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未打 結果共322筆

  • 一個MOVE閃過「倒退嚕」無人車! 車主停車疑未打P檔險釀禍

    有民眾開車行經彰化139線,目擊一輛休旅車突然「倒退嚕」滑進馬路中間,差點撞上騎士,熱心民眾下車查看,引導交通,駕訓班教練推測,可能是駕駛沒打P檔又沒拉緊手煞車,才會在小斜坡倒退嚕,差點釀禍!
    2022/03/19 22:18
  • 高端送件12到18歲疫苗接種EUA 李秉穎:食藥署不讓過

    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不過從桃機開始的傳播鏈,已經累積許多未打疫苗的幼童染疫,也讓12歲以下兒童到底要不要接種疫苗掀起一番討論,目前國內12到18歲的青少年只能接種2劑的BNT疫苗,國產高端疫苗也曾進行青少年研究,希望也能加入疫苗街中行列,不過李秉穎今(10)日透露,食藥署並沒有讓高端通過12到18歲青少年施打。
    2022/03/10 09:34
  • 可以去日本了!台人「打3劑疫苗+小黃卡」可免隔離

    日本政府自3月1日起放寬邊境防疫政策,其中自台灣歸國或入境者持有「台灣小黃卡」,並已接種3劑疫苗者,不需要居家隔離,但若未打完3劑或施打日本政府認可的新冠疫苗,就需居家隔離7天,但在入境第3天自行PCR或快篩為陰性者,待日本厚勞省確認無誤即可解隔。但並非所有新冠疫苗都適用,日本列出的官方認可疫苗清單中,並未有高端疫苗。
    2022/03/02 09:41
  • 港疫情失控!傳林鄭月娥被召換 北京政府對港失望?

    香港疫情持續擴散,21日單日確診突破七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而這波疫情也蔓延至中國大陸,根據上海市衛健委公告,廣東省21日新增個案中,超過一半患者自香港入境。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香港疫情失控,但目前尚未出現官員遭革職的情況,可見北京政府仍希望能保有香港的自治性與特殊性,不過先前港媒揭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被召喚至深圳會見北京官員,且會議氣氛凝重,這除了意味北京政府關心香港疫情外,也可能顯示出對特區政府的失望。」 另外,今年除了是香港特區政府改選外,也正逢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陳韻雯說明「今年是當初北京所承諾『五十年不變』的中軸線,也是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首次政府改選,因此意義十分重大,即使疫情嚴峻,北京僅調整選舉時程,並未打算將選舉延後一年。」
    2022/02/22 15:16
  • 台南一家十口確診再+1 男童曾到校、同班同學全居隔

    台南市今(21)日再新增一例確診個案,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新增的是案例,是先前歸仁一家十口其中一人,黃偉哲說,該案是一名未滿10歲的男童,並未接種過疫苗,其12日和高雄台商案19732接觸,且14日曾到校上課,市府也將同班的小朋友、師長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尚未驗出陽性個案,黃偉哲也呼籲民眾,盡量不要讓外地,或是不認識的人接觸孩子,否則會讓未打疫苗的小朋友暴露於高風險中。
    2022/02/21 15:25
  • 砂石車違停未打警示燈!天色昏暗騎士未注意自撞亡

    新北市樹林三俊街今(14)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李姓男子凌晨騎車出門,行經上述位置時,疑似因天色昏暗又下雨,導致視線不良,未注意到前方有違停砂石車,竟直接車尾方向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外傷,緊急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2/02/14 10:58
  • 北2.5級餐廳指引「未打2劑不內用」 業者:為難

    本土疫情讓餐廳自主性防疫,像有酒店只要出示2劑疫苗小黃卡,一人就送500元餐廳抵用券,另外台中義式餐廳也是打滿2劑,2人同行1人免費,但在台北市2.5級餐廳指引,呼籲完整接種才內用,有業者坦言如果沒硬性規定,在執行面上很為難。
    2022/01/31 19:17
  • 新北十多歲少年未打疫苗返鄉確診 足跡現台中商圈

    今(31)日本土再添17例確診,台中市雖無新增,但台中市政府上午接獲通報,新北市今日確診的男童,因未滿12歲,尚未接種疫苗,曾於1月25及26日到台中旅遊。台中市長盧秀燕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台中市環保局已完成公共場域的清消,並加開3個社區篩檢站。
    2022/01/31 14:23
  • 烏克蘭籲俄國提出不打算入侵證明 坦言國內局勢不穩

    俄羅斯陳兵烏克蘭邊界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呼籲俄羅斯證明其未打算入侵的主張,坦言國內局勢不穩是最大危險。
    2022/01/29 09:43
  • 閃旁車未打燈慘收3紅單 他喊冤反遭狠批:三寶不意外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駛於路上為了要閃避旁車,而跨越單實線,沒想到回家卻收到3張民眾檢舉罰單,眼看因「沒打方向燈」手中的1200大洋就要從手中溜走,讓他覺得超冤枉,發出貼文要網友出來評評理,沒想到風向一面倒反挨轟,「雞腿換駕照?」
    2022/01/27 20:05
  • 注意!這幾類族群 未打第三劑或一劑疫苗都沒打重症與死亡風險高

    全球現在因為Omicron疫情肆虐,台灣本土病例人數增多,社區流行一觸即發,但高風險群第三劑接種情況不如預期,現在高風險族群包括孕婦、長照住民、65歲以上長者第三劑接種率不到兩成,甚至還有人一劑都沒打,令人擔憂。關鍵在於醫師指出突破性感染案例層出不窮,接受完整疫苗也不能絕對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2022/01/25 23:15
  • 抗Oo!荷蘭部分封城再延 法國不打針禁外食

    為了控制Omicron造成的升溫,各國政府紛紛收緊防疫,但也引發大量民眾不滿;澳洲部分民眾反對兒童疫苗的施打,義大利羅馬則是抗議政府再縮限未打疫苗者的活動空間;至於已經封城長達一個月的荷蘭,也出現抗議示威潮,儘管政府開放理髮院等非必要場所營業至五點,但餐廳酒吧等仍必須關閉到25日,引發民怨。法國的住院率也不斷飆升,國會在週日通過新的法案,很快未接種者將被禁止進入電影院、餐廳等場所。Omicron也持續橫掃全美,當局建議民眾戴上防疫等級最高的N95或KN95口罩,相比布口罩的外洩率高達75%,N95則只有1%。
    2022/01/17 19:58
  • 「未打疫苗構成威脅」澳洲二度註銷簽證 喬帥又遭拘留

    澳洲當局昨天二度註銷塞爾維亞籍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的簽證,並稱他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對大眾構成威脅;他今天再次遭到拘留。
    2022/01/15 09:36
  • Oo擴散驚人!佛西:恐無一倖免 魁北克徵未接種稅

    在Omicron迅速擴散下,聯合國估計最快6-8周,歐洲就會有超過一半的人感染Omicron;整個美洲的確診數,也在今年第一周就比去年增加250%;CDC估計在接下來四周,美國死亡數恐怕會再新增六萬兩千例死亡,防疫專家佛西博士也坦言,最後大多數人都會染上Omicron。至於鄰國加拿大的感染數也不斷飆升,尤其是魁北克省,省長宣布對未打疫苗者開徵「健康稅」。所幸Omicron症狀較輕微,自10月以來全球平均死亡數維持穩定,但專家也呼籲萬不可輕防,因為隨時都可能會再有新的變異株產生。
    2022/01/13 19:57
  • 幸運男中樂透爽領1.5億 沒分給家族竟挨轟:滾出去

    許多人心中都懷有發財夢,會利用購買樂透彩券機會,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中大獎成為億萬富翁。最近在國外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和妻子買樂透彩券中頭獎,獎金約560萬美元(約1.55億新台幣),隨後兩人就規劃獎金如何運用和分配,並未打算分給家人,沒想到卻因此遭家族討厭,讓他無解又無奈。
    2022/01/12 22:22
  • 北市防疫旅空調還有5家不合格!醫院人員疫苗未打滿將挨罰

    Omiron病毒株入侵台灣,不只醫院有感染,日前防疫旅館也有群聚事件,台北市今(12)開防疫因應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表示,經過兩周的檢查,還有5家不合格。
    2022/01/12 16:03
  • 加國魁北克出奇招 將對未打疫苗者祭「健康稅」

    加拿大針對新冠疫苗施打,準備採取強硬手段,魁北克準備向拒絕接種的民眾徵收「健康稅」。
    2022/01/12 15:02
  • 新症染Omicron逾98%!佛奇警告「美國每人都會感染」

    美國免疫學家、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在週二表示,新變種株Omicron憑藉著前所未有的傳播速度,「最終將找到所有的人」,也就是全美民眾都會被傳染,不過有接種疫苗的人不用怕,真正要擔心的是那些尚未打疫苗的族群,他們將首當其衝受到嚴重影響。
    2022/01/12 14:42
  • IKEA:英員工若未接種疫苗 隔離期間病假減薪

    連鎖家具零售巨擘宜家家居(IKEA)表示,在英國未打COVID-19疫苗的員工若因有接觸病毒風險而必須自主隔離,隔離期間病假給薪將減少。
    2022/01/11 14:31
  • 未打疫苗闖澳網惹議!喬科維奇簽證遭撤銷 塞國總統怒了

    澳洲今天戲劇性的在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抵達墨爾本後,取消他的入境簽證。塞爾維亞總統聽聞此事之後,痛罵澳洲不當對待這位球星。
    2022/01/06 09:10
  • 未打疫苗獲准參賽 喬科維奇豁免原因可能有這些

    塞爾維亞網球天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情況下取得醫療豁免,得以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引發公憤。
    2022/01/05 16:58
  • 法國加強防疫限制 馬克洪警告未打疫苗者:你們麻煩了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向尚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法國人提出警告,他將針對全國人民生活的各個面向祭出防疫限制,還沒打疫苗的民眾恐因此面臨許多麻煩。
    2022/01/05 12:43
  • 防疫旅館風險高! 北市:員工未打3劑擬開罰

    面對境外移入人數創新高,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公布3項防疫旅館加強措施,除了加強督導分區、檢查通風設備、旅館人員也需打第三劑,違者考慮開罰。而日前爆出3人確診的北市中正區旅館,彼此基因定序結果,發現有2至4位點差異,張上淳表示,有相當可能性是傳播以後,在個體身上病毒複製時產生位點變異。
    2022/01/02 19:47
  • 別想逃!台中「醉」犯蛇行拒檢撞警車 下車狂奔遭壓制

    近期酒駕肇事案頻傳,真的是害人又害己!台中市一名許姓男子今(30)日上午酒後開車蛇行,又任意變換車道且未打方向燈,遭警攔查,沒想到許男先假意配合,隨後加速衝撞警車,又波及路旁汽機車,再棄車逃逸,警方快跑追捕,將他壓制在地,全案涉嫌觸犯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1/12/30 17:05
  • 20%未打首劑 慢性病、缺照顧長輩「意願低」

    國內疫苗接種率,打第一劑的比例還沒達八成,只有79.6%,其中接種率最低的年齡層是75歲以上長者!里長透露,除了慢性病因素,還有部分是獨居長者,沒有家人支持也不敢去打疫苗,希望政府單位能夠提供協助!專家則建議,研究來看,高端的抗體比AZ高,副作用也小,建議民眾可以考慮。
    2021/12/2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