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朱茵 結果共33筆

  • 100金馬獎/港星朱茵好演技 入圍國際艾美獎

    台灣金馬獎才剛公布入圍名單,華人電影界又傳出好消息,香港藝人朱茵以短片「沒有牆的世界」、「第三選擇」,入圍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演員,這個角色描述一個遇上交通意外,全身癱瘓的身心障礙者,終身必須靠輪椅行動,朱茵的好演技受到肯定,讓她喜極而泣,還說得知好消息後,第一個就是告訴相戀12年的男友歌手黃貫中。
    2011/10/06 19:13
  • 「瘦」就是美? 港竟四成中學生曾減肥

    到過香港的民眾,搭地鐵的時候可能會發現,到處都是瘦身廣告,看得人眼花撩亂,而從以往開始,許多知名女星包括朱茵、鍾麗緹等人都是瘦身美體的代言人,但香港消費者似乎很買單,根據一份民調,至少有六成的人對自己身形不滿,而且甚至有四成還在發育期的中學生就曾經減肥,只是瘦真的代表美嗎?有大學生製作短片,片名就叫「我真的瘦傷了」走上街頭宣傳,希望女孩子不要盲目減肥。
    2011/08/03 22:51
  • 向楊紫瓊看齊 昔日玉女朱茵接武打戲

    港星朱茵曾經在電影「大話西遊」裡,扮演武打角色,和影星周星馳有精采對手戲,最近她又再接拍武打片,展露拳腳,也讓大家看到現在的朱茵跟16年前拍打戲的模樣,相隔16年比較起來,沒有太大的改變,讓人佩服朱茵保養有方,現在更拋開玉女形象,跟楊紫瓊看齊,朝武打女星的方向努力。
    2011/03/11 12:20
  • 「介入星爺戀情」 莫文蔚斥:莫名其妙

    今年金曲獎空手而回,莫文蔚沒有因此喪志,反而卯足全勁再出發,新專輯10歌曲全部自己創作,晉升創作型歌手,而且主打歌曲,還和緋聞男友「張亞東」合作,話題性十足;不過最近香港媒體卻傳出,莫文蔚是朱茵和周星馳2人之間的第三者,莫文蔚不正面回應,只說莫名其妙傳言,不會計較。
    2010/08/10 14:46
  • 星光大道比美 亞太影展女星爭豔

    第53屆亞太影展今晚登場,重頭戲不外乎就是「星光大道」,眾家女星,比裝扮也比行頭,爭奇鬥豔。久未露面的朱茵,儘管穿得浪漫,卻被彩妝造型大師評為個頭小,禮服顯得有點負擔過重;反倒是親善大使楊謹華,簡單低調,氣質動人。
    2009/12/19 23:47
  • 明星慈善車賽 郭富城奪冠

    國際巨星李連杰到四川成都,爲川震災童舉辦慈善房車賽,已經是第三次參加比賽,可以說是老手的郭富城,這次駕著百萬名車参賽,還很幸運的抽中第一排排位,果然比賽不負眾望的獲得冠軍,不過比賽競爭的很激烈,也有一些小狀況,同樣参賽的朱茵,車速開得太慢了,整整落後城城一圈,車速慢到在轉彎處嚇到郭天王;另外,在「頭文字D」裡耍狠飆車的陳小春,第一次參加車賽,但卻落得倒數第二名名次。
    2009/09/15 20:22
  • 周杰倫、蔡依林 榜中榜大嬴家

    第12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頒獎禮,昨晚在香港舉行,出席藝人包括了主持人黑人陳建州,出任表演嘉賓的se7en,頒獎嘉賓任賢齊以及久違了的朱茵,打扮有上海灘風味的周杰倫,一身春裝的蔡依林,小露胸肌的羅志祥,第一次參予音樂頒獎禮的柯有倫,一身綠色打扮的趙薇,露出整個背部的范瑋琪,全體穿上黑西裝外套的五月天,難得穿得色彩繽紛的梁靜茹,穿得十分隨意的王立行,一身藍色的楊丞琳,帥氣的潘瑋柏。
    2006/01/12 20:33
  • 〈獨家〉星爺緋聞女友黃聖依 TVBS曝光

    香港天王周星馳月底即將來台灣,為新片「功夫」宣傳,除了搞笑的演技之外,最讓人注意的是,周星馳會帶著片中女主角,同時也是他傳聞中的女友黃聖依來台。黃聖依長的像朱茵,也像張柏芝,因此有人就說黃聖依是周星馳緋聞女友的綜合體。
    2004/12/0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