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木板 結果共549筆

  • 回到過去! 清溪川木板村感受懷舊首爾

    若想感受50年前的首爾風情,可以到清溪川的木板村走走,當地保留首爾的傳統木屋建築,還展示了那個年代的懷舊小物,除了有長輩特地來回味,不少外國遊客也來體驗。
    2018/06/13 16:15
  • 借錢不還家長不管 生挨師木板屁股瘀青

    彰化一名國中生,因為經常跟同學借錢不還,老師跟家長反應,家長說管不了,結果老師拿木板打了孩子,造成他屁股瘀青,遭投訴體罰,師生雙方後來8萬8和解,老師還得面臨教評會審議,決定如何懲處。
    2018/05/14 13:48
  • 高雄新崛江玉竹商圈火警! 建物三樓倉庫起火

    高雄市新崛江內的玉竹商圈,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一棟兩層樓水泥建物,疑似用木板隔出三樓違建當倉庫,結果莫名起火。幸好當時裡頭沒人,只是消防人員真的疲於奔命,因為樓上不斷有玻璃雜物碎裂掉落,將水帶給割破,他們只能一換再換。加上木材助燃,火勢難滅。最後是一場及時雨,幫了大忙。
    2018/05/09 10:30
  • 北市磚造平房大火!共延燒3戶 救出7人

    台北市紹安街一處巷弄民宅凌晨12點多突然冒煙竄火,由於磚造平房又有木板加蓋,加上起火地點巷弄狹小消防車輛無法進入,因此一開始火勢蔓延迅速,幸好及時疏散才沒有人員受傷,但除了起火戶之外還有另外2家受到波及。
    2018/04/19 09:10
  • 手工打造畫畫機器 自畫像幾百張都OK

    美國有一名藝術家自己動手用撿回來的木板,做出了能夠自動畫人臉自畫像的機器,製作過程相當不容易,考驗著藝術家的耐性和精算程度。
    2018/04/09 15:03
  • 蘭嶼交通船相撞 1人遭玻璃割傷送醫

    台東蘭嶼開元港,今天下午兩艘交通船同時出港準備前往屏東後壁湖,綠島之星三號疑似擦撞蘭嶼之星,蘭嶼之星窗戶破裂,船上遊客全身都是玻璃碎片,海巡人員獲報後緊急前往處理,目前船公司先以木板帆布遮蔽。
    2018/04/07 17:17
  • 沒人檢舉!二房東涉改建 建管處:未登記

    一把火又燒出違法木造隔間!不幸被燒死的謝姓女子疑似是一間飯店的員工,育有3個孩子,不過離婚後獨自在外生活,家屬接到噩耗趕到派出所也不知所措!而到案的二房東坦承把22坪的員工宿舍以木板隔成5間房,死者是去年6月以5千元承租,因為沒人檢舉,所以建管處也沒列管,如今火警釀成1死,未來二房東恐怕也有民事責任!
    2018/03/01 19:44
  • 師傅表演徒手劈冰磚 連2次不成手「變形反折」

    平日常會看到胸口碎大石、徒手劈木板特技表演,常令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在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武術師傅當眾人面前表演「徒手劈冰磚」,但他不但失敗,還把自己的手弄到「變形反折」。不少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除了笑到彎腰,甚至大呼「太蠢了吧!」
    2018/02/26 20:15
  • 音樂術科用木板放大腿作答 立委籲檢討

    民主進步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表示,上週末結束的大學術科聯招音樂術科考試,出現考生只能用木板放在大腿上當桌子應試狀況,要求高教司與招聯會檢討術科考試環境問題。
    2018/02/14 12:13
  • 控託運夾娃機「未包覆」 機台淋雨毀損

    高雄一名經營夾娃娃機業者把一部機台轉賣給新北市買主,透過貨運行託運,一開始以為業者會做好包覆保護措施,沒想到什麼也沒有做,路途遇到上雨,機台就一路淋雨到買主手上,結果外層貼的貼膜掀開,木板爛掉已經變成瑕疵品,事後向託運業者求償,控訴對方消極不處理。
    2018/02/11 18:24
  • 花蓮雲翠大樓將開拆 4手續保護陸客遺體

    花蓮地震超過100個小時,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宣布雲門翠堤大樓停止搜救,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說,將會用棉被、木板、噴紅漆跟拉封鎖線4道手續,保護2名陸客遺體。
    2018/02/11 16:35
  • 貧童屋內燒木取暖中毒亡 雙親撿木板釘棺下葬

    務必注意室內空氣流通!大陸4名男童,在日前因不耐寒冷,將家中的火盆搬進房內燃燒取暖,但卻不幸發生一氧化炭中毒死亡的悲劇,但因為家中非常貧困,家屬只能用木板釘成簡陋的棺材將4個寶貝兒子下葬。
    2017/12/30 15:06
  • 父親帶一包米上山救人 阿美族頭目:回來是一包骨灰

    「當年父親帶著一包米,一塊木板,匆忙地和日本警察上山,回來的是一小包骨灰」。
    2017/12/10 16:37
  • 被強拆會上電視 新北違建房東嚇到「3天自拆16套房」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違建改成木板隔間的出租套房,在上週遭人縱火,不少住客逃生不及釀成9死的慘劇,引發外界再度討論違建問題,對此雙北接表示近日會著手強制拆除違建,新北今早也率先動工展現鐵腕,而拆除大隊也指出,有某房東因深怕強拆會在媒體前曝光,嚇得在3天內「自拆」完畢,效率驚人 !
    2017/12/08 16:36
  • 違建出租套房竄火 1死1傷電磁爐釀災

    又發生出租套房大火,造成1死1傷!台北市八德路一棟公寓晚間突然竄出大火,現場濃煙沖天,由於4樓和5樓有違建,以木板隔成22間出租套房,火勢猛烈,其中疑似一名女房客來不及逃生,陳屍5樓樓梯口,消防局研判,是4樓另一名房客,使用電磁爐起火釀災,所幸另外7名住戶順利脫困。
    2017/12/05 23:48
  • 床、衛浴擠3坪套房 木板隔間違建僅列管

    中和這間公寓,4樓跟5樓全是木板隔間的出租套房,每間3坪大,裡頭有放床、椅子、吊衣架,還有一間衛浴間,一共隔了28間,民國96年曾被檢舉是違建,因為是既存違建,稽查人員沒進入裡頭查看,新北市府只列管沒拆除,現在展開清樓專案清查。
    2017/11/23 18:38
  • 義消沉痛地提醒…沒「它」就快搬走吧!

    新北市中和區一棟老舊公寓昨(22)日晚間傳出火警,火舌自4樓竄出延燒至5樓,因4、5樓皆為木板隔間分租套房,其中9人因火載量高、逃生通道(方向)不足等原因造成逃生不及命喪火窟、2人輕傷。參與救火的義消也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沉痛提醒大家在租房前務必注意格局。
    2017/11/23 12:38
  • 驚!火警舊公寓2層樓 竟隔25間套房分租

    發生火警的老舊公寓,房東連姓女子在土城開金紙店,她每個月都會到中和收租金,而事發的4到5樓被隔成了25間套房,每間約3坪大小,但最嚴重的在於使用「木板隔間」,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頂樓違建也沒逃生路線,導致死傷慘重。
    2017/11/23 12:15
  • 房客嗆昏! 木板隔25套房無逃生通道

    警消進一步追蹤,發現房東在4樓打通2間房,面積約60坪,頂樓加蓋同樣60坪,一共隔成25間套房,由於全部都是以木板隔間,助漲火勢,很多房客第一時間找不到逃生通道就被濃煙嗆昏,釀成台灣近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警!
    2017/11/22 23:56
  • 新北中和分租套房大火! 釀9死2輕傷

    新北市中和晚間發生重大火警,一棟公寓4樓和5樓慘遭祝融之災!其中4樓以木板隔成11間出租套房,5樓有13間出租套房,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救援時,4樓有3人在陽台呼救,警消趕緊架梯救援。火勢撲滅後,消防隊總共發現9人死亡,目前正在釐清起火原因。
    2017/11/22 21:12
  • 壓實秸稈板代替木板 成家具新建材

    大陸秋收秋種進入尾聲,今年焚燒農作物秸稈,產生空氣汙染問題依舊嚴重,環保部使用衛星遙感監測,從9月20日到這個月15日為止,總共監測到多達3638個秸稈燃燒點,比去年同期增加73%,其中東北地區特別嚴重,儘管各地都下達了禁燒令,農民最直接方法除了燒,就是把秸稈打碎後倒回田裡,但因為分解時間長,反而影響下期農作物生長,因此有燃料公司想到了,把秸稈變成清潔燃料代替煤炭,還有拿秸稈製作生物碳肥料,又或者建材公司把秸稈壓成板,做成家具,想出各種方法利用,不過由於秸稈回收綑綁運輸成本高,農民集中回收意願還是很低。
    2017/11/20 19:41
  • 出怪招!違停怕檢舉 竟拿抹布、木板遮車牌

    現在各個地區都有可能出現檢舉達人,不過就有民眾被檢舉到怕了,竟然想出怪招!新莊昌盛街就有不少居民車子違規停車,就拿抹布、木板等器具將車牌整個擋住,看準檢舉達人不敢隨便移動,不過怪異舉動也被警方盯上,看到也會掀起來拍照舉發,光是一個禮拜就發出20多張紅單。
    2017/11/10 17:56
  • 獨步全球竹火車 只有車底遊柬埔寨

    柬埔寨馬德望一帶的農民,最大的收入來源不是務農而是觀光,生財工具叫做竹火車,全球獨一無二的交通工具,他們是從廢棄的坦克身上拆下兩排車輪,放上一張用竹子編織的木板床,再安裝一台發動機搭載觀光客,行駛一條廢棄的鐵軌,遊客就像坐在一塊會走路的木板上,不過這種特殊的觀光景點即將被改變,因為鄰近泰國邊境的鐵路正在修復,完工之後將交還給火車行駛,竹火車的車伕以及沿線的店家都將受到影響。
    2017/09/29 19:30
  • 「私設坡道」害摔車判國賠! 北市:年底全清除

    汽車美容業者或住宅附近,都會看到用木板或鐵片的私設坡道,沒想到成了機車殺手。8年前就曾經有1名機車騎士,行經台北市基隆路某大樓前,撞到私設坡道摔車,變成植物人,法院認為新工處巡查不周,國賠264萬,如今工務局允諾成立專案小組,要在年底前將私設坡道全數清除。
    2017/09/22 13:13
  • 英母子喝茶嫌貴 遭尼泊爾老闆娘追打

    英國一對母子前往尼泊爾登山,途中前往一間茶館休息,兒子點了1杯大約台幣43元的紅茶,結果媽媽抱怨太貴,讓茶館的老闆娘不滿他們連一杯茶都要殺價,憤怒的在山路上追起母子大罵,還拿木板、丟石頭,嚇得這名母親不斷求饒。
    2017/09/2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