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東京鐵塔 結果共101筆

  • 限定「東京鐵塔堡」 餡料14層厚度10CM

    日本摩斯漢堡,在東京鐵塔推出限定新菜色,名為「東京鐵塔堡」,還有「東京鐵塔起司堡」,分別有14跟16層,一個漢堡高度超過10公分,這麼高的漢堡到底該怎麼吃?很多人紛紛前往體驗挑戰
    2015/03/16 19:41
  • ​與魯夫一起航行! 「航海王」進駐東京鐵塔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的東京現在有東京鐵塔和東京晴空塔兩大地標,不過兩座高塔之間的遊客競爭,越來越激烈。東京鐵塔最近找上漫畫航海王合作,推出「東京航海王鐵塔」主題樂園,要讓遊客可以置身漫畫的世界,和主角們一起航向偉大航道
    2015/03/15 16:22
  • 海賊王主題樂園亮相! 3月13日開放登船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日本就是永遠都有新的景點,讓旅客一去再去無法自拔!人氣漫畫《ONE PIECE 海賊王》將要有主題樂園囉,在東京鐵塔4樓,3月13日起將會大變身,成為海賊迷的夢想天堂
    2015/02/24 14:22
  • ​找到市區裡的派大星 網友驚呼:超像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的東京鐵塔是旅客到東京絕對不會錯過的知名景點之一,最近有名網友在自己臉書上PO出一張在東京鐵塔上拍下的夜景,並表示「找到市區裡的派大星」,讓友人驚呼,真的超像
    2015/01/30 11:01
  • ​東京限定!  晴空塔空中「溜冰場」浪漫揭幕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冬季限定又來了!日本「東京晴空塔」從下週一起設置了溜冰場,旅客不只可以逛街、看夜景、吃美食,現在還可以溜冰囉
    2015/01/02 18:02
  • 推課程、做地標 耶誕攬客「薑餅屋」打頭陣

    耶誕節前,到處可以看到應景的薑餅屋,有餐廳號召旗下主廚,打造50座「地標」薑餅屋,包括大陸的萬里長城、東京鐵塔到印度地標「泰姬瑪哈陵」,尤其泰姬瑪哈陵,不只主建築做得像,連前庭的花園和水道都刻劃的維妙維肖。還有德國餐廳推出教學課程,爸媽帶著小朋友開心學做薑餅屋,也帶動餐廳業績跟著提升
    2014/12/14 18:57
  • 浪漫!東京鐵塔耶誕點燈 打造奇幻童話世界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聖誕節腳步近,要前往東京旅遊的旅客可別忘記要到這裡走走,感受濃濃耶誕味!在日本東京街頭,像是「光之溪谷」及東京鐵塔「冬季聖誕燈飾秀」都已揭開序幕,夜晚變身成為浪漫的耶誕城。
    2014/11/17 11:21
  • 變身!東京鐵塔+海賊王 明年春天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人氣動漫《海賊王》與東京鐵塔合作,未來東京鐵塔將結合日本超人氣漫畫《ONE PIECE 海賊王》為主題打造海賊王主題樂園,預計在2015年春天春天盛大登場,也會將鐵塔4樓的一部分空間做改造。
    2014/11/04 19:37
  • 東京鐵塔搞浪漫 吸引情侶求生存

    現代建築物越蓋越高,日本東京更是高樓林立,尤其晴空塔落成後,成為日本焦點,使得各地具有特色的高塔建築物乏人問津,甚至面臨關閉的命運,也讓擁有56年歷史的東京鐵塔感到壓力,為了生存,東京鐵塔首次在七夕活動,為外觀點上燈飾,營造從裡到外的浪漫氣氛,希望能讓更多情侶來過情人節。
    2014/06/02 20:08
  • 【FOCUS新聞】全日本「書店店員」定奪 最想賣的書

    網路興起,所有的實體商店都面臨式微壓力,但日本的書店團結力量大,推出自己的書店大賞,由600店員選出最想賣的書,一舉奏效,日本式的行銷戰績可觀,舉例來說,2011年獲得書店大賞的是《推理要在晚餐後》這本書,富士電視台當年馬上翻拍成電視劇,2009年的《告白》這本書隔年拍成電影,由松隆子主演,還曾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而2006年的《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更是風靡日本,除了改編成電視戲劇、電影,還有漫畫之外,還讓已經逐漸沒落的東京鐵塔當年爆出300萬參觀人次。
    2014/04/09 23:10
  • 【FOCUS新聞】2020東京奧運 馬拉松路線公布定案

    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體育之日」,也是為了紀念49年前,東京奧運開幕所制定的紀念日,而東京在二度取得奧運主辦權後,各項準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東京奧運馬拉松的路線已經公布,從國立競技場出發,沿途行經皇居、東京鐵塔、銀座、淺草,再原路折返回國立競技場,可以說是囊括東京各大觀光景點,目的就是希望屆時透過賽事電視轉播,把東京的觀光魅力推銷到全世界,而這個黃金路段,最近也吸引不少路跑愛好者依路線試跑。
    2013/10/14 20:20
  • 東京鐵塔電梯玻璃突碎 6歲男童傷

    日本東京鐵塔傳出遊客受困電梯兩小時的意外,17日下午,連結東京鐵塔特別展望台的電梯玻璃因為突然碎裂,導致一名6歲男童手臂被割傷送醫,電梯也因此在207公尺的半空中懸掛將近兩小時之久。因為電梯故障和玻璃碎裂原因不明,東京鐵塔緊急決定,將無限期關閉特別展望台。
    2013/09/18 16:30
  • 5年一次耗時10個月 東京鐵塔刷新漆

    日本東京鐵塔今年55歲了,又到了替它換新裝的時候,其實東京鐵塔,每5年都會重新油漆一次,工人必須要鐵塔關門後,在半夜施工,從下往上,全部用手工完成,漆完整座東京鐵塔,需要大概10個月的時間。
    2013/08/02 21:36
  • 日本電視電波發射 東京鐵塔移晴空塔

    從今天開始,日本6家電視台的電波訊號,正式從東京鐵塔,切換到東京新地標「晴空塔」,而晴空塔開幕,也已經滿1年了,過去1年來,吸引超過5千萬人次入場,NHK用鏡頭紀錄,晴空塔過去這1年,歷經四季的千變風采。
    2013/05/31 23:07
  • 東京鐵塔招牌導覽員 力拚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在今年春天開幕後,短短半年,已經吸引超過500萬人到周邊商圈消費,面對新強敵的挑戰,東京鐵塔也不斷進化,希望帶給遊客更多樂趣,今年8月,東京鐵塔聘用了1位很特別的新員工,這位員工會說4國語言,主要的工作是在東京鐵塔的展望台導覽東京的風景,短短2個月,這位新員工已經成為東京鐵塔的新招牌,現在就讓TVBS記者郭展毓,帶大家去看這位很特別的東京鐵塔新成員。
    2012/10/10 17:45
  • 日第一高塔換人 東京鐵塔力挽人氣

    東京新地標晴空塔,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老字號地標東京鐵塔,可沒就此熄燈,老一輩的日本人還是認為,充滿回憶的東京鐵塔,比較有魅力,不過為了搶攻年輕族群,東京鐵塔也動作頻頻,另外橫濱地標橫濱海洋塔,則開辦高塔婚禮,要和晴空塔一較高下。
    2012/05/22 22:58
  • 台北101當鞋跟 學生創意獲瑞、俄金牌

    幾乎是愛美女性的必備品,高跟鞋不僅造型多變,還能修飾腿部線條,不過未來可能只要一雙就能搞定!新竹中華大學師生發揮創意,研發出可替換鞋跟的高跟鞋,穿高穿低通通隨心所欲,而且還把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跟台北101都變成鞋跟,甚至連麻將、骰子也用上,而這樣的創意,也在國際間受到青睞,連續拿下日內瓦及俄國阿基米德發明展金牌。
    2011/04/12 16:33
  • 東京逃難!外國人急離境 日人趕辦護照

    日本地震重創,福島核電廠的情況已經造成人心惶惶,在東京,不只成田機場擠滿準備逃難離境的外國人,事實上,外籍人士現在也急忙趕辦再入境簽證,而無法出國的當地居民,則是連忙到超市搶購民生物品、也到加油站排隊買油,就怕輻射污染擴大,後果難料,雖然輻射外洩效應不斷擴大,不過東京鐵塔卻宣布,在經過補強之後,將於19日重新開放參觀,逐漸恢復往日的生活步調。
    2011/03/18 12:32
  • 震後首上班日 東京分區限電亂交通

    今天是日本強震後第一個上班日,電力公司考量供電問題,於是首都東京從今天台灣時間下午4點開始到6點,分區限電,首當其衝的就是電車班次,不是大幅減少,就是停駛,不少通勤族擔心遲到,全都提早1個小時上班,就連東京景點台場彩虹橋和東京鐵塔,也從16日開始不亮燈。
    2011/03/14 12:42
  • 迪士尼地裂「液化」!困5.5萬客 台團逃

    8.9強震突襲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被震出「土壤液化」,表層地基變泥漿、路面裂開,一度造成5萬5千名遊客受困,緊急休園一個禮拜,所幸當中38名台灣客平安脫逃,至於地標東京鐵塔,基座傾斜、塔尖歪了,東京兩大賣點沒得看,除了可能引發「上千個」東京退團潮,國內旅遊業者更擔心,日本東北包機萬一全部取消不飛,損失難以估計。
    2011/03/12 15:55
  • 東京新地標「天空樹」 地震晃聲刺耳

    日本這場大地震震央雖然位在東北地區,但首都東京搖晃程度同樣相當劇烈,其中正在興建,即將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新地標的天空樹,高度會達到634公尺,成為全球第一高的獨立式通訊塔;這次地震當中整座建築劇烈搖晃,頂端搭建的大型吊車左右擺盪,怵目驚心,尤其搖晃中,鋼構的金屬建築相互擠壓,發出刺耳噪音,畫面曝光,讓人直冒冷汗。
    2011/03/12 11:34
  • 日本8.9強震 東京鐵塔塔尖被震歪

    日本東北部地區發生強烈地震,連東京鐵塔都受到影響。
    2011/03/11 17:21
  • 誤以為將被拆除 東京鐵塔湧人潮

    標高634公尺的東京新地標「天空樹」,即將在今年春天完工,不過,就在「天空樹」完工前夕,不少日本民眾誤以為原有的東京鐵塔即將拆除,紛紛趕到東京看它最後一眼,意外讓東京鐵塔參觀人數暴增;不過大家別擔心,「天空樹」完工後,東京鐵塔不會拆除,會繼續當東京的地標。
    2011/02/08 22:19
  • 東京天空樹興建中 高度超越101

    日本東京準備在2012年春天出現新地標,比東京鐵塔還要高的東京天空之樹鐵塔,目前興建工作還在馬不停蹄的展開,在星期三早上,天空之樹的高度甚至達到511公尺,已經高過台北101,週邊的商家還推出特別商品慶祝,許多民眾也特別趕來,一睹這座新高塔的風采。
    2010/12/02 22:37
  • 僅次杜拜塔 東京蓋新鐵塔「天空樹」

    日本的電視訊號播送,將在明年全面數位化,由於舊有的東京鐵塔,訊號播送有很多死角,日本特別蓋了一座高634公尺的新鐵塔,取名叫「天空樹」。這座鐵塔,將會有2個瞭望台,建成之後,將成為僅次於杜拜塔,全球第二高建築,也將變成東京的新地標。
    2010/05/20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