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東部地區 結果共846筆

  • 杜蘇芮恐從宜花登陸 氣象局6張圖曝未來一週天氣變化

    輕颱杜蘇芮目前結構還在整合當中,目前位在鵝鑾鼻東南方1430公里的海面上,緩慢西行,預估週一後將北轉。最新預測路徑指出,杜蘇芮恐從宜蘭、花蓮登陸,雖然目前仍言之過早,後續變化還很大,但仍提醒東部地區民眾要提前做好防颱工作。
    2023/07/22 11:16
  • 快訊/午後雨發威!14縣市大雨特報 雨彈恐轟到晚上

    今(19)日受到南方雲系影響,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及東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各地則要防範雷陣雨,氣象局表示,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南部、東南部地區及新北至嘉義、宜蘭、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7/19 13:23
  • 有片/俄軍連2天狂轟敖德薩 烏東全面響起空襲警報

    繼俄羅斯7月17日單方面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外媒引述烏克蘭官方消息報導,俄軍已連續在18日跟19日凌晨、對烏克蘭南部的黑海大港敖德薩(Odessa)進行轟炸。當地官員表示,敖德薩一個晚上就接連遭遇、俄國海軍發射至少6枚口徑巡弋飛彈(Kalibr missile)襲擊,所幸該港口防禦系統生效,成功攔截多數飛彈才沒有釀成更大災難,但連2天轟炸、也讓幾乎整個烏克蘭東部地區,全部都響起空襲警報。
    2023/07/19 09:57
  • 快訊/午後雨勢擴大!這升級「豪雨特報」 3地遭雷雨胞狂轟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8)日花蓮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中部以北、東部地區及南部、東北部、東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3/07/18 15:49
  • 雨彈北移!12縣市豪雨特報 「這2縣市」留意大雷雨

    輕颱泰利目前仍在台灣南方海面上,不過受到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東部、東南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氣象局也在下午也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同時針對桃園市、新竹縣發佈大雷雨訊息。
    2023/07/16 16:23
  • 雨彈升級!泰利颱風+午後熱對流影響 10縣市豪雨特報

    輕颱泰利目前仍在台灣南方海面上,不過受到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東部、東南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氣象局也在下午也針對10縣市發布豪雨特報。
    2023/07/16 13:08
  • 白天飆極端高溫!「泰利」颱風估今生成 降雨熱區曝

    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今天上午,就會形成泰利颱風,接著朝海南島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低壓帶範圍很大,導致台灣天氣變得不穩定,今天(7/15)白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要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15 08:49
  • 烏東、烏南陷激戰 巴赫姆特周邊戰局變化引關注

    烏克蘭軍方今天指出,烏、俄兩軍在東部和東南部地區激戰,烏方已擋下敵軍數十次攻擊行動。這些地區是烏克蘭力圖收復遭俄軍侵略占領的主要戰場。
    2023/07/12 13:26
  • 今水氣增多午後降雨機率提高 菲東海面熱帶擾動發展中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水氣增多,迎風面的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降雨機率和範圍擴大,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較大雨勢,請多留意;另外,上午中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高溫方面略降,各地普遍在32到35度,只有高屏及花蓮少數鄉鎮仍有36度高溫發生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
    2023/07/11 06:05
  • 美國慶假期聖嬰發威! 芝加哥先霧霾又見雨彈襲

    美國正值國慶假期,各地都出現極端氣候。美國西南部,有野火和熱浪,中部和東部地區,則遭遇雨彈襲擊。芝加哥才被霧霾所苦,馬上又出現暴雨。惡劣天氣,也打亂美國空中交通,高達2500航班延誤,機場再陷入大亂。
    2023/07/04 23:06
  • 好熱!花蓮恐飆38度極端高溫 午後山區東北部防雷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花蓮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曬;午後各地山區、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04 09:32
  • 入夏以來最熱!8縣市高溫警報 這地區恐飆38度極端高溫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4)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臺北市、雲林以南、花蓮及臺東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則有機會出現焚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西南風影響,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熱力作用影響,各地山區、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由於環境漸趨穩定,降雨的範圍會比較少一些。
    2023/07/04 07:44
  • 今花蓮恐出現極端高溫38度 午後山區及東部地區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臺北市、雲林以南、花蓮及臺東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則有機會出現焚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受到西南風影響,上午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午後熱力作用影響,各地山區、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由於環境漸趨穩定,降雨範圍會比較少一些。
    2023/07/04 06:01
  • 好痛! 台灣黑熊誤觸「山豬吊」受困哀號

    台灣黑熊列為保育類動物,東部地區多次發生,有人放置山豬吊,誤捕到黑熊案例,而在卓溪山上一處私人咖啡農園,負責人在1日一大早,聽到有動物哀號聲,走過去看發現又是隻黑熊,立刻通報林務局,還好經過處理,黑熊傷勢不嚴重,但民眾要注意,如果故意放置非法獵具,導致保育類動物受傷,最高恐挨罰七萬五千元。
    2023/07/03 14:23
  • 南方水氣影響 這些地區有雨!周末天氣統整

    周四仍然受南方雲系影響,水氣偏多,迎風面的東南部及恆春半島為短暫陣雨的天氣,東部及南部地區也有些局部降雨,而其他地方為多雲、偶爾可以見到陽光,午後大氣不穩定,在西半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且山區瞬間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山區降雨最明顯,有短延時豪雨發生的機會,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的變化。白天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沒下雨時仍感受悶熱。
    2023/06/29 09:20
  • 今東南部恆春半島短暫雨 西半部慎防午後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南方雲系影響,水氣偏多,迎風面的東南部及恆春半島為短暫陣雨的天氣,東部及南部地區也有些局部降雨,而其他地方為多雲、偶爾可以見到陽光,午後大氣不穩定,在西半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且山區瞬間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山區降雨最明顯,有短延時豪雨發生的機會,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為26、27度,而白天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沒下雨時仍感受悶熱,戶外活動請注意高溫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9 06:03
  • 一周天氣!留意午後雷陣雨 周四後南台灣偶陣雨

    周一各地仍為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在雲嘉南地區、高雄及南投山區、近山區平地的午後雷陣雨甚至可能延續到晚上。各地高溫約31到35度,其中雲林、南高屏及花蓮縱谷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6 11:14
  • 開工日5縣市高溫恐飆37度!午後防雷雨開轟 週四起雨更多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6)日臺灣各地仍為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在雲嘉南地區、高雄及南投山區、近山區平地的午後雷陣雨甚至可能延續到晚上。
    2023/06/26 07:54
  • 雨神沒收假!5縣市飆37度 午後「半個台灣有雨」下到晚上

    今(25)日台灣各地為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需留意西半部的午後雷陣雨甚至可能延續到晚上,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預測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1到36度,其中雲林、南高屏及花蓮縱谷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5 07:52
  • 06:00天氣即時報/還是熱!南部四縣市高溫橙燈 午後注意雷陣雨

    今天(25日)臺灣各地為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需留意西半部的午後雷陣雨甚至可能延續到晚上,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2023/06/25 04:57
  • 3縣市破36度!紅通通一片「烤蕃薯」 未來一週降雨趨勢曝

    今(24)天全台各地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需留意西半部的午後雷陣雨甚至可能延續到晚上,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預測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1到34度,其中雲林、南高屏及花蓮縱谷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4 11:54
  • 5縣市飆37度!午後雷雨「連5天轟炸」 雨勢最猛3區警戒

    今(24)日台灣各地為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金門、馬祖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中南部沿海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需留意西半部的午後雷陣雨甚至可能延續到晚上。預測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1到34度,其中雲林、南高屏及花蓮縱谷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24 07:54
  • 06:00天氣即時報/高溫炎熱 午後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局部雷陣雨

    今天(24日)臺灣各地為多雲到晴,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金門、馬祖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天氣不穩定。
    2023/06/24 05:14
  • 鋒面+低壓雨下一整周!周三東、南部大雨 亂端午連假?專家說話了

    今(12)日雖然鋒面逐漸離開台灣,不過受到大低壓帶影響,全台天氣持續不穩定,尤其山區對流雷雨還是會有明顯發展,週三鋒面結構重整、低壓擾動通過台灣南部和東部地區留意雨勢會加大,雖然週四趨緩不過周五鋒面又會帶來大雨,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表示,19日之後鋒面有繼續往北移動的趨勢,一直到端午節前後會在台灣北方海面徘徊,雖雨勢將會更為緩和,不過天氣可能還是不穩定。
    2023/06/12 09:29
  • 快訊/花蓮雨勢升級當心大雷雨!全台16縣市豪雨特報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9)日下午5時更新豪雨特報,花蓮縣山區及新北市、宜蘭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臺北、嘉義以南、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06/09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