃戰火,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21日晚間公布先發投手,象隊推出Bryan Woodall(伍鐸)迎戰犀牛勝投王Mike Loree(羅力)。
    2016/10/21 18:40
  • 陳該發顧好小棒子 義大打擊更升級

    義大犀牛2015年底迎來原本在Lamigo Monkeys桃猿的打擊教練陳該發,義大本季打擊更升級,陳該發表示,他在這支新球隊的主要任務是「顧好後段的小棒子」,打線只要能串聯,犀牛打擊就能升級。
    2016/10/08 19:33
  • 快訊/義大林威廷、方克偉開轟 6:1勝Lamigo桃

    義大犀牛新莊球場對決Lamigo桃猿,犀牛在林威廷、方克偉開轟下氣勢看漲,第四、第六、第八局各進帳2分,加上先發投手羅力獨撐8局只失1分,終場就以6:1擊敗桃猿。
    2016/09/08 22:21
  • 雨神擾中信兄弟 林政賢生涯首勝

    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17日在新竹交手,中信兄弟遭到雨神干擾,義大靠3局下林威廷滿貫轟拉開比數,終場以10比2痛宰象隊,「義大柳賢振」林政賢奪下生涯首勝,中信兄弟下半季繼續墊底。
    2016/08/17 22:29
  • CPBL/林威廷生涯首轟 送葉君璋總教練首勝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象7日晚間在新莊球場演出打擊大混戰,林威廷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幫助義大以10比8力克中信,中止最近3連敗。這也是葉君璋接掌犀牛兵符後的首勝,終結者羅嘉仁特別把勝利球送給葉君璋。
    2015/07/07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