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杜特 結果共665筆

  • 宿霧發生殘忍兇殺案 少女遭剝皮割耳虐殺

    菲律賓宿霧發生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被發現陳屍路邊,不僅下半身赤裸,臉皮跟五官還被歹徒割下,手法相當兇殘。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相當震怒,下令警方全面緝凶。
    2019/03/15 17:56
  • 少女上教堂離奇亡!臉遭剝皮露頭骨 連食道都被抽走

    菲律賓宿霧省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席拉萬(Christine Lee Silawan)被人發現陳屍郊外,全身僅剩一件紅色無袖上衣,臉上的皮肉全被扯下,露出頭骨、牙齒和2顆斗大的眼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還發現少女的舌頭、氣管和食道也被人硬生割下取走,殘忍的手段讓警方祭出160萬披索(約新台幣94萬元)的獎金通緝凶手;另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也施壓警方盡快逮捕。
    2019/03/15 08:17
  • 斯里蘭卡政府徵「劊子手」月薪合台幣六千

    斯里蘭卡的刑法中雖然有死刑,但是自從1976年開始都沒有執行過,一逃死罪、獲判終身監禁的囚犯累積達到1299人,這些人大多犯下謀殺、性犯罪以及涉毒等相關罪行,除了監獄人滿為患,當局也擔心毒品走私日益嚴重,決定效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高壓掃毒手段,在加強掃毒之外,也要對涉毒分子重新執行死刑,在報紙刊登廣告徵求劊子手,18到45歲男性,月薪約六千元台幣。
    2019/02/14 20:14
  • 2018年時代風雲人物 菲知名記者瑞薩被捕

    菲律賓著名記者,曾獲選為時代雜誌2018年年度風雲人物的瑞薩,13號遭到菲律賓政府逮捕。瑞薩創辦的新聞網站「拉普勒」,曾多次報導批判杜特帝的血腥掃毒行動,現在遭到逮捕,菲國內外一致譴責杜特帝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2019/02/14 13:57
  • 快訊/時代雜誌風雲記者 毀謗罪遭菲國逮捕

    國際最新消息,去年榮登時代雜誌風雲人物的菲律賓女記者瑞薩,稍早被菲律賓國家調查局,以網路毀謗罪名逮捕,瑞薩所成立的線上新聞網站,因為常批評總統杜特帝濫殺無辜,被當局盯上,調查人員今天進入辦公室搜索,這名女記者則遭到逮捕。
    2019/02/13 21:03
  • 不滿殖民者命名 杜特蒂贊成改菲律賓國名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語出驚人,表示有朝一日他可能把「菲律賓」這個國名改為「馬哈利卡」(Maharlika),意即「貴族」或「自由人」。
    2019/02/12 09:42
  • 金正恩偕杜特蒂訪香港? 「都是山寨版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一起現身香港,引起轟動!仔細一看,原來兩人都是「山寨版」,只是長得像的演員假扮,不過還是引起許多民眾,搶著和他們合照。
    2019/02/04 16:42
  • 菲律賓教堂恐攻 雙炸彈釀逾百人死傷

    菲律賓遭到恐怖攻擊,週日一間正在舉行禮拜的教堂,分別在教堂內外被兩名炸彈客襲擊,造成至少20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激進組織IS伊斯蘭國表示為事件負責。而這可能和上周的自治區公投有關,穆斯林團體為爭取自治,舉行投票,估計超過八成人支持。眼看對峙半世紀,穆斯林和基督徒的戰爭將結束,顯然有小部分恐怖團體不樂見和平來臨,繼續製造紛亂。
    2019/01/28 20:05
  • 菲總統杜特帝又口無遮攔 自爆高中曾猥褻女傭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近日又惹出失言風波,他在29日的演說中表示,高中時期曾趁著女傭睡覺時,偷偷進她的房間,不當碰觸她的身體,立刻引發女權團體炮轟,譴責他的言論令人作噁,性侵未遂又鼓吹性暴力,要他立刻下台。
    2018/12/31 14:54
  • 我摸到一半,她醒過來...杜特蒂自曝「曾猥褻女傭」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天自曝,青少年時期曾「觸摸」家中女傭,今天在菲律賓掀起眾怒。女權團體指控他性侵未遂,並鼓勵性虐待,痛責他應該下台。
    2018/12/31 08:06
  • 杜特蒂警告菲共儘速投降 期限過後絕不寬待

    菲律賓媒體今天報導,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總統警告菲律賓共產黨游擊分子儘速投降,期限過後,將以較極端的方式對付這些游擊份子。
    2018/12/19 15:02
  • 菲國24歲佳麗奪環姐后冠 杜特帝道賀

    2018環球小姐選美結果出爐,來自菲律賓的佳麗葛瑞贏得后冠,透過轉播得知好消息的菲國民眾瘋狂慶祝,總統杜特帝辦公室也公開致賀,至於第二和第三名是南非和委內瑞拉小姐,而先前曾被嘲笑英文不好的越南佳麗,風光擠進前5。
    2018/12/18 16:47
  • 捨命涉險「真相守護者」 獲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一共有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包括遇害的沙國記者哈紹吉、遭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槍擊的美國"首都報",讚揚他們為了守護真相,而捨命涉險的奮戰精神與勇氣。
    2018/12/12 00:01
  • 快訊/「真相守護者」 獲選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剛剛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表揚的是一群為了挖掘真相而涉險的新聞記者,包括了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遇害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遭到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瑪麗亞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到槍擊的美國「首都報」。
    2018/12/11 21:29
  • 砲轟東協峰會太累人! 杜特帝笑稱靠「吸大麻」提神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個月參加東協峰會時,被踢爆偷懶,沒有出席其中四場會議,反而跑去睡午覺。他今天則在馬尼拉,砲轟東協峰會的主辦單位,把行程安排得太緊湊,更自爆得靠吸食大麻來提神,不過隨後又改口說只是在開玩笑。
    2018/12/04 00:17
  • 杜特帝有意造西廠 遭痛批「被迫害妄想症」

    為了對抗菲律賓國內的共產勢力,杜特蒂總統打算成立暗殺部隊,鏟除所有可疑的反叛份子,不過此舉也引來反對派人士痛批,說他根本就是被迫害妄想症,想藉此排除異己。
    2018/11/29 18:27
  • 杜特蒂「親中反美」 菲國成中美角力戰場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造訪菲律賓。中菲還簽下海洋事務合作備忘錄,未來可能一起在南海開採油氣。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最近親中反美的舉動,也被認為可能左右南海局勢,成為中美角力的新戰場。
    2018/11/21 15:13
  • 13年後中國領導人再訪 菲民怒:不歡迎習!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菲律賓。睽違13年後,再次有大陸領導人到訪。自從杜特蒂上台以來,積極靠攏中國,而中國在菲律賓的投資,去年全年就增長了67%。不過,菲國人民似乎不是人人買單,在習近平抵達的同時,中國大使館聚集了抗議民眾,反對中資大舉入境,擔心未來會積欠中國巨額債務。習近平是在結束APEC會議之後,展開東南亞國家的訪問,而此時正當美中關係對峙之際,習近平的舉動,各界解讀是在拉攏盟友,而這也是東南亞各國最為難的地方,被迫在美中兩強之間選邊。
    2018/11/20 19:52
  • 東協會議頻缺席! 杜特帝誠實答:在睡覺

    東協峰會這次輪到新加坡主辦,一連4天的高峰會中,各國領導人原本應該要出席11場會議,但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卻缺席了4場,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在睡午覺補眠,杜特帝還向記者表示,他還睡不夠,體能狀況沒有很好,這樣的回答讓在場記者都傻眼,而在關鍵的南海主權議題上,杜特帝則是力挺大陸,認為各國不應搞小動作,以免哪天真的引爆衝突。
    2018/11/15 23:41
  • 別人開會他在午睡 杜特蒂缺席東協會議:有什麼不對?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前往新加坡參加33屆「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峰會,卻在昨(14日)缺席4場會議。他在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毫不隱瞞地表示,「睡個午覺有什麼不對?」
    2018/11/15 19:47
  • 杜特蒂:殺死販毒警長獎150萬 還可免費遊香港

    菲律賓的「狂人總統」杜特蒂上台後戮力剷除毒品威脅,雖因此引來「濫殺」抨擊,但也獲得不少民眾支持。6日他又發出豪語,只要員警能殺死販毒的警長或高層上司,不只能獲得約台幣150萬元獎勵,還可享有免費的香港旅遊。
    2018/11/07 20:20
  • 菲國海關局貪污嚴重 杜特蒂令軍方接管

    菲律賓被指貪污最嚴重機構之一的海關局,雖然不斷更換首長卻仍無法杜絕貪污傳聞,總統杜特蒂一怒之下,宣布由軍方接管。
    2018/10/29 14:47
  • 長灘島封閉半年再開放 海灘多項禁令護美景

    菲律賓觀光勝地長灘島,被總統杜特帝4月下令封島清理,經過半年時間,終於要在10月26號重新開放,不過也先從15號起讓在地民眾搶先體驗,為了避免環境再次被汙染,這一回菲律賓政府嚴格管制,不僅有登島人數的限制,更祭出沙灘上禁煙、酒等多項禁令,希望能維持長灘島的美麗風景。
    2018/10/17 15:37
  • 姚文智批民粹把台變菲律賓 柯嗆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釋出一支預告,是他進錄音室大唱饒舌歌曲,似乎是要跟丁守中互別苗頭,但民進黨姚文智批評柯文哲的民粹,會把台灣變成菲律賓,還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柯文哲反虧姚文智失言了。
    2018/10/15 20:09
  • 姚文智嗆柯當選台變菲律賓 柯P:不要隨便嘲笑別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若連任恐使台灣成為菲律賓,柯文哲今天回應說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經濟表現不錯,北市府稍後發言呼籲選舉應回到政策面討論。
    2018/10/1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