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本土味 結果共45筆

  • 檳榔辣妹八家將 董事長首辦演場會

    台灣本土搖滾曲風的董事長樂團,晚間舉辦成軍15年來的第一場千人演唱會,他們不但把八家將搬上舞台,也請來辣妹現場熱舞,加上充滿濃濃台灣本土味的歌曲,讓不少歌迷產生共鳴。
    2012/03/03 23:53
  • 女神陳妍希剪馬尾 新片大談三角戀

    因為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在今年的農曆春節檔期也沒有缺席,她和陳漢典、倪安東演出新片「愛的麵包魂」,不過她的角色,從「那些年」的女神,搖身一變成為本土味十足的台妹,帶您獨家搶先看。
    2011/12/15 22:48
  • 本土味吃香! 「雞排」南部贏「青蜂俠」

    春節黃金假期,不少電影都趁放假前夕上檔搶客,藍正龍、豬哥亮主演的國片「雞排英雄」,跟周杰倫進軍好萊塢處女作「青蜂俠」,也都看準這時機,同一天上映強碰;現在年假放完票房也出爐,「雞排英雄」全台成績,雖然以5千多萬輸給了8千多萬的「青蜂俠」,但在中南部,「雞排英雄」卻以業是本土味,稱霸電影院票房。
    2011/02/07 18:29
  • 美食達人帶私房菜! 總統狂吃合拍週記

    台灣的美食,要怎麼行銷國際?馬總統當起台灣小吃代言人,和美食專家梁幼祥,合拍本週治國週記!還在節目中狂吃美食達人親自釀製的「酸梅湯」,還有台南碗粿、魯肉飯、芒果牛奶冰!總統打算6月成立「台灣美食國際化推動小組」跨部會平台!將台灣本土味、帶到全世界。
    2010/05/28 12:49
  • 〈獨家〉歐美客少1成 寶島冰沙業績救命丹

    五星級飯店裡的酒吧餐廳,居然也賣起本土味的水果冰沙,這在五星級飯店業者當中還是頭一遭。業者說,去年餐飲業吹寒風,關門的高檔餐廳不少,其中還不乏知名餐廳,因為歐美商務客減少了,業者估計去年掉了1成,但是港日自助行,還有本土遊客變多了,為了吸引亞洲客來消費,業者拿寶島水果當號召,希望開發更多新客源,來彌補歐美商務客減少的缺口。
    2010/05/02 19:22
  • 「OH MY GOD」當星探! 慧慈要挖二代「王識賢」

    應徵到立法院康園餐廳上班的慧慈,原本都已經要錄取了,卻因為高調對外宣布,餐廳決定不錄用,找工作一波三折,最後竟然透過104查號台,查到演藝工會會長康凱的電話,由康凱牽線,在演藝公司當起星探,每個月有2.5萬的薪水,比先前餐廳工作還好一點點;問慧慈要找誰當明星?慧慈說要像偶像王識賢、黃乙玲一樣,本土味比較濃厚一點。
    2010/04/08 17:36
  • 拚227勝選 阿「金」仔下海Long Stay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在馬總統競選時操盤Long Stay,現在為求2月27日立委勝選,自己也首度下展開Long Stay,還一手規劃廟會開唱造勢活動,標榜「不動員、不發便當」,以本土藝人李炳輝、阿吉仔為號召,來吸引基層選民,甚至連金溥聰自己都多了一個本土味十足的名字,台灣「阿金仔」。
    2010/02/08 23:10
  • 聽奧世運開幕誰讚? 引爆網路南北戰

    聽奧開幕式結束,網路上卻出現兩股南世運、北聽奧的較勁勢力,挺台北網友嫌高雄世運開幕式表演內容「台」味太濃,支持高雄的網友也不甘示弱,嘲諷台北聽奧道具太花俏,更缺乏本土味,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和高雄市長陳菊,則是互相稱讚,認為聽奧、世運都辦得很好。
    2009/09/06 18:18
  • 「脫掉脫掉」 世運餘興節目超HIGH

    世運白天比賽,晚上輕鬆一下,是一系列的表演活動,尤其適逢週末,港都夜裡的餘興節目,讓國外的選手和觀光客都超HIGH,不只有充滿濃濃本土味的電音三太子和熱舞,每天晚上都有的煙火,一樣吸睛。
    2009/07/19 00:41
  • 830遊行/蔡英文街頭處女秀 共主生嫩登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是上任後首度演出街頭處女秀,性格向來低調溫和的她,一露臉有點害羞,不太習慣綠營支持者直來直往的熱情,不過在黨內公職簇擁下,她戴上本土味的斗笠,站上板凳,群眾立刻爆出「蔡總統」的加油聲,雖然還是有人一旁高聲挺扁,但蔡英文在這一戰,似乎已經營造出有點生嫩的綠營共主的氣勢!
    2008/08/30 14:08
  • 本土味水果冰淇淋,業者?

    瑞士巧克力搭配雲林土庫的蜂蜜,日本綠抹茶配上苗栗百香果,巨峰葡萄跟宜蘭的桂花,楊文欽的冰櫃裡面冰淇淋的口味不多,一次就賣6、7種,但是兼顧到國際化,也兼顧到本土化,而大部分的冰淇淋店製作冰淇淋,都是用濃縮果汁再添加水果香料,但是楊老闆的做法是食材全部都使用正港的本土水果。
    2008/04/30 16:03
  • 站台不分藍綠 余天:有義氣最重要

    選舉為了拼人氣,有時候也得不分藍綠的邀請好朋友站台!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在台北大同區的服務處開張,本土味十足的藝人余天站台相挺,還頭一次和當過過歌手的周守訓合唱,至於自己到底要不要參選,余天說,太太恐怕不會答應,但這幾天就會決定了!
    2007/07/02 07:31
  • 花田少年史/台語版花田少年史 本土味十足

    29日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辦了一場花田少年史特映會,現場來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觀賞,元氣以及翼勢力也前來共襄盛舉。
    2007/01/30 20:23
  • 〈獨家〉爆笑粉台味! 日語卡通變台灣國語

    本土化越來越普遍,現在連卡通影片,也要講究鄉土味,最近許多熱門卡通,國語配音已經落伍,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國台語雙聲帶。
    2006/12/14 18:37
  • 標榜台灣味啤酒 陳昇暢飲代言

    夏天的腳步近了,啤酒商促銷的動作也愈來愈積極,一家新上市的啤酒廠商,打出台灣在地口味,同時也請出本土味十足的台客代表陳昇代言。
    2006/05/19 00:29
  • 228雲林馬拉松賽 選手衝衝衝

    愈來愈多國際級的路跑賽事在台灣登場,一項標榜最有本土味的228國際馬拉松,準備在雲林開跑,主辦單位除了強調推廣體育風氣,更要把台灣的雲林之美,介紹給全世界。
    2006/02/26 08:37
  • 台灣小姐選美 濃濃台灣味

    第三屆台灣小姐風光出爐,不過整個選美過程或許為了強調台灣本土化,不但主辦單位美容美學會,是高雄的在地機構,入選的15名佳麗,也幾乎清一色是南部美女,就連表演節目和得獎配樂,也都充滿濃濃的本土味。
    2005/08/07 22:09
  • 台灣味!國慶晚會反串 諷刺缺席偶像

    今年的國慶晚會充滿本土味,偶像藝人怕被貼綠標籤,紛紛走避。不過主辦單位刻意反串SHE和五月天,以趣味手法反諷充場面。晚會壓軸戲,是呂副總統上台向全國民眾說了3個字,到底是哪3個字?一起來聽聽看。
    2004/10/10 22:56
  • 陳奕迅、葉倩文 拉闊音樂會飆歌

    陳奕迅、葉倩文兩位實力派歌手難得同台,香港商業電台拉闊音樂會促成的這樁美事,還充滿濃濃台灣本土味唷!
    2003/12/12 21:48
  • 張尹百桌婚宴 冠蓋雲集禮不絕

    旅日投手張誌家的補請宴會上不少政界人士出席,女立委邱議瑩和唐碧娥因為欣賞張誌家的本土味,撥空南下道賀;另外蕭美琴還替總統陳水扁和夫人送上一份名為「甜美」的琉璃,期盼小倆口的婚姻甜美幸福。
    2003/12/02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