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東琉線 結果共99筆

  • 離島賞月夯! 東琉、台澎航線運量翻3到4倍

    中秋節離島賞月夯,一早東琉線擠滿大批遊客,準備搭船登島,船公司加開3倍船班接駁,去澎湖的遊客也暴增,台澎最短航線,布袋到馬公,也湧入4500名遊客,航線運量翻三到四倍多,不少遊客清晨就出門,到登船處報到。
    2022/09/09 13:35
  • 三天中秋連假人潮出籠 小琉球訂房近全滿

    三天的中秋連假,今早東琉線開始出現前往小琉球人潮,業者預估明天9號人會更多,準備加開船班班次比平常多三倍,而趕在這波連假,各地也有新景點,台南安平碼頭有迪士尼大型充氣裝置,宜蘭冬山鄉也有巨型玉兔抱月。
    2022/09/08 13:28
  • 海象差! 小琉球聯營交通船緊急宣布停駛 遊客撲空發火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小琉球海上風浪達7級以上,浪高超過2米,東琉線聯營交通船一早緊急宣布全天停航,讓不少遊客撲空,抱怨連連!而唯一開航的民營船公司,下午1點從小琉球開出最後一班船,有遊客不知消息沒搭上,不滿受困小琉球,怒斥還得多付一個晚上的住宿費!
    2022/09/03 18:12
  • 墾丁風力8級達輕颱下限 水上遊具急拖上岸

    軒嵐諾颱風逼近台灣,墾丁南灣早上9點過後,平均風力已經達到8級,是輕颱下限,水上活動業者,緊急出海把遊具給拖回岸邊,原本要出海的玻璃船業者,也緊急回航!在小琉球,浪高超過1.8米,東琉線聯營交通船緊急宣布全天停航,讓不少遊客撲空,十分不滿。
    2022/09/03 15:43
  • 小琉球船班緊急停駛!提大小包行李抵碼頭 遊客傻眼

    受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造成全台各地風雨漸強,今(3)日上午6點,東琉線交通客船聯營處緊急貼出公告,從屏東東港碼頭往小琉球的船班停駛,有不少遊客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大早衝到現場,卻見無預警發布停駛,讓現場旅客十分錯愕。
    2022/09/03 11:17
  • 危險!颱風進逼「掀大浪」 遊客衝浪求刺激

    隨著颱風進逼,今天(9/2)一早,屏東佳樂水海灘仍有衝浪客,另外,由於這次颱風對東部影響比較大,因此東琉線人潮依舊,遊客照常搭船前往小琉球遊玩,而在高雄愛河灣,原本河面上有6款人氣貼圖明星,化身大型氣球裝置,現在為了避免「乘風破浪」,市府決定進行消氣,讓它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3:10
  • 屏東衝浪客趁發布海警前衝一波 外地遊客不畏風雨赴小琉球

    隨中度颱風軒嵐諾逼近,中央氣象局也於今(2)日上午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南部地區除了風勢較大外,並未出現較劇烈天氣。屏東滿州有衝浪客,一早把握天氣穩定、尚未發布海警時,下水衝浪;另一邊,東港東琉線碼頭,仍有不少先前就訂好民宿的中、北部遊客,照既定行程赴小琉球出遊。
    2022/09/02 11:40
  • 共軍演習Day3!小琉球人潮爆棚 東琉線加船班

    中共軍演第三天,要往小琉球的遊客似乎不受影響,一早東港碼頭,東琉線交通船人潮多,早上十點之前,就加開四個船班,至於小琉球當地古早味麵攤,十點多就座無虛席,浮潛店租用裝備要下水玩的人,也是一團接一團,老闆說,農曆七月本來人潮就會稍減,但這幾天並沒有因為中共軍演,讓遊客卻步。
    2022/08/06 13:40
  • 離軍演區僅9公里!小琉球遊客大減 業者:都打來要延期

    美國眾議員議長裴洛西2日訪台,讓中國大陸氣得跳腳,宣布今(4)日起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一區距離小琉球僅9至12公里,漢光演習剛結束國軍又拉高警戒,屏東的馬路一早就不少軍車南行到海邊戒備。共軍軍演也連帶影響民生,暑假旺季東港東琉線的人潮相對前幾個禮拜稀疏,業者也指出,從昨(3)日就陸續接到延期電話。
    2022/08/04 11:31
  • 太熱遊客湧入小琉球 萬人登島遊客租無機車苦等2hrs

    天氣熱,周末遊客往小琉球衝一波,也讓東琉線一早塞爆,將加開20航班運輸,預估單日破萬人登島,但人潮多,就有旅客到了小琉球,面臨全島機車租光光,就有一群遊客在大熱天苦等2小時,無機車可租。
    2022/07/23 13:38
  • 疫情趨緩!迎暑假旅遊旺季 東琉線陸續恢復航班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表示,迎接暑假旅遊旺季,加上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預估將有大量旅客到小琉球觀光,東琉線業者陸續恢復正常航班。
    2022/07/04 17:51
  • 報復性旅遊又來了!東琉線今起增班 每天多載2千人

    台灣新冠疫情終於渡過高原期,這幾天週末出遊人潮明顯增加,加上暑假旺季將至,預計將有非常多旅客至小琉球觀光,航港局今(4)表示,東琉線業者自6月27日起將陸續恢復正常航班,包括藍白航運公司原本每日5班恢復為每日7班,泰富航運公司原本每日4班也恢復為每日7班;至於鹽琉線部分,大福琉球航運公司原本每日4班增加為每日5班。增班後東琉線每日增加近2,000人次運能、鹽琉線每日增加近300人次運能,業者也會視情況機動加班因應。
    2022/07/04 10:42
  • 都衝了! 墾丁、小琉球人潮回溫 訂房率9成滿

    週末天氣好,加上疫情逐漸趨緩,許多遊客湧入屏東小琉球,海岸邊擠滿遊客,原本東琉線的船班,2個月前還因為疫情減班,如今宣布加開,民宿訂房率更達到9成滿。另外國境之南墾丁,也湧現大量車潮,遊客還擠爆渡假飯店的大廳,臨時想訂房都訂不到。
    2022/06/26 13:45
  • 端午連假小琉球現戲水人潮 民宿4成滿

    端午節三天連假,屏東小琉球湧入戲水人潮,搭乘東琉線交通船也難得出現排隊等候的景象,民宿業者說,大約有4成滿房!在東港,聞名的肉粿及海產店家,有人說業績還不錯,也有人說生意少了5成!
    2022/06/05 13:14
  • 「東琉線交通船」給民眾開?調查出爐 船長扣照3個月

    屏東縣東港鎮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日前遭爆料,船長讓一般民眾進入駕駛室操作與嬉鬧,影響乘客安全,交通部航港局介入調查發現,是船長親自駕駛,並無乘客代操作現象,但讓非船員進入駕駛室確定違規,依《船員法》收回船員服務手冊3個月,這段期間不能開船。
    2022/02/23 17:16
  • 遭爆讓兒童開交通船 業者駁抹黑將究責

    東港往來小琉球的的東琉線交通船,接連被踢爆讓幼童和乘客,進到駕駛座開船,影片流出引發熱議,被指控的業者澄清,船長只是靠岸時抱著孩童體驗,但觀感不佳,已經將船長調離現職,也考慮要公布影片自清,並對惡意攻擊的網友提出告訴。
    2022/02/10 23:26
  • 難得初一竟然不用排隊就上船 東琉線遊客比往年少2/3

    以往大年初一,東琉線交通船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竟然不需要排隊,業者說確實業績比往年新春還要少了三分之二,原本預計加開船班,現在視情況再調度,如期搭船的遊客行程照舊,主要是因為民宿船票都訂了,至於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摸春牛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2022/02/01 13:36
  • 人都跑到這邊了!台南高屏跨年精彩 名店景點滿滿人潮

    高雄跨年活動多,有五月天還有市府舉辦的演唱會,預計將湧入36萬的人潮,知名豆漿店和紅茶店,就有外地遊客排隊點餐,台南跨年晚會,有粉絲搭帳棚卡位,早上還先聽了嘻哈歌手高爾宣的彩排,至於屏東東琉線交通船,碼頭一早就有排隊等搭船的遊客,要到小琉球去跨年。
    2021/12/31 13:14
  • 南臺灣罕見17度低溫 有人裹厚衣吃冰

    天氣變冷,連南台灣也明顯感受,屏東難得出現17度,26日上午在屏東萬丹紅豆節活動,現場還贈送冰棒,民眾穿著厚重外套大吃冰棒,也吸引不少遊客排隊,但在不遠的東港東琉線碼頭,遊客卻比平常假日還少,業者說,可能遊客都跑去山上賞雪了。
    2021/12/26 14:49
  • 小琉球迎王「下班排隊潮」擠爆東琉線 公船加班到清晨3點

    小琉球迎王祭週五登場,不少民眾都是下班下課後,晚上才趕到東琉線搭船,排隊人龍一路排到馬路上去,已經晚上10點,公船的船班還是滿載,因此公船機動性加班,一路到凌晨三點才疏運完旅客。活動第二天是週六,東港碼頭一早就擠滿遊客,才短短兩天,東琉線已經載了超過1萬2千人。
    2021/12/04 13:38
  • 口角衝突相約「東琉線」碼頭談判 雙方當街互砸車、撞人

    屏東東港24日下午,兩派人馬當街械鬥,雙方分別住在小琉球和嘉義,日前爆發口角衝突,相約在「東琉線」碼頭談判,其中一方拿棍棒和安全帽砸車,對方也開車衝撞,當街全武行。
    2021/10/24 23:10
  • 遊客背包落海 船公司員工秒跳海搶救博滿堂喝采

    屏東東港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24日上午在碼頭邊發生一起落海事件,最後是虛驚一場,因為落海的是遊客背包,原來當時這些行李就堆放在岸邊的推車上,沒想到遇到風浪搖晃,其中一只背包滑落就掉進海裡,還好當時船公司員工見狀,立刻跳海救援,順利幫遊客失而復得。
    2021/10/24 20:53
  • 東琉線交通船藍白2號 抵小琉球冒煙未釀災引虛驚

    屏東東港往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藍白2號」,中午從東港開往小琉球,抵達小琉球碼頭,船艙內冒煙,當時船上已沒有乘客,船務人員很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2021/10/09 15:41
  • 「璨樹」逼近墾丁現長浪 海邊封閉掃興民宿退訂五成

    強颱璨樹來襲,恆春地區首當其衝,上午,墾丁開始下雨,海邊出現長浪,除了遊客感到掃興,民宿業者也大嘆訂房退了一半,另外往返東港到小琉球的東琉線,上午也忙著疏運乘客,因為受到颱風影響,中午過後就可能停駛。
    2021/09/11 14:33
  • 快訊/東琉線往小琉球末班船9點 10點半回東港

    受到颱風影響,擔心風浪大影響行駛安全,東港東琉線交通船從東港往小琉球最後一班船是9點,往東港末班船則是9點半,以上資訊提供注意。
    2021/09/11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