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金馬獎/港星朱茵好演技 入圍國際艾美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6 19:13

台灣金馬獎才剛公布入圍名單,華人電影界又傳出好消息,香港藝人朱茵以短片「沒有牆的世界」、「第三選擇」,入圍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演員,這個角色描述一個遇上交通意外,全身癱瘓的身心障礙者,終身必須靠輪椅行動,朱茵的好演技受到肯定,讓她喜極而泣,還說得知好消息後,第一個就是告訴相戀12年的男友歌手黃貫中。

坐在輪椅上的朱茵,演出一名因為遇上交通意外而癱瘓的身心障礙者,這是她在香港所拍攝的短劇「沒有牆的世界」、「第三選擇」中所扮演的角色,演來絲絲入扣的朱茵,獲得國際艾美獎的肯定,入圍最佳女主角。

除了開心哽咽,朱茵最想跟愛情長跑了12年的親密愛人黃貫中分享喜訊。藝人朱茵:「阿PAUL(黃貫中)他陪我走了很多路,在99年的時候,在1999年的時候,我被提名金馬獎最佳女演員,雖然他都是陪伴著我,我覺得,他或許比我還開心。」

事實上,這部短劇已經獲得第46屆芝加哥國際傳播影視展銀獎,讓大家看到朱茵除了美麗外表之外,動人的演技。記者:「是否覺得中了獎?」朱茵:「入圍對我來說已經像中獎,對的,還有看見瑞典的女演,又見到英國的女演員,又有巴西的女演員。」

過去曾經在國際艾美獎上獲得殊榮的,就只有2005年大陸演員何琳得過最佳女演員獎,這回展現演戲實力的朱茵,能不能在國際影壇上再為華人爭光,11月底頒獎典禮見真章。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28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