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李霈瑜 結果共89筆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許瑋甯遭綁架強吻 慘痛遭遇她怒發誓:我一定要殺了他

    由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卡司陣容強大,演員陣容包括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許瑋甯詮釋女主角林晨曦的悲傷憤怒、絲絲入扣,演技爆棚。
    2022/09/29 19:19
  • 浩子眼眶泛淚!曝沮喪陷「欲死狀態」 謝搭檔大霈:有彼此真好

    《HIHI導覽先生》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2大獎項,本週迎來第一季最後一集,主持人李霈瑜(大霈)對搭檔浩子感激地說:「每次我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都願意接,是最好的搭檔!」浩子則笑說:「我有的搭檔甚至不講話。」李霈瑜也透露浩子曾傳簡訊給她說:「不要自責,也不要想太多,你在這裡做好自己就好,然後我都會接著你。」感受到浩子溫暖的一面。
    2022/09/29 15:22
  • 專訪/竇智孔修理小孩被問「會痛嗎」歪樓 揭黃嘉千現況「關鍵點曝光」

    42歲男星竇智孔今年以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二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去(2021)年該獎由大霈(李霈瑜)以《原來是匠紫》拿下,今年竇智孔捲土重來,將與曾寶儀、廖科溢等人進行廝殺。日前他接受《TVBS專訪》,坦言自己的心態很隨緣,節目受到肯定遠比他拿獎還要開心,而先前好友黃嘉千爆出婚變風波,竇智孔也在訪談中親吐她的現況。
    2022/09/20 12:20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男女主角陣容曝光!編劇反轉性別

    由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2020年上映,由劉冠廷、李霈瑜主演,獲得第57屆金馬獎11項提名,最終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等5大獎,入圍第23屆「台北電影獎」七項,最後抱走4獎,今年5月日方宣布,由45歲導演山下敦弘與51歲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翻拍《消失的情人節》,預計明年在日本上映,男、女主角人選曝光。
    2022/09/19 18:45
  • 阿翔喝湯撈到「餛飩」一戳傻眼! 氣炸爆浩子加料:那是衛生紙

    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今(8)日邀請到兩位熱愛帶小孩去露營的好爸爸楊銘威與阿翔分享露營趣聞。本身喜歡露營的大霈認為露營的魅力在於一大早醒來張開眼睛就能看到山,透露喜歡跟朋友一起研發「地獄料理」,浩子覺得露營最棒的地方是張開眼睛,小孩都不在身邊,小孩別人帶,一雙筷子四處吃最爽。
    2022/09/08 13:00
  • 賈靜雯成夫奴嫁恐怖總裁!與吳慷仁再度發展「不正常關係」

    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郭雪芙主演的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今(8)日宣布將在今年上線,賈靜雯劇中化身夫奴,與吳慷仁再度合作,令外界相當期待。
    2022/09/08 12:16
  • 大霈時髦造型「全是二手」 避免1搭配踩雷:像搭時光機

    清新女神李霈瑜(大霈)向來關注環保議題,在日常生活持續實踐自備環保餐具、不過度點餐浪費食物,也會挑選有質感的二手品項。李霈瑜透露:「我非常喜歡挖寶二手衣物,可以省錢,又有機會找到絕版品,很酷呀!尤其買到價格合理、品質又好的商品時,真的會開心到爆炸欸!」李霈瑜也以「旋轉穿搭師」的身份,教大家如何在初秋時分將二手衣穿出時髦感。
    2022/08/31 19:40
  • 阿翔爆8年前遺憾!忙到痛失機會 浩子:你真敢講

    阿翔與宋哥(宋依璇)日前上由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導覽先生》,一起溫習兒時的彩色記憶。「導覽先生」陳志亮敘述,如何將台灣水果製作成含有果肉又色彩繽紛的美味冰棒時,阿翔竟爆料8年前曾有廠商來找浩子和他要合作,要引進日本的技術做水果冰棒,阿翔遺憾地說:「當時我們2個都很忙,沒有心思做事業,後來才知道有人開始做,而且越做越紅。如果我們那時候有做到這個生意,今天就沒有你(導覽先生)了。」讓浩子直呼:「你真的很敢講!」
    2022/08/11 15:09
  • 李霈瑜認了小曖昧「遛狗男」 看淡結婚近2年先凍卵

    金鐘女星李霈瑜(大霈)今(7)日出席公視全新節目《換個爸媽過幾天》特映記者會,談到日前被拍到「遛狗男」貼心幫忙她搬東西,大霈笑說是認識很久朋友,因為生日大家聚在一起,更透露有點小曖昧,至於兩人有一起過七夕嗎?她趕緊說:「沒有啦!我那天在工作,完全一點感覺都沒有,我連同性朋友的情人節快樂都沒有。」
    2022/08/07 14:46
  • 朱延平讚陳昊森將是亞洲巨星 收郝劭文「10萬紅包」曝感動對話

    71歲資深導演朱延平當年推出《好小子》、《新烏龍院》等作品,捧紅顏正國、郝劭文、釋小龍等童星,對於小孩相關題材很擅長,他今(5)日帶領陳昊森、李霈瑜、黃仲崑、譚艾珍,及兩位童星吳宗修、釋小願,出席親自監製的電影《小子》殺青發佈會,大讚男主角陳昊森將是「亞洲一線巨星」。
    2022/08/05 20:35
  • 來賓分享寶物「竟是2尊神主牌」 浩子嚇到臉發白:不會主持了

    浩子與搭檔李霈瑜(大霈)日前主持《HIHI導覽先生》,2人談起買房規劃,大霈直言想要買有花園的大房子,更說要「起大厝」給家人住,浩子一聽趕緊解釋:「一般都是人過世後才會說『起大厝』,妳這個太超前部屬了!」大霈這才發現自己搞錯,立刻向鏡頭道歉:「阿彌陀佛、大家身體健康『呷百二』。」
    2022/08/03 17:43
  • 懸疑劇《百萬人推理》首支片花! 鄭伊健偵辦網紅連續殺人案

    港星鄭伊健來台拍攝的影集《百萬人推理》,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以電影規格打造,終於推出首支片花,他將和婁峻碩、李霈瑜共同偵辦網紅連續殺人命案!而在劇中飾演網紅的卡司也大有來頭,像是美食YouTuber千千,還有阿翰,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阿翰也被量販店業者相中,用「阮月嬌」、「算命阿姨」等等角色拍攝超搞笑中元節廣告。
    2022/07/23 12:36
  • 北影頒獎卡司/陳喬恩首度登場 楊祐寧、楊謹華《華燈》後再合體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盛大登場,今(4)日曝光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睽違多年未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和馬志翔一起揭曉最佳女配角。因《華燈初上》掀話題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再度合體搶鏡;另有影展大使劉冠廷、藍正龍、李霈瑜、張書豪、鄭人碩、陽靚、蔡淑臻、施名帥、曾珮瑜,以及本屆入圍者温昇豪、馬志翔、評審朱芷瑩、簡嫚書輪番揭獎,替北影再添華麗星光。
    2022/07/04 15:07
  • 大霈設計台北電影展副牌周邊商品 超可愛LOGO手刀快搶!

    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大霈」李霈瑜,今年換了個身分參與北影,以商品設計師之姿,為台北電影節的副牌設計聯名商品,甚至還親手製作限量手工香皂,推出蘊含祈福意義的「平安」主題。
    2022/06/06 18:48
  • 大霈秀「設計師」隱藏技能 接棒夏于喬操刀北影聯名款

    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開本屆影展周邊商品,除了以Misc設計主視覺為概念的經典款外,影展副牌「看電影約嗎」繼去年邀夏于喬擔任商品插畫後,今年邀請李霈瑜(大霈)擔任商品設計,以各式有機色塊組成蘊含祈福意義的「平安」主題。
    2022/06/05 19:21
  •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2022/06/01 19:51
  • 鉛筆裡面沒有鉛! 專家解祕製作過程讓浩子恍然大悟

    鉛筆與蠟筆都是小孩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文具,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邀請鉛筆學校金牌校工黃永楨,及蠟筆城堡王子徐凡來揭開鉛筆與蠟筆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2/05/26 11:28
  • 鄭伊健新作正式曝光!首度在台長住「華麗卡司」驚人公開

    《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今(5)日正式宣布,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由《古惑仔》系列擔綱「陳浩南」一角的著名影星鄭伊健領銜主演,搭配新生代人氣男神歌手婁峻碩、以《消失的情人節》提名金馬獎影后的李霈瑜(大霈)以及《華燈初上》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還有《無聲》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共同演出,堪稱「神級」的華麗卡司陣容,勢必再掀台劇話題熱潮。
    2022/05/05 12:42
  • 浩子看到無尊就氣「他憑什麼」 阿喜尷尬傻笑

    阿喜、許志豪日前上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節目,因為阿喜和許志豪是基隆人,而且還住在同社區,2人一聊起故鄉話匣子就停不下來,許志豪還自稱基隆港的「港星」,逗得大家笑開懷。
    2022/04/28 17:42
  • 顧寶明遺作《情人節》對戲 李霈瑜嘆「呼吸都是戲」憶生前暖舉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病逝,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享壽72歲,在他2020年的電影遺作《消失的情人節》中,一起對戲的女主角李霈瑜(大霈)得知消息相當難過,向《TVBS新聞網》透露顧寶明私下暖舉,對方還曾經邀約再度合作。
    2022/03/19 14:17
  • 大霈奪金後無預警宣布「有喜」!親曝新進度:小孩待產中

    女星大霈(李霈瑜)以實境節目《水下三十米》、《原來是匠紫》二奪金鐘後,人氣隨之水漲船高,今(30)日她出席品牌活動,坦言近期因接下新的主持棒,身心靈壓力過大,為此失眠許久,已靠著香氛小物改善許多,她也不忘透露明年會有「喜事」和大家分享。
    2021/11/30 13:56
  • 才2度拿下金鐘獎!大霈再宣布「喜訊」:緊張斃了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年以實境節目《原來是匠紫》,2度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再度分享好消息,首度接下棚內節目主持棒,讓她坦言壓力超大:「這是我第一個棚內節目,在錄影前失眠了大概3、4天,緊張斃了!」
    2021/11/30 11:41
  • 凌晨急奔基隆!大霈救援「擱淺偽虎鯨」憂:恐進行安樂死

    女星大霈(李霈瑜)長期提倡友善環境並且相當愛護海洋,今(18)日凌晨在聽聞有偽虎鯨擱淺的消息,便緊急驅車前往基隆八斗子救援站,希望能夠參與救援活動,替海洋生物盡一份心力。
    2021/11/18 14:18
  • 梁靜茹成舞曲天后!鍾成虎一聽驚喊「蔡依林小心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推出〈昨天,一點愛〉梁式情歌大獲好評,令MV中的實力派女演員李霈瑜(大霈)聽到都當場爆哭,而她擺脫過往框架的全新EP《時光隨想‧三日思》中衍生出的「時光三部曲」概念最終章〈明天,雙人舞〉,顛覆過往她唱情歌的想像,首次挑戰時尚House舞曲,搖身一變成為「舞曲天后」。
    2021/10/1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