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杜特 結果共665筆

  • 不選副總統了!杜特帝心意又變 登記選「參議員」

    菲律賓將在明年五月舉行總統大選,結果在參選領表截止日,總統杜特帝再度改變心意,放棄競選副總統,並登記參選參議員。菲律賓媒體分析,杜特帝放棄選副總統,一方面是因為民調結果不如預期,另一方面是不想和長女薩拉打對台,只是他的參選意願一變再變,也讓菲律賓選情混沌不明。
    2021/11/16 18:07
  • 不忍廝殺!愛女角逐副總統  杜特帝改選參議員

    菲律賓大選將於明年5月舉行,現任總統杜特帝(Rodrigo Duterte)原本預計角逐副總統,但他的長女薩拉(Sara Duterte-Carpio)卻在日前也登記參選同樣職位,形成父女打對台的局面,不過今(15日)則傳出,杜特蒂不和愛女廝殺,將改為競選參議員。
    2021/11/15 17:44
  • 不退政壇了? 杜特帝改競選副總統對決女兒

    前幾天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才爆出將退出政壇,替女兒「薩拉」角逐大位鋪路,不過現在局勢卻髮夾彎發展!「杜特帝」周六宣布自己將擔任親信副手,角逐明年副總統寶座,而同一天「薩拉」也遞交參選副總統文件,變成父女打對台。
    2021/11/14 11:58
  • 菲國大選聚焦政治家族 杜特蒂長女搭檔小馬可仕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於明年5月登場,總統杜特蒂長女薩拉昨天遞交副總統參選文件,成為前總統馬可仕獨子小馬可仕競選副手;杜特蒂也透過發言人宣布,將出馬角逐下屆副總統。
    2021/11/14 05:39
  • 父女爭同位!杜特蒂將參選下屆副總統 和女兒薩拉打對台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長女薩拉參選副總統後,當地媒體今天引述杜特蒂幕僚消息指出,杜特蒂據傳將以遞補方式,於15日遞交參選副總統文件,而他的親信將參選總統。
    2021/11/13 21:56
  • 與馬可仕之子搭檔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長女登記參選副總統

    CNN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帝(Rodrigo Duterte)的長女薩拉(Sara Duterte Carpio)13日向選委會登記參選2022年的副總統,而不是外界先前猜測的總統一職。已故前總統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之子小馬可仕(Bongbong Marcos ),則會跟薩拉搭檔,競選正副總統。
    2021/11/13 15:42
  • 為明年大選鋪路?杜特蒂長女薩拉加入新政黨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長女薩拉,11日加入新政黨"基督教穆斯林民主力量黨",引發外界揣測,她可能在最後一刻投入總統大選。
    2021/11/12 16:35
  • 最後一刻參選菲總統? 杜特蒂長女薩拉加入新政黨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長女薩拉今天加入新政黨基督教穆斯林民主力量黨,引發外界揣測她可能在最後一刻投入總統大選。目前距離菲政黨改變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期限11月15日只剩幾天。
    2021/11/12 09:48
  • 杜特蒂長女無預警宣布退選市長 有望代父出征搶總統大位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長女薩拉(Sara Duterte-Carpio)今(9)日正式宣布退出達沃市(Davao City)的市長選舉,放棄連任機會,引發諸多揣測。有鑒於總統候選人名單將於本月15日進行最終確認,因此薩拉在此前夕突然宣布放棄市長選舉,也讓外界認為她可能將在最後一刻宣布投身大選。不過薩拉本人尚未證實這項傳言,僅表示將會再發出公告說明。
    2021/11/09 17:00
  • 杜特蒂喊「任期屆滿退出政壇」 菲執政黨盼改選參議員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月初宣布不參選下屆副總統,任期屆滿後將退出政壇。不過,執政黨部分人士近日透露希望杜特蒂轉戰參議員選舉,「將他的領導風格帶到參議院」。
    2021/10/28 22:23
  • 還不接種?菲總統杜特蒂再放話 「趁熟睡時給他們打疫苗」

    在菲律賓擁有1.1億人口,為了加速國內疫苗施打率,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曾放話說「不打疫苗就進監獄」,強硬作風讓人民捏一把冷汗。然而菲律賓到目前為止完整接種率僅有21%左右,讓杜特蒂又語出驚人,針對那些不願接種的人威脅說「趁他們熟睡時,去家裡給他們注射疫苗」,讓民眾感到心驚驚。
    2021/10/13 10:01
  • 呼聲最高!杜特蒂長女竟錯過登記參選 林南宏:「政黨提名」成民意最大希望

    2022年即將到來的菲律賓總統大選,目前確定要角逐大位的候選人有5位,其中又以現任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女兒薩拉呼聲最高,在民調中遙遙領先,但日前薩拉竟錯過領表登記的時間,讓支持者感到錯愕。今(12日)日邀請到菲律賓獨立記者林南宏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幫大家分析解釋,「菲律賓總統大選,總統、副總統是分開選舉,在當地有兩種提名方式,『個人獨立登記參選』和『政黨提名參選』,因此薩拉雖然錯過獨立登記時間,然而薩拉的民意非常高,民調領先第一,所以11月15日前還有政黨提名的方式可以登記參選,目前菲律賓所有政黨都在力邀她入黨,以利提名。」 林南宏還補充道,「薩拉本身主修呼吸治療,所以曾說過,比起成為政治家,她更想成為小兒科醫生,但因為家族宿命不得不從政,並在杜特蒂的安排下陸續擔任過達沃市的市長、副市長,而薩拉長期以來給大眾的形象都是勤政愛民,為人處事當機立斷又能照顧民眾,所以家族聲望極高,也造成至今薩拉還未登記參選,民調仍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的局面。」
    2021/10/12 15:28
  • 菲律賓記者針砭時政獲諾獎 杜特蒂3天後才道賀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辦公室今天向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菲國記者瑞薩(Maria Ressa)道賀,稱之為「菲律賓女性的勝利」。評論人士說,瑞薩獲獎,猶如斥責經常抨擊媒體的杜特蒂。
    2021/10/11 18:16
  • 全球最年輕領袖!奧地利總理身陷貪腐醜聞黯然下台

    奧地利總理遭指控收買媒體民調,身陷貪腐醜聞,儘管否認各項指控,但不敵盟友壓力宣布請辭下台。另外捷克政壇變天,國會大選結果出爐,反對黨聯盟險勝執政黨,有望拉下總理巴比斯,組織新內閣。而菲律賓明年迎接總統大選,原本有望角逐大位、杜特蒂長女薩拉,居然沒有登記參選,她周六公開自己染疫的消息,目前正在隔離治療當中。
    2021/10/10 15:08
  • 快訊/菲總統大選熱門人選 杜特蒂女兒薩拉確診

    菲律賓將在明年五月舉行總統大選,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女兒薩拉,卻錯過了最後的登記參選期限,稍早又傳出,她確診新冠肺炎,目前症狀輕微,正在接受隔離治療,她在聲明中呼籲,過去14天內,曾和她接觸的人應做檢測,但沒有透露,她是否有和杜特帝接觸。
    2021/10/10 08:13
  • 菲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杜特蒂女兒未報名 但可靠這招翻盤

    2022年的菲律賓總統大選候選人參選登記期限於昨(8)日截止,現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日前大動作宣布退出政壇,疑似就是為了要幫長女薩拉(Sara Duterte-Carpio)的選情「鋪路」,沒想到最新消息指出,截至昨日為止,薩拉已確定「並未」完成登記參選的程序。
    2021/10/09 11:55
  • 菲律賓副總統的逆襲! 杜特帝政敵宣布參選總統

    菲律賓將在明年五月改選總統,現任副總統也是杜特帝的政敵「羅貝多」,今天宣佈參選,她是人權律師出身,也是菲律賓反對派領袖。另外前總統馬可仕的獨子,小馬可仕也宣布參選,不過有民眾反對這個「貪汙家族」重掌政權,上街抗議。
    2021/10/07 17:47
  • 杜特蒂政敵 菲律賓副總統宣布角逐2022大選

    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Leni Robredo)今天表示,她將參加2022年總統大選。
    2021/10/07 13:08
  • 【今晚熱搜】口罩/柯佳嬿/曹瑞原/銀杏森林/杜特蒂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口罩」。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10月5日起戶外脫口罩鬆綁的相關措施,未來爬山、去海邊玩水可以免戴口罩,但有不少專家學者害怕,口罩鬆綁可能又會提高疫情爆發的風險。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3 21:22
  • 杜特帝退出政壇派女挑戰大位 小馬可仕成最大敵手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不會角逐副總統大位,明年6月任期屆滿,就會退出政壇,而最新消息是他也證實女兒薩拉,確定會接班出馬選總統。分析指出,杜特帝可能因為民調下滑,轉而全力支持女兒。不過菲律賓前獨裁總統的兒子小馬可仕,現在民調緊追在後,也讓這場選舉更加激烈。
    2021/10/03 13:49
  • 【今日熱搜】杜特蒂/薛仕凌/炎亞綸/簡嫚書/陳柏惟

    今(3)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杜特蒂」。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原本上月獲得執政黨支持,提名為下一屆的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昨天突然拋出震撼彈,指出自己在任期結束後,將會出政壇。而目前杜特蒂女兒撒拉也宣布,將會角逐下一屆菲律賓總統大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 則新聞。
    2021/10/03 13:29
  • 菲媒:杜特蒂長女將出戰總統大選! 與愛將合體搭擋角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2)日突然拋下震撼彈,宣布任期結束後將退出政壇,不會以副總統身分出戰下屆總統大選。對於外界猜測杜特蒂此舉是為長女薩拉(Sara Duterte)競選總統鋪路,他也在今(3)日向媒體證實,透露薩拉將與手下愛將參議員克里斯多佛.吳(Christopher Bong Go)組成正、副候選人搭擋,角逐2022年的大選。
    2021/10/03 12:53
  •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宣布退出政壇 傳為愛女角逐大位鋪路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又拋出震撼彈,他今(2日)宣布將不代表「民主菲人-國民力量黨」(PDP–Laban),以副總統候選人的身份角逐明年大選,並會在這屆任期結束後退出政壇。外界猜測,杜特蒂此舉是為了,替曾表態參選總統的愛女事先「清掃道路」。
    2021/10/02 17:53
  • 快訊/菲國總統杜特帝宣布退政壇 不角逐副總統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原本接受提名,將在2022年大選角逐副總統,不過今天他在一次簡短談話中,突然宣布遵從民意,不選副總統,並表示要退出政壇。恐怕是因為之前菲律賓民調,有超過6成受訪者反對杜特蒂選副總統,認為他這樣違背憲法精神。
    2021/10/02 16:47
  • 菲律賓拳王巴喬宣布退休 全力爭奪總統大位

    菲律賓拳王、總統參選人巴喬(Manny Pacquiao)在走過長達數十年的輝煌拳擊生涯後,今天宣布退休,稱這是此生做過「最艱難的決定」。巴喬計劃投身明年的總統大選。
    2021/09/29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