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東勢林場 結果共32筆

  • 跨年連假氣溫降 賞楓看梅好時機

    跨年連假想好怎麼過了嗎?遇上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連假期間全台氣溫溜滑梯,也因為氣溫驟降,這幾天在東勢林場和武林農場的梅花提前綻放,阿里山楓葉也全數轉紅,盛紅的美景將持續到1月中,連假期間,正是民眾上山賞梅花看楓葉的好時機,不過中南部山區可能會有短暫雨,民眾還是別忘了攜帶雨具。
    2012/12/24 14:17
  • 螢火蟲提早出動! 帶來6億賞螢商機

    每年3到5月是螢火蟲出沒的高峰期,中台灣的苗栗、台中、南投山區,成了熱門賞螢景點,根據統計,3個縣市每年賞螢人次可以達到60萬人,創造出6億商機,由於今年春雨比較早下,讓螢火蟲提早報到,台中東勢林場每天到了晚上,多達30萬隻的螢火蟲同時閃爍,成為壯觀的營火蟲光海。
    2012/04/08 12:28
  • 〈獨家〉中南部賞櫻去! 春遊景點、賞櫻情報

    現在正值櫻花季,但今年冬天北部氣溫過低,櫻花花期延後,陽明山到現在還賞不到櫻花,接下來228三天連假,民眾不妨到中南部走走,因為氣溫稍暖,櫻花大多已經盛開,綻放枝頭,台中東勢林場,可以同時賞山櫻花和吉野櫻,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山櫻花已經開滿遍野,至於嘉義阿里山,花季則是3月15日,想要捕捉櫻花美景,提供給你賞櫻情報。
    2011/02/22 19:38
  • 元旦假期末 東勢林場湧入「賞梅」人潮

    最近一波又一波的寒流報到,東勢林場梅花盛開,民眾趁著元旦3天假期最後一天,趕去「賞梅」,民眾看到白色的梅花,隨風飄落,彷彿看到下雪,很興奮,有人甚至一個星期,來賞梅2次。
    2010/01/03 18:12
  • 吉娃娃著迷彩裝 狗狗閱兵大典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雖然台北取消國慶閱兵,但是在台中東勢林場,來自於全台各地300隻吉娃娃組隊競技,有一隊10幾隻吉娃娃穿著迷彩裝,仿效國慶閱兵,吉娃娃模樣可愛,狗主人更興奮。
    2009/10/10 12:56
  • 【一步一腳印】以經驗積極復育 再見螢火蟲

    水缸裡的小蟲看來其貌不揚,難以親近,不過牠正是會發亮人人愛的螢火蟲,屬於水生種類,黃緣螢的幼蟲牠有個主人-賴胤就。 55歲的賴胤就是小學老師,研究螢火蟲復育已經有14年的時間,這裡是他為螢火蟲蓋的家,簡單的一間教室、幾個水族箱,每年可以生產好幾萬隻的螢火蟲。賴胤就:「假如有人需要,我就可以提供給他們,像黃緣螢我們現在都可以量產了。」 與其說是家,倒不如說是螢火蟲工廠更貼切,這間滿足人們好奇心的工廠就在台北汐止崇德國小,賴胤就原本是級任老師,轉任自然科後,帶著學生開始研究螢火蟲生態,甚至連老婆小孩也跟著到山上找螢火蟲。賴胤就:「我跟我家人就跑野外,然後就問人家這裡有沒有螢火蟲,有!大概在哪裡,跟我講講了以後,晚上我們就蹲在那邊等。」 除了耐心的等,拿時間來換,還要隨時有槓龜的心理準備。賴胤就:「經常槓龜,槓龜的機會太多了。」記者:「槓龜的時候怎麼辦?」賴胤就:「那小朋友說:老師會不會失望,今天都沒有收穫,我們一大票人,我說不會,為什麼?換成另一個角度來看,我有收穫,我不是沒有收穫,我有收穫ㄟ,我收穫是什麼,我已經知道,三月份的時候,東勢林場絕對沒有螢火蟲。」
    2005/05/15 00:18
  • 自拍風吹山城 女子河堤全裸艷舞

    網路自拍歪風,這一次吹進了知名觀光景點東勢林場,而且還升級成了動態影像,自拍女子在河堤旁三點全露,大跳艷舞,這邊的居民看了直呼有礙風化,實在太誇張。
    2004/04/2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