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本票 結果共651筆

  • 北市婦寄冥紙恐嚇馬英九、林錫耀、徐巧芯 北檢提起公訴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接連收到本票、內附冥紙的恐嚇信,檢警依郵票上唾液DNA比對,認定許姓婦人涉嫌,並查出許婦還寄偽造本票給陳菊等政治人物,北檢今天依恐嚇等罪起訴許婦。
    2022/06/07 20:58
  • 離出國更近!中央擬入境縮短「3+4」 詢問增4倍

    交通部預計在6月宣布,要解封邊境,每周入境人數提高到2.5萬人,行政院長今天(30日)在防疫會議上同意放寬邊境防疫,也縮短入境檢疫天數,改成3+4,民眾樂見其成,而旅遊業者也表示,已經陸續有民眾詢問,訂單比去年多將近4倍,不過也提醒,現在買便宜票,建議以一本票開立,避免轉機時被留下來隔離。
    2022/05/30 18:34
  • 台中暴力討債集團橫行騷擾 「霸桌」不點餐逼簽本票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西屯區等地,警方查獲16名友人組成的暴力討債集團,他們巧立各種欠款名目,向不特定人敲詐勒索,若被害人稍有不從,便集體前往被害人住處或工作地點進行騷擾,像是霸佔被害人工作的餐廳,一群人霸桌、不點餐,強佔營業空間,使客人嚇得不敢上門消費,逼迫被害人簽本票、還債,警方經蒐證調查後,將此集團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05/19 18:21
  • 「正港兄弟」餐廳霸桌討債 逼被害人簽本票

    台中出現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正港兄弟」,嫌犯巧立各種名目,向被害人勒索錢財,並且霸桌強佔被害人營業場所,要求被害人簽立本票還債,警方接獲情資,長時間蒐證逮捕16名集團成員。
    2022/05/19 13:20
  • 黑幫級奧客!改車賴帳 逼工程師簽本票

    新北市一間車行,日前找來兩名工程師,要改裝車上電腦設備,但完成之後,卻聲稱改裝品質不佳,導致車輛故障,不只拒絕付錢,還恐嚇兩名工程師來談和解,沒想到人一到卻被黑衣人拘禁毆打,甚至逼簽4百萬本票。
    2022/05/11 13:27
  • 改車不付錢還討修繕費!惡煞毆2工程師 逼簽4百萬本票

    新北市一名45歲的張姓男子,平時在八里區經營車行,日前找來化名小寶及小瑋的工程師,要求他們幫忙改裝車子,提升性能。但事後車輛改好,張男卻不願意支付款項,與2人協調未果,張男竟然還將人約來車行,叫小弟毆打、恐嚇,逼迫被害人簽下100萬及300萬元本票。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日前逮捕4名犯嫌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人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5/11 12:26
  • 閨密復仇!好友遭拍不雅片 撂人毆惡男逼簽本票

    台北市內湖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之前在夜店搭訕女生,涉嫌騷擾還拍攝不雅影片,對方找姊妹哭訴,閨密一氣之下,找朋友要教訓,就把男子強押上車,帶走痛毆,逼他刪除手機照片,被害人最後簽了30萬本票才被釋放。
    2022/04/28 20:06
  • 四海幫暴力討債! 押人逼簽本票10人受害

    黑幫暴力討債,把被害人押走痛毆逼簽本票,或是經營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連不滿周歲的嬰兒都不放過。近日發生多起暴力事件,警方執行全台大掃黑,短短兩周查獲竹聯、四海、天道盟等七大幫派,共7百多名嫌犯,強力掃蕩黑幫。
    2022/04/22 17:35
  • 不還錢就砸爆你家 「鐵鎚幫」暴力討債逼簽本票

    以50歲周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在台北市士林區一帶橫行,只要借貸人無力償還,該集團份子就到家中亮出鐵鎚、木棍砸毀財務,恐嚇脅迫還債,台北市士林分局獲報後展開追查,日前在新北市多處逮捕周男等7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2/04/21 15:05
  • 太陽會吸收少年開錢莊兼賭場 想金盆洗手恐嚇「斷手腳」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新北市板橋區附近,有一處職業賭場,經營者還是天道盟太陽會奚姓台北分會長。專門吸收剛滿18歲的少年,協助賭場經營,若賭客不還錢,就以球棒、刀械恐嚇,嚴重則是控制行動。期間,部分少年想退出,奚姓分會長不答應,就以同樣的方式恐嚇毆打,逼簽本票。
    2022/04/08 18:32
  • 仲介遭擄走囚禁 控黑幫地下匯兌吞208萬

    日前有仲介商,向朋友介紹一名北聯幫成員,地下匯兌208萬元,指控對方拿了錢,卻沒有換匯,還向廠商指出,錢都被仲介拿走;黑幫更設局約出三名仲介,不僅把人帶到套房裡囚禁毆打,還逼簽954萬元的本票。
    2022/03/22 19:18
  • 利用同鄉信任感騙全台移工 移民署破獲吸血高利貸集團

    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日前接獲移工控訴,因家鄉急難,透過同鄉仲介以護照質押、簽本票及高利條件借貸,一旦無力償還就無法取回護照,影響轉換雇主權利,專勤隊循線追查發現,以楊姓男子為首的高利貸集團,以會講印尼話的華僑黃嫌為集團中主要招募者,利用同鄉間的信任感,在網路上刊登借錢容易的廣告,鎖定急需、缺乏合法借錢管道的印尼籍移工,放年利率121%~152%的高利貸牟取暴利,受害人數百人且遍及全臺各地。
    2022/03/12 16:46
  • 欠債80萬!男遭擄痛毆逼迫簽1百萬本票 警緝逮8嫌犯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當街擄人案!專案小組追查,被害人欠下賭債,向黑幫借了八十萬,沒想到才過一週,就被討債,但他錢還不出來,被帶到宮廟談判,甚至遭圍毆,還被逼迫簽下一百萬本票,事後載往八里丟包,警方逮到八名嫌犯,發現其中還有人,涉及這個月12日的南港槍擊案!
    2022/02/26 13:48
  • 大勢登台! 《咒術迴戰》劇場版日本票房賣破116億

    動畫《咒術迴戰》劇場版在日本上映後,票房賣破116億日幣,稱霸票房榜7週冠軍,台灣也在今天(週四)上映,昨天(23日)首映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擠滿影院。
    2022/02/24 11:51
  • 屏東逆時中?居隔者退房得先簽自費同意書 縣府出面澄清

    指揮中心於18日宣布,被匡列至防疫旅館居家隔離的民眾,隔離費用由中央概括承受,民眾無需自行負擔,沒想到卻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中央都已經願意出錢,屏東縣政府還要居隔民眾簽「補償金支付入住防疫旅館費用同意書」,若簽下等於「民眾先跟縣府借錢」,痛批「簽本票還比較有法律效力」。對此,縣府出面澄清,整件事是因時間差造成的誤解,一切都以中央為準。
    2022/02/21 13:14
  • 租屋遇怪房客急搬家 鄭家純「簽3500萬本票」購豪宅

    東森全新網路節目《房事八點檔》第一集邀請到鄭家純(雞排妹)分享購屋經驗,過去曾是「月光族」的她透露自己當過多年的無殼蝸牛,直到某次覺得房東的親戚舉止詭異,才讓她萌生了購屋的念頭。
    2022/02/17 16:25
  • 麻將狂輸簽1260萬本票 他靠「這句話」免賠千萬賭債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長年沉迷打麻將,在賭場征戰多年,因賭債陸續簽下5張本票,金額高達1260萬元,債主憑本票請法院強制執行,但張男主張「賭債非債」,本票債權不存在,法官審理過程,有牌友出面證稱張男確實是麻將輸錢簽本票,更有牌友自爆「輸了2億」驚呆全場,最後台北地院判張男免付這筆千萬賭債。
    2022/02/04 18:21
  • 羅霈穎借出2千萬沒人還!兄「怒點名藝人」嗆不善罷甘休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2020年8月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經抽血發現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造成的意外。她過世後,哥哥、詩人羅青哲今(26)日替妹妹舉辦公益拍賣會時,透露整理羅霈穎遺物時,意外發現妹妹借給人2千萬的借據,打算循法律途徑追討回來,「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2022/01/26 21:34
  • 超狂小三!討不到分手費 押元配簽本票、搜刮財物

    小三討不到分手費,竟逼元配簽本票!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主嫌是一名32歲的女子,和有婦之夫發展出婚外情,討不到分手費,竟趁對方入監服刑時,夥同三名男性友人,持刀押走男友的妻子,逼她簽下29萬的本票和借據,還搜刮家中12萬的財物,被害人事後驚恐報案。
    2022/01/18 19:31
  • 小三的逆襲!婚外情討嘸分手費 小三撂友刀棍押正宮逼簽本票

    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平時在卡拉OK店上班,因此認識了黃姓男子,雙方互有好感、進而交往,但其實黃姓男子早已結婚,葉女也因此成了小三。去年底黃姓男子的老婆知道先生出軌後,三個人曾見面對質,當時葉姓女子就要求黃姓男子須給一筆「分手費」,但他遲遲不答應,之後還因涉入其他案件遭警方逮捕。這個月16日,葉姓女子索性找了朋友,一起跑到對方住家外埋伏,發現黃男老婆後,持開山刀和球棒將人押上樓,強逼簽下27萬的本票和借據,搜刮屋內財物後,開車逃逸。
    2022/01/18 15:24
  • 少年無照撞賓士C300和解金繳不出 竟丟信號彈嗆輸贏

    新北市淡水一名鄭姓少年,去年12月無照騎車行經淡江大橋時,不慎擦撞到一輛賓士C300,造成對方車體毀損,當時雙方私下和解,鄭姓少年也簽下和解書和本票,表示願意賠償17萬元。但最近他才給了7萬,竟開始反悔,和賓士車主說,這和解賠償金實在太高,開始討價還價,但對方不予理會,鄭姓少年竟氣的找來4名同黨,跑到賓士車主和他友人的住處,丟擲信號彈和鞭炮洩憤。
    2022/01/18 12:06
  • 民眾黨苗縣首波提名12人 簽500萬本票保證不賄選

    台灣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今天針對2022地方選舉,公布首波提名12人參選,為展現反賄選決心,每人簽下新台幣500萬元本票作為保證金,日後若因賄選遭判刑將以此求償做公益。
    2022/01/14 15:50
  • 專挑夜店VIP!請客降戒心 續攤詐賭百萬

    北市警方破獲竹聯幫明仁會討債集團,查出他們專門鎖定在夜店消費的富二代,先請客招待,攀關係,降低戒心,之後再邀請被害人續攤,設局詐賭逼簽本票,如果不還錢,就派小弟到對方住家,張貼公告公佈身份,甚至擄人討債,目前已知有四名被害人,金額將近700多萬。
    2022/01/13 17:56
  • 被控詐賭遭毆打、逼簽本票 交付贖金前警方及時到場逮人

    高雄一名黃先生,到屏東一間桌遊店玩德州撲克,沒想到卻被質疑詐賭,遭到店家圍毆,並逼迫簽下3百多萬的本票,甚至要家屬拿錢放人,還好警方在交付款項時,及時救出人質,並將嫌犯移送法辦。
    2022/01/07 19:15
  • 臥龍洞命案!3死者曾遭控 洗腦負能量需驅魔

    南投埔里臥龍洞命案,檢警在死者租屋處,發現記事本有不少宗教玄學等字眼,而死者前女友戴姓女子家屬也曾指控三名死者,不但洗腦說戴姓女子全身負能量,要幫她收錢驅魔,在身上綁鞭炮等行為,甚至還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簽本票賠錢,整起事件是否跟宗教信仰有關也成了檢方釐清重點。
    2022/01/06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