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朴敘俊 結果共165筆

  • 中場衝收視! 第8集接吻定律「金祕書」獻吻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28日晚間播出第8集,2人終於親了!逃不了韓劇最愛的「第8集接吻公式」,收視率創下8.1%的新高,或許是來到中場要拉抬一下劇情,男女主角總在第8集突破心防接吻成功,包括韓劇《繼承者們》、《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都是如此。
    2018/06/30 11:40
  • 韓劇撞「景」 朴敘俊、炫彬住同棟豪宅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最新一集收視率突破自己的紀錄,再度穩坐同時段冠軍。隨著戲劇熱播,不少影迷發現豪宅和辦公室的場景好眼熟。原來和《祕密花園》還有《主君的太陽》是同樣的拍攝地點,無意間成為高富帥主角的必備場地。
    2018/06/23 17:30
  • 世足賽韓劇停播! 《你也是人類嗎》收視下降

    世足賽開打,不少足球迷瘋看比賽,韓國無線電視台因為要轉播賽事,造成不少韓劇都必須停播。不過徐康俊主演的韓劇《你也是人類嗎》雖然照播但收視率下滑,而穩坐收視寶座朴敘俊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因為在有線台也正常播岀,讓劇迷鬆了一口氣。
    2018/06/19 13:15
  • 丑角存在感強! 韓劇配角襯托男帥女美

    改編自漫畫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收視率屢創新高,朴敘俊飾演自戀的副會長,跟朴敏英之間的愛情故事,每一集的發展都成為影迷討論話題,但配角的襯托也是亮點之一,像是飾演愛慕副會長的奉世拉,戲裡看起來搞笑,戲外很有氣質,還接拍過不少廣告。
    2018/06/17 13:49
  • 「朴敘俊」新劇照被控抄襲 劇組道歉:有參考

    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的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在韓國首播收視開紅盤,創下tvN水木劇首播收視率新紀錄,不過近日卻被網友指出,其中一張宣傳照疑似抄襲「死侍」萊恩雷諾斯10年前拍的時尚雜誌照,電視台事後也回應說是做了參考用來致敬,今後會更謹慎。
    2018/06/09 11:36
  • 《金秘書》首播 朴敘俊大秀5國語言

    由韓星朴敘俊擔綱演出的韓劇,6日首播第1集,他就大展語言功力,流利的西班牙文、德文、英文,還有中文,輪流轉換,立刻吸引觀眾目光。但其實他的語言能力在過去的實境秀節目中,就曾不吝展現,也讓粉絲大讚偶像真的是好厲害。
    2018/06/07 13:50
  • 悲慘轉暖心療癒 「我的大叔」結局高收視

    IU和李善均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迎來大結局,揪心的劇情讓觀眾看了直呼好催淚,劇情包含愛情、親情、友情,播出以來口碑不俗,收視一直持續上揚並創下開播以來新高。
    2018/05/19 13:27
  • 首度同框飆戲 「朴敘俊+IU」搶進酒類代言

    韓國大勢偶像IU和朴敘俊2人最近為了燒酒廣告,首度同框合作,打破了以往大部分都找女明星代言燒酒的慣例,還有不少眼尖粉絲發現2人有不少共同點,都曾在綜藝節目當打工仔、最近也都有新劇播出。
    2018/04/29 17:19
  • 快訊/誆投資韓星演唱會 娛樂公司涉吸金1.3億元

    亞倫國際娛樂公司誆稱將舉辦韓星商演,包括太妍、朴敘俊、JESSICA等人演唱會和見面會,投資利息多達60%,涉嫌吸金1.3億元,卻根本沒有辦演唱會。新北地檢署今天(20日)兵分12路搜索,約談相關人到案,不過負責人已經潛逃出境,檢方將另行追緝到案。
    2018/03/20 22:50
  • 改編漫畫潮! 朴敘俊、徐康俊演出高富帥男

    南韓改編自漫畫的作品越來越多,包含朴敘俊、徐康俊、朴海鎮等人都將化身漫畫裡走出來的「撕漫男」,在接下來的電影或電視劇演出高富帥暖男,另外宋仲基也傳出有可能回歸小螢幕,睽違7年再度披上古裝袍!
    2018/03/13 12:27
  • 「尹食堂2」轉戰西班牙賣韓食 成收視冠軍

    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2」集結韓國明星尹汝貞、鄭有美、李瑞鎮和朴敘俊到西班牙開韓國料理餐廳,手忙腳亂的料理畫面深獲觀眾喜愛,還有許多有趣互動,最新的第六集收視開出百分之十六的佳績,刷新自身紀錄,更連續4周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8/02/17 19:35
  • 朴敘俊國小畢業照曝光!「瞇瞇眼」從小帥到大

    韓星朴敘俊早前憑著和金智媛搭檔演出《三流之路》人氣翻漲,日前更加盟韓國人氣綜藝節目《尹食堂》擔任餐廳小幫手,超強的語言能力讓眾人刮目相看。近日網上流傳一張朴敘俊小學的畢業照,只見他一笑就成了可愛的瞇瞇眼,和長大後完全一模一樣,被誇讚「從小帥到大」!
    2018/02/08 16:47
  • 女神閃邊? 雜誌、美妝品牌更愛男神

    不少韓星演紅戲劇之後,都會受到時尚品牌青睞,進而代言或是拍攝時尚雜誌,像是朴敘俊最近得到男神入場券,繼玄彬、宋仲基之後,成為知名品牌蘭芝第四季的代言人;還有演員朴寶劍就被時尚雜誌封為寵物情人,拍攝封面,許多萌翻的表情都讓粉絲直呼快融化。
    2018/02/02 19:19
  • 尹汝貞《尹食堂》當大廚 秀英文介紹食材

    71歲演員尹汝貞,最近在南韓節目《尹食堂》擔任大廚,攜手朴敘俊、李瑞鎮、鄭有美,飛去西班牙開餐廳,結果有觀眾發現,尹汝真跟客人介紹食材英文超溜,原來她曾住在美國13年。
    2018/01/29 14:50
  • 《尹食堂》最帥工讀生上工啦!朴敘俊一句話融化客人

    由韓國王牌製作人羅䁐錫製作的節目《尹食堂》,即將播出第二季。節目內容由3位韓星,包括李瑞鎮、鄭有美和尹汝貞親自經營餐廳,再加入一位工讀生幫忙打理其他事務。第二季由朴敘俊擔任「打工仔」,堪稱最高顏值的服務生。
    2018/01/03 15:46
  • 自嘲「致詞會臉紅」 李鍾碩獲男子優秀演技賞 

    昨日全球都在瘋跨年,韓國兩家電視台則是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頒發演技大賞。李鍾碩和秀智分別獲得男女最優秀演技賞,而朴敘俊和金智媛則獲得迷你電視劇的男女優秀賞,收視率高的男女主角演技都獲得肯定。
    2018/01/01 12:38
  • 陸版翻拍悲劇了! 男主角眼線超粗被酸爆

    池晟和黃正音、朴敘俊主演的韓劇《Kill Me Heal Me》2015年播出造成熱潮,相隔2年大陸翻拍,一開播就引起討論,因為不管是劇情、服裝造型、台詞、場景都完全複製,讓網友直呼很像山寨版,尤其男主角張一山的模仿的眼線妝因為實在畫太濃太粗,被網友酸實在太違和了!
    2017/12/17 11:56
  • 菜鳥警察好票房 朴敘俊、姜河那搞笑破案

    最近有不少年輕偶像接拍新戲都演警察,像是出道3年的李玉璽最近在曼谷拍大陸網劇,換上警察勁裝,上演全武行超帥氣,還有韓星朴敘俊、姜河那也在電影《菜鳥警校生》飾演菜鳥警大生。
    2017/12/04 12:33
  • 地表最強「人形暖爐」 朴敘俊、成勛歐爸登熱搜

    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而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多受到女性粉絲的關注,尤其 劇中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模樣,都會讓人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近期夯劇《三流之路》朴敘俊肩膀給金智媛靠的片段,還有造成轟動話題的《焦急的羅曼史》帥氣總裁成勛,出手拯救不慎被酒潑到的宋枝恩,以及近期口碑大熱的《20世紀少男少女》金知碩在機場,為韓藝瑟護駕擋狗仔的場面,讓人看得超害羞。
    2017/11/11 13:11
  • 大鐘獎!朴敘俊摘新人獎 「計程車」奪兩獎

    南韓第54屆大鐘獎昨(25日)晚進行頒獎典禮,電影《朴烈》奪下5項大獎成了最大贏家,而今年票房亮眼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最奪下兩獎,最佳男新人獎則由朴敘俊以《青年警察》奪下。
    2017/10/26 11:45
  • IU嘟嘴模仿金智媛台詞 勾起《三流之路》劇迷回憶

    國民女神IU李知恩出道至今,累積許多粉絲,不僅能演又能唱,去年也因出演韓版《步步驚心》事業再創高峰。近日韓國出現一款瘋遍明星圈的APP軟體,可以將你的演技發揮到最大值,就連歌手IU也在個人IG上傳了相關的韓劇配音搞笑視頻,笑翻一票網友。
    2017/10/26 11:27
  • 朴敘俊首次來台! 秀兒時照爆料愛穿絲襪

    韓星朴敘俊首度在台灣舉辦見面會,吸引大約1800名粉絲捧場!為了讓影迷更了解他,朴敘俊特地帶來了好幾張小時候的照片,還爆了許多料,讓粉絲看見了偶像的另一面。
    2017/10/21 22:51
  • 朴敘俊將訪台 啟動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南韓藝人朴敘俊所屬公司CONTENT Y今天表示,朴敘俊將於9月30日啟動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與包括台灣在內的各地粉絲交流互動。
    2017/08/18 18:40
  • 朴敘俊主演新電影《青年警察》 將在台上映

    主演韓劇《三流之路》頗獲好評的南韓演員朴敘俊,與姜河那聯合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將在包括台灣在內的12個國家和地區上映。
    2017/08/16 14:39
  • 韓國男神搶票房 李鍾碩vs.朴敘俊推新片

    今年暑假有不少韓國電影要在台灣上映,包括宋仲基的《軍艦島》,還有金秀賢的新片,都要瞄準哈韓族的市場。然而在韓國也上演男神搶票房的情況,朴敘俊和李鍾碩都有動作電影推出,讓電影市場競爭激烈。
    2017/07/1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