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最新傷勢 結果共30筆

  • 4刀刺心臟奪命!超商店員父:他去工作不是玩、盼司法還公道

    桃園超商店員因勸導客人戴口罩遭刺死,震驚社會,蔡男遺體已完成相驗,檢方今(22)日上午會同法醫,於桃園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而蔡姓店員最新傷勢也曝光,他不只身中3刀,他左胸遭刺4刀,主要是刺進心臟才導致身亡,而左手臂也遭刺4刀,非重大的穿刺傷。而死者蔡男的爸爸在場表示,「好好的一個小孩子,養到30歲,如今發生憾事,整個傻掉」,盼司法還公道。
    2021/11/22 10:19
  • 遭戳眼女店員「恐失明、破相」 驚嚇過度難眠將精神治療

    屏東縣高樹鄉發生男子攻擊超商女店員事件,手段凶殘震驚全台。由於這非凶手首次出現攻擊行為,今(30)日下午村民就前往屏東縣衛生局陳情,希望縣府別再輕放男子。目前受害女店員最新傷勢也曝光,重傷的眼睛是否會失明仍未知;由於她受驚嚇導致連日難眠,未來除了繼續手術也擬進行精神治療。
    2021/09/30 16:59
  • 已經能開玩笑!館長「追問醫師1疑問」曝擔憂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遭人連開3槍,右手臂、右大腿及右腳踝均中彈,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歷經開刀7小時所幸手術順利。林口長庚外傷骨科主治醫師周應照今(29)透露館長最新病況,指肢體傷口狀況復原良好,右大腿粉碎性骨折也比預期消腫,預計經1、2天觀察能轉到普通病房。他還說館長換藥時已可和他開玩笑,還欣然接受醫師建議的一項挑戰。
    2020/08/29 11:37
  • NBA/「豪」傷後首度練習 歸隊時間恐延後

    林書豪11月底,因為防守撞傷膝蓋,今天第一次回到球場練球,不過究竟什麼時候才能重回戰場?豪小子說自己也不知道,最新傷勢評估,林書豪歸隊的時間可能要延後一週,也就是豪小子恐怕要錯過8場比賽,對接連二連敗的火箭來說,恐怕不是好消息。
    2013/12/06 19:18
  • Makiyo醉惹禍/〈快訊〉被毆運將傷勢 北醫說明最新情況

    被打到住院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病情逐漸好轉、生命跡象穩定,已轉出加護病房休養,稍早北醫院方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姓司機最新傷勢。
    2012/02/09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