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木板 結果共548筆

  • 「幹嘛打我」!女騎士半路遭陌生男攔車 持長木條攻擊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騎車要回新店住處,卻在自家附近被陌生人攔下,對方還拿木板揮擊、推倒機車,原以為是爭道引發糾紛,但警方事後找到這名動手男子,詢問打人的原因,他卻避重就輕,懷疑是隨機犯案,至於被害人機車受損,車主已經提告求償。
    2022/06/10 19:38
  • 阿湯哥開飛機來了?影城天花板狂震...5秒後崩塌「海綿木屑掉滿地」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睽違36年的經典續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近日在台上映後掀起熱議,不少影迷被湯姆克魯斯的帥度迷倒,紛紛相約到電影院體驗4DX的晃動特效,讓自己宛若身歷其境;沒想到,今(4)日有PTT網友發出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天花板崩塌的照片,滿地的海綿與木板碎屑讓人怵目驚心。
    2022/06/04 13:31
  • 扯!北科大宿舍隔離再惹怨 生控「樓梯遭封死」

    疫情在大專院校不斷延燒,先前教育部要求各校自行處理隔離宿舍問題,但人數太多,讓隔離亂象不斷,像是台北科技大學又有學生爆料,宿舍其中一個樓梯口被木板封起來,只剩下一個地方進出,質疑萬一有災害會很危險,對此,校方回應是做成活動式木門,安全沒有疑慮,而教育部也終於出手,決議之後校園有住宿生確診,可以送到集檢所,也會補助檢疫宿舍每床5千到1萬元。
    2022/05/04 13:34
  • 張惠妹開唱前哭了!「嘉賓曲目」看這裡 唱定〈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舞台,13萬張門票元旦開賣,9分鐘便火速售罄。由於張惠妹2015年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爆滿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附近住宅震動,周邊住戶抗議,小巨蛋一度禁唱這首歌,被認為是「阿妹條款」,此次主辦方以吸睛口罩和宣導影片呼籲「絕對不要跳動」,而演唱會一樓地板也全面用木板架告、鋪上地毯,希望有效吸震。
    2022/04/01 11:26
  • 超危險!腐爛木板、鐵板 卸貨坡道害摔

    新竹遠百竹北店,從1月開幕以來,爭議頻傳,過去曾經遭櫃哥櫃姐們指控,不讓他們搭電梯,另外不少民眾也反應,地下停車場空間狹窄,很難停車,現在,又被送貨員指控,卸貨碼頭設計不良,光是用木板和鐵板,搭建臨時通道,遇上下雨天木頭都腐爛,推車經過根本就不穩,容易摔倒受傷。
    2022/03/25 19:20
  • 通緝犯賺外快賠大了!幫清運裝潢廢材 竟丟國家公園

    保七總隊員警日前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巡山員在巡查時,意外發現硫磺谷邊坡出現不明廢棄物,仔細一看發現,竟然還是裝潢後的垃圾、木板、矽酸鈣板等。警方調閱監視器,並透過垃圾堆中的看板,鎖定丟棄的服飾店,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協助清運的嫌犯,根本沒有廢棄物清除許可文件,還是名通緝犯。
    2022/02/24 15:27
  • 同學還4百元起衝突!少年勸架遭毆濺血 父母心痛提告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借同學400元,結果朋友與對方約出來見面,爆發口角!為了不讓雙方打起來,這名少年上前勸架,沒想到反被對方拿「木板凳」圍毆,打到頭破血流,家長事後帶孩子去醫院,縫了六針,如今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與恐嚇。
    2022/02/22 19:40
  • 19歲劉敬跆拳道黑帶三段 輕鬆劈5片木板進軍好萊塢拍影集

    19歲演員劉敬,進軍好萊塢拍美劇,他從小就學跆拳道,還是黑帶三段高手,曾在記者會上小露身手,一口氣劈開五片木板。
    2022/02/19 18:02
  • 想當神射手?男大生「射歪」、衝破紗門飛百米 插工地木板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突然飛來一支「箭」,狠狠插在木板上!警方到場勘驗,依照弓箭飛行路徑以及箭矢廠牌,擴大調閱監視器,果然在附近的民宅找到涉案的弓箭手,是一名男大生,坦承在家裡玩,沒想到射破紗門,飛進100公尺外的工地,自己也嚇壞了。
    2022/02/18 12:49
  • 攏底桃園!4千5套房附汽機車位 對比太空艙雅房網哭了

    前陣子桃園有個雅房出租告示,房東利用木板層架,隔出上下鋪共10個床位「太空艙」,而且開出月租3500元,引發網友熱議。最近也有同住桃園的租客,分享自己租屋空間,套房明亮寬敞且月租僅4500元,不但設備一應俱全,重點是還有附停車位,汽車和機車位都有,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房東太佛心了」,甚至詢問是否還有空房間出租。
    2022/01/16 22:44
  •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 明年1/17到4/30封閉整修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登山人潮絡繹不絕,但失足、摔傷等意外頻傳,林鐵及文資處規劃更換眠月線第8至21號橋梁鐵軌間木板,增加行走安全性,明年1月17日到4月30日眠月線封閉施工。
    2021/12/09 16:35
  • 市定古蹟狂竄濃煙 堆放「策展木板」起火

    市定古蹟驚傳火警!警消接獲報案,已經有62年歷史的台北市「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展覽館」,在今天(12/3)下午2點多,不停竄出大量濃煙,根據了解,是內部堆放的策展用木板起火燃燒,而且一度有2名導覽志工,差點受困下不來。
    2021/12/03 19:37
  • 密集恐懼症發作!木材夾板狂冒「黑頭粉刺」 內行解答

    台灣氣候潮濕,在挑選家具時防潮也是重要考量之一,近日就有民眾曬出照片,只見上頭木材夾板冒出大大小小的「疣狀物」,宛如人臉上的粉刺一般,讓網友看了直呼「頭皮發麻」、「密集恐懼症發作了!」
    2021/11/24 14:31
  • 阿里山眠月線1個月3起意外 遊客盼鐵橋木板加寬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崩塌處今天發生1名女山友不慎摔傷,這是眠月線1個月內發生的第3起意外。曾前往的登山客建議加寬鐵橋上木板及崩塌處防護網,相關單位將考量木板加寬。
    2021/11/17 17:22
  • 好痛!清潔員調整垃圾 手指遭壓縮板夾斷

    清潔員想要調整垃圾位置,結果不小心被夾到手指斷掉!昨天(4日)晚上花蓮市福光街一處路口,有民眾直接把木板隨手丟往垃圾車、卡在外面,張姓清潔人員看到後,擔心車斗塞不下、夾到垃圾會亂噴,伸手想要調整,結果手指不小心被降下的壓縮板夾到斷掉,花了快40分鐘才找回來,趕緊送往醫院治療,把它接回去。
    2021/11/05 15:27
  • 外送員找聶小倩?他自製遮陽頂 網笑:寧采臣上線

    無論日曬雨淋,皆可看見辛苦的外送員在街頭巷尾穿梭送餐,台中有一名外送員突發奇想,用木頭在機車後座搭設置物架,上方還有鐵架跟木板組裝的遮陽頂,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邊送餐邊找聶小倩,你的寧采臣上線囉!」
    2021/09/16 15:16
  • 別省錢!木板、塑膠板封冷氣窗 易遭破壞「成賊通道」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過去竊賊除了爬窗,也發生多起從冷氣窗鑽進屋內的案件,玻璃行業者建議,拆除分離式冷氣之後,要使用強化玻璃封窗,但準備材料要等幾天,許多民眾為了應急或省錢,直接用木板或塑膠板封窗,安全性低、容易遭賊破壞闖空門,遇到強風豪雨,也容易脫落。
    2021/08/22 19:24
  • 躲核酸檢測 陸男抱木板跳長江想漂回老家

    大陸新一波疫情還在燒,各地管制越來越嚴格,一名在南京工作的男子回安徽老家,但因為身分證弄丟不能做核酸檢測,心急之下他抓了一塊木板跳入長江,想要漂流過江的躲過檢測點,結果最後體力透支,被救難隊撈上岸。
    2021/08/11 12:35
  • 淹水4天放晴!六龜民宅滿是爛泥巴 住戶清理哭紅眼睛

    高屏遭豪雨狂炸4、5天後,終於放晴!不過,六龜新發里和平路因為水溝堵住,低漥處仍然還有積水,小吃店家只好在門前架起木板,克難做生意;部分住戶家中到處是爛泥巴,一時間清理不完,忍不住紅了眼眶,還有人家遭土石流侵襲,停車場消失不見了,原本的3米道路,現在成了河流,居民忙著清理家園,苦不堪言!
    2021/08/10 14:37
  • 六龜災情直擊!泥水沖進民宅 庭院地基淘空屋頂垮

    高雄山區的六龜,大雨還是下不停,道路坍方,溪水暴漲,在和平路的居民一夜難眠,一早水都淹進家門,水流很強,居民用木板擋水,差點站不穩,驚險萬分,再加上凌晨的一場地震,道路崩塌長達2、3米長,部分路面剩不到三分之一,連民宅的庭院都淘空。
    2021/08/08 13:03
  • 我女兒在裡面!7旬老父潰堤 衝火場遭攔

    一場惡火拆散一家人!新北市雙溪區一棟鐵皮加蓋住宅,今天(8/5)早上8點多發生火警,而且因為屋內堆滿雜物加上木板輕隔間,導致一名9歲女童受困長達1個半小時,救出來時已經明顯死亡,讓已經70歲老來得子的父親非常悲痛,而且因為這家人平時只靠打零工以及低收入補助維生,現在遇上意外,簡直雪上加霜。
    2021/08/05 19:39
  • 有片/神力曝光! 戴資穎揮拍羽毛球擊破厚木板

    世界球后戴資穎究竟有多強?她不但在2020年三度拿下全英公開賽冠軍,正式創下超級賽女單最多冠(21冠)的紀錄,並且樹立了「戴資穎障礙」。根據世界羽聯的紀錄,戴資穎的殺球球速最高曾達到每小時360公里,幾乎和男單選手的最快球速408公里相差不遠,而且一次強力揮拍,還能打破一塊厚木板。
    2021/08/01 23:45
  • 首次參加就闖進4強 19歲林昀儒殺翻桌壇

    年僅19歲,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殺翻一片對手,林昀儒到底有多強?他的國小教練回憶到,林昀儒曾拿著一支外表好好的球拍說故障了,原先大家都不相信,結果撕開外層皮革發現,裡面木板真的已經裂開,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之後他帶著天賦,進入國高中開始請專門的教練全天候指導。而從小到大沒有改變的,就是他冷靜的特質,常常面不改色,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2021/07/28 20:04
  • 球后就是狂!奧運再勝越南阮翠玲 戴資穎氣勢旺

    奧運羽球賽事,球后戴資穎第二場迎戰越南阮翠玲,在實力跟排名都有差距的情況之下,小戴順順利利拿下勝利。為了準備奧運,其實小戴的訓練量一直都很強,在國訓都會跟男子選手對練,甚至連他拍廣告,都能夠用殺球擊破木板,打熄燭火,相當有氣勢。
    2021/07/26 23:04
  • 鹽埕區木造老屋坍塌 兒獲救、7旬母壓傷不治

    高雄市鹽埕區一間老舊木造建築,3日下午二樓木質地板坍陷,直接往一樓客廳垮下,一對母子受困在內,消防隊獲報後趕往救援,破壞鐵窗先救出44歲兒子,所幸意識清醒沒受傷,而他的媽媽被壓在木板和雜物底下,脫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民宅二樓木質地板,屋內又堆放太多雜物,屋齡老舊又連日大雨,疑似無法承受重量而坍塌。
    2021/07/03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