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東京巨蛋 結果共228筆

  • 經典賽/暖!日本隊搭機空服員送紙條祝賀 但這句話被吐槽

    日本武士隊昨(16)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機上暖心空服員還寫紙條祝賀,「非常感謝你們今日的搭乘,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為日本第一的,請好好休息吧」,不過也被球員山川穗高吐槽說,「可以是世界第一嗎」。
    2023/03/17 17:24
  • 日女優葵司「無罩」應援武士隊 甜喊:請朝著冠軍前進吧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戰,1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日本武士隊以9比3擊敗義大利隊,連續5屆進入前4強,本場比賽吸引4.1萬球迷進場應援,AV女優葵司(葵つかさ)也到場支持,另有一名女球迷因在東京巨蛋露出好身材,近日在日本推特上引發熱議。
    2023/03/17 14:29
  • 馬不停蹄!贏義大利才過4小時 日本隊光速搭機飛邁阿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戰況白熱化,日本武士隊昨(16日)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接受自家球迷歡呼,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出國」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王牌選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在凌晨時分發文,以英文興奮寫道:「前往邁阿密!(On to Miami)」
    2023/03/17 09:57
  • 經典賽/日義戰將開打!義式咖啡機壓線送到 還偷偷升級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將在台灣時間今(16日)晚開打,日媒《體育日本》報導,在台灣打首輪預賽時,義大利隊帶了「義式濃縮咖啡機」,但是一開始卻沒有把同個「秘密武器」帶來日本,這可能會讓義大利隊球員陷入焦躁;隨後攝影師終於拍到,開賽前,咖啡機成功抵達了東京巨蛋的休息區,日本網友也笑說,「居然趕上了啊!」
    2023/03/16 15:49
  •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2023/03/15 19:47
  • 經典賽/直擊東京巨蛋訓練 大谷熱身、達比修拍自己練投

    經典賽八強複賽將於今(15)天開打,首戰將由B組第二的澳洲對上A組第一的古巴,明天則由地主日本對上A組第二義大利,今天日本武士隊東京巨蛋進行簡單訓練調整。日本頭牌球星大谷翔平跟隊友有說有笑、相處相當融洽;達比修有練投時,還請工作人員拿自己的手機,拍攝投球動作,練完時再重看一次自己投球,提前熟悉比賽狀況。日媒預測,大谷翔平將會在八強賽擔任先發,而達比修有則會接第2任投手。
    2023/03/15 11:21
  • 未晉級無法去日本 栗山監督:王柏融讓我知道台灣愛棒球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1:7輸給古巴後,無緣前進東京巨蛋,下一屆還得從資格賽打起,今(14)天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台灣無法晉級複賽前往日本,她表示「太可惜了」,也提到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在台灣也相當受關注,「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隊的時候,讓我知道台灣也是一個熱愛棒球的國家」。
    2023/03/14 16:46
  • 一票難求!東京巨蛋8強日義大戰 門票喊到一張近10萬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賽事已全部結束,4戰全勝的日本武士隊以小組第1之姿毫無懸念晉級8強,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6日晚間6點與義大利隊碰頭。由於這將是日本身為地主國,在東京巨蛋打的最後一場比賽,想觀戰可是一票難求,更有入場門票被以高價轉售,被喊價到最高40萬日圓(約新台幣9萬1000元),十分誇張。
    2023/03/14 13:59
  • 日本瘋最強武士隊! 日韓戰收視率破06對古巴冠軍賽紀錄

    世界棒球經典賽A、B組預賽已全部結束,日本媒體也統計了預賽期間的轉播收視率,這次日本派出備受期待的「史上最強武士隊」夢幻陣容,預賽4場比賽收視率全部突破40%,其中10日的日韓大戰,關東地區的每戶平均收視率達到44.4%,甚至比2006年日本闖入冠軍賽、對決古巴隊時還高,寫下了最高收視紀錄。
    2023/03/14 12:20
  • 籃籃爆淚臉皺!壯壯曝「啦啦隊每天哭」 她觀賽震撼:台灣應援推向國際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晉級東京巨蛋。啦啦隊女神壯壯今(12)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表示非常關注每場賽事,透露到場應援的經典女孩幾乎每天都哭,「我覺得她們每天都在哭,看她們的限時動態,從第一戰哭到昨天,每天都在哭,眼淚像珍珠一樣,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壯壯直呼看到幾乎場場爆哭的籃籃哭,讓她好心疼,「籃籃,表情控管的部分!我看她哭到鼻子跟臉皺在一起,還是很可愛。」
    2023/03/12 18:53
  • 中華隊遭血宰7分!球評揭「3大慘敗」古巴關鍵:投手沒信心

    中華隊今(12)日棒球經典賽對戰古巴,卻慘遭血洗,最終1:7慘敗,無緣晉級東京巨蛋。對此,資深球評「曾公」曾文誠點出3大輸球關鍵,直喊「台灣確實技不如人」。
    2023/03/12 17:57
  • 經典賽/張育成淚崩!感謝球迷力挺「在美國沒人站我這邊」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1:7敗給古巴後,無緣晉級東京巨蛋,這次表現相當優異、四場比賽都有打點的旅美好手張育成,賽後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向球迷表達感謝,透露在美國打球時的孤單,認為沒人站在自己這邊,感性吐真言,「謝謝球迷的關注和PUSH,讓我能回到這支球隊」。
    2023/03/12 17:09
  • 經典賽/古巴投手遭疑使用「外部物質」 總教練親說分明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首輪,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東京巨蛋,針對古巴先發投手雷法(Elian Leyva),同時也是樂天桃猿新簽洋投,三局上被中華隊教練團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餅總解釋,「我們看到在投球時摸褲子、摸皮帶,有黑色物質雜質,跟主審確認是否有外來物質」,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則說,「確實對方(中華隊)有提出這樣的質疑,禁用物質的嫌疑,但是檢查之後並沒有查到禁用物質或外部物質」,至於雷法後來為何下場?強生表示,「因為我們投手手指不是(投得)那麼順暢、不太舒服,所以讓他下場」。
    2023/03/12 16:25
  • 經典賽/林襄、Yuri「大嗑排骨」 甜喊:古巴Good Bye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2)天中華隊出戰古巴隊,此戰非贏不可,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硬仗。饗賓餐旅集團今天特別準備「鹽烤帶骨牛」,要大口啃「古」,經典女孩Yuri和林襄也甜喊「古巴GOOD BYE」,希望透過加菜,集氣送中華隊前進東京巨蛋。
    2023/03/12 12:20
  • 經典賽/WBC賽程、分組最新戰績看這 中華隊無緣挺進東京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小組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中華隊擊敗強敵荷蘭,雖以2勝1負之姿,與荷蘭並列第一,但今(12)日中午對戰古巴以1:7慘遭淘汰,無緣前進東京。不過《TVBS新聞網》仍為您整理此次WBC的賽制、比分、轉播平台哪裡看等資訊,也可以鎖定《TVBS新聞網》、《TVBS新聞網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活動網頁,將為您帶來自賽局的第一手文字轉播。目前整理截至3月12日中午前,各組賽況如下:
    2023/03/12 12:16
  • 經典賽/8強最後衝刺!陳仕朋先發打古巴 中華隊力拚3連勝

    中華隊靠著潮水般的猛攻,力克強敵荷蘭拿下A組預賽2連勝,在短暫的體力調整後,將於明(12)日對決強敵古巴,力拚晉級8強、飛往東京巨蛋的門票;而中華隊的先發投手也出爐,將由陳仕朋掛帥迎敵。
    2023/03/11 23:49
  • 經典賽/最強「斜槓」國家隊 捷克總教練竟是神經科醫生

    第5屆棒球經典賽火熱開打,B組捷克今(10)日在東京巨蛋迎戰中國大陸,捷克在9局上轟出3分砲,最終以8:5擊敗中國大陸,拿下隊史在經典賽的會內賽首勝,不過更令人驚奇的是這支捷克棒球隊成員多數都有其它正職工作,堪稱是經典賽最強「斜槓」國家隊。
    2023/03/10 23:23
  • 經典賽/夢醒!中國單局4分無用 捷克2轟10安奪首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B組的中國大陸與捷克10日中午碰頭,在東京巨蛋進行本屆首場對戰。大陸派出效力江蘇隊的投手趙富陽先發,對抗捷克先發投手佩迪薩克(Dan Padysak)。目前比賽剛打完7局,原先領先的捷克,在9局上大陸後援投手朱權,遭捷克連續安打和3分炮襲擊,比分再次逆轉為8比5、捷克代表隊奪下本場勝利,取得本屆賽事第一勝。
    2023/03/10 14:07
  • 圖輯/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發威! 日本隊8比1大勝中國

    日本武士隊WBC首戰對上中國隊,挾著地主國優勢、以及堪稱「史上最夢幻」的陣容,最終以8比1大勝,日本隊上王牌「二刀流」大谷翔平更是發猛威,「投手大谷」先發4局無失分、僅被敲出一支一壘安打,「打者翔平」則在第4局下半打出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怪物級實力在預賽第一場就充分發揮。不過,日媒報導指出,中國隊表現也十分出色,多次化解危機,讓日本留下2次滿壘殘壘,6局上半中國第1棒梁培也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直到第7、8局,比分才被拉開。賽後受訪時,大谷翔平也稱讚中國隊打得相當漂亮,並表示今(10日)晚將要隊決南韓,希望球迷能夠更大聲的為他們應援加油。
    2023/03/10 10:55
  • 經典賽/輸澳洲成東京慘案 南韓今背水一戰派「日本殺手」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昨(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卻遭到袋鼠軍團澳洲隊逆轉、以1分之差輸掉比賽,隊中23歲好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卻離開雷包遭觸殺,超致命的失誤也讓南韓隊士氣大傷,連一向力挺的韓媒都看不下去,稱此場賽事為「東京慘案」。南韓隊今(10日)將對決宿敵日本隊,背負不能再輸的壓力,將會派出號稱「日本殺手」的左投手金廣鉉,此役必須背水一戰。
    2023/03/10 09:58
  • 大谷翔平闊別5年重登日本球場獲熱烈歡迎 隊友讚:特別的天才

    大谷翔平9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首戰率日本8比1擊敗中國隊,他在東京巨蛋球場獲得英雄式的歡迎,有球迷說大谷是創造歷史的偉大球員,「所有小孩都想跟大谷一樣」。
    2023/03/10 09:08
  • 大谷二刀流發威 4局5K「無失分」敲2安打

    經典賽B組重頭戲,(9日)晚間在東京巨蛋登場,冠軍熱門地主日本隊,迎戰中國隊,由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同時扛下第三棒重任,主投四局、飆出五次三振,打擊手感也很火燙,擊出兩支安打、帶回兩分打點,這場比賽,日本隊四名投手合計飆出17次三振,以8比1擊敗中國、拿下首勝。
    2023/03/09 23:12
  • 經典賽B組首戰中國隊 大谷任先發原來有盤算

    擁有夢幻陣容的日本隊,今晚在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亮相,日本以地主身分,在東京巨蛋和中國隊交手。大谷翔平擔任首戰先發投手,大谷翔平投了4局,只被敲出1安打,就退場休息。專家認為,日本教練讓大谷提前上場,是經過精密盤算,要讓他在八強賽,再發揮實力。
    2023/03/09 22:37
  • 南韓遭澳洲逆轉+致命失誤 韓國集體崩潰狂罵國恥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陷入苦戰,賽事剛開始雖取得領先,但被澳洲隊打出2支3分炮,後來南韓選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上壘,興奮慶祝時腳離開壘包、遭到對手觸殺出局,原本領先的戰局被逆轉、王牌選手之一還犯下大意失誤,讓南韓網友集體崩潰,紛紛怒罵:「國恥!」、「給我回去從基本功開始學起」、「在全世界面前丟臉」。
    2023/03/09 17:11
  • 樂極生悲!南韓姜白虎敲安慶祝太嗨 腳離壘包遭觸殺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本屆賽事欲重整旗鼓的南韓,首戰意外陷入苦戰,終場以7:8爆冷不敵澳洲。此役7局下更發生一段尷尬的小插曲,南韓重砲姜白虎敲安後上壘,不過卻興奮過頭,慶祝時離開壘包遭對手觸殺出局,大意舉動被南韓球迷罵翻。
    2023/03/0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