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松嶋菜菜子 結果共37筆

  • 週日棒電影!松嶋菜菜子、宋承憲跨國談愛 重現第六感生死戀經典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日下午1點起,將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新•六感生死戀》、《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鐵娘子》、《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精選完美男》等六部精選好片接力播出,陪你在家度過甜蜜情人節。
    2016/02/13 11:29
  • 反町隆史新戲收視奪冠! 一掃演藝事業陰霾

    久違螢光幕,日本男星反町隆史參與長壽日劇的演出,昨天首播收視率就衝上冠軍,成為今年收視率最高的日劇,許多觀眾也不停搜尋反町隆史,讓他一度登上網路搜索排行榜第一名,被日本媒體稱作為「反町效果」,讓他一掃過去演藝事業低迷的陰霾。
    2015/10/16 11:46
  • 菜菜子新戲演軍護 收視低被譏「過賞味期」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接演「紀念二次大戰結束70年」的新戲,飾演一名戰地護士,電視台特地請來《半澤植樹》團隊花大成本製作,原本希望借重松嶋菜菜子,在《家政婦女王》創下的40%高收視,但新戲播出卻不如預期,收視率連電視台預定的13%都沒達到,日本媒體也用「過了賞味期」,來形容松嶋菜菜子。
    2015/08/06 11:34
  • 渡邊謙女不靠爸 渡邊杏片酬1集70萬

    日本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渡邊杏,主演的新日劇播出後穩居本季收視冠軍,身價更是三級跳,和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並駕其驅,據傳演出一季就可以賺進3千萬日圓,其實渡邊杏15歲就出道了,堅持不當靠爸族的她,終於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14/06/17 13:51
  • 為一隻杜賓狗? 松嶋菜菜子傳分居離婚

    反町隆史和松嶋菜菜子這對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這幾年一直傳出要離婚的消息,,前年反町隆史堅持要養杜賓犬,卻在住家社區咬傷一名女鄰居,夫妻被法院判賠520萬台幣,讓菜菜子十分生氣,根據日本媒體的最新報導,倆人似乎失和分居,反町隆史帶著他心愛的杜賓犬搬出家門,離婚似乎只差一紙聲明了。
    2013/11/16 13:29
  • 菜菜子愛犬咬傷鄰 判賠507萬台幣

    2011年演出《家政婦女王》而人氣飆漲的松嶋菜菜子,和丈夫反町隆史所飼養的愛犬,因為在2011年咬傷一名女鄰居,讓鄰居產生心理陰影並退租,兩人遭到不動產管理公司起訴,要求賠償損失,東京高等法院日前判賠1725萬日圓,相當於台幣507萬元。
    2013/10/11 14:19
  • 〈快訊〉愛犬咬傷人 松嶋菜菜子判賠520萬

    最新消息,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因為家裡飼養的大型狗咬傷鄰居,遭到控告,東京高等法院今天判決,菜菜子必須賠償1725萬日幣,相當於520萬新台幣。
    2013/10/10 20:31
  • 松嶋菜菜子新片 台灣高鐵打鬥追匪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眼尖觀眾發現這預告片裡的列車很像台灣高鐵,答案就「是」,去年菜菜子隨劇組來台取景,如今預告片曝光,除了空拍台灣高鐵,還有在高鐵上打鬥的場景,吸引不少影迷關注。
    2013/10/10 11:56
  • 崔智友拷貝「家政婦」 網友譙:無新意

    曾經是收視率保證的韓國女星崔智友,近幾年主演的韓劇收視率普遍低迷,這回她企圖靠著翻拍日劇「家政婦女王」改編的韓劇來翻身,沒想到首播收視率卻仍舊奇慘無比,在同時段韓劇中墊底,原因恐怕就是崔智友完全拷貝松嶋菜菜子的那一套,沒有新意。
    2013/09/25 11:36
  • 日劇翻紅 松嶋菜菜子再爆耍大牌

    松嶋菜菜子一改往日作品中楚楚動人的形象,在日劇「家政婦」中,扮演一位不苟言笑,以冷靜姿態,解決家庭各種問題的萬能女傭;這齣日劇一播出,收視率節節攀升,松嶋菜菜子重回日劇女王寶座,卻被日本媒體爆料,松嶋菜菜子又犯大頭症,接戲時,說一切配合劇組拍攝,戲劇走紅後,卻頻頻拒絕週末開工,只要片場菜色不好,松嶋菜菜子還會擺臉色,搞得劇組得請專人煮飯,來安撫這位日劇女王。
    2011/11/21 10:16
  • 松嶋菜菜子新廣告顯老態? 細紋藏不住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清麗的臉龐和氣質,一直讓她深受觀眾喜愛,但日前她上節目宣傳新戲時,卻被日本網友發現藏不住魚尾紋,就連最近拍的啤酒廣告也露出老態,而網路上還外流出,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的一組照片,也被網友批評皮膚鬆垮,肚子一圈圈的贅肉就像沙皮狗一樣。
    2011/10/09 11:34
  • 林依晨人氣旺 聲勢直逼松嶋菜菜子

    林依晨為日系彩妝品牌代言,產品一下子開出銷售紅盤。
    2010/09/04 0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