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最帥和尚 結果共10筆

  • 黑色愛心表無聲抗議 緬甸「最帥和尚」續發帥照寵粉

    曾以一襲和尚服飾驚豔全球,被外界稱為「緬甸最帥和尚」的Paing Takhon,曾在軍政府剛剛上台之際,表態反對並參與抗爭,進而遭到逮捕入獄、並被判處3年勞改,不過他最終在去年3月假釋重獲自由。回歸後也持續更新個人粉專,一張張帥氣和性感的照片,吸引大批粉絲按讚與分享,雖然照片上沒有任何文字,都只有一枚黑色愛心,不少粉絲認為、這是Paing Takhon因為身上仍有判決約束,在無法自由表達立場的情形下,進行的另一種無聲抗議。
    2023/07/05 11:21
  • 「地表最帥和尚」特赦出獄!最新發文引網暴動喊「我愛你」

    25歲緬甸男模白因(Paing Takhon)身高188公分,曾經短暫出家,即使頂著光頭仍不減帥氣,因此受封「地表最帥和尚」,在緬甸爆發政變後他因參與民主抗議活動被捕,在獄中的憔悴面容也幾度曝光,讓全球粉絲都相當不捨。不過2日傳來他被赦免出獄的好消息,粉絲聞訊後也湧入他的臉書加油打氣。
    2022/03/04 16:02
  • 公認「地表最帥和尚」! 美網公布百大男神冠軍打敗雷神索爾

    美國網站「TC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今年名單出爐!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榮獲第一名,打敗「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而周子瑜也榜上有名!在百大美女排行第七,擊敗迪麗熱巴,不過冠軍寶座讓給了BLACKPINK的LISA。
    2021/12/28 14:26
  • 緬甸「地表最帥和尚」挺民主示威 遭判3年勞改

    緬甸知名男模白因(Paing Takhon)因支持民主抗議活動而被軍政府列入名人通緝名單,他的法律團隊表示,白因已遭判3年勞改。
    2021/12/28 10:03
  • 「地表最帥和尚」反緬甸軍政府遭捕 監獄憔悴照曝光

    「地表最帥和尚」Paing Takhon是緬甸男模特兒,擁有188公分的傲人身高和精實8塊肌,加上神顏值,讓他短暫出家10天後爆紅,就算剃度當和尚也超帥。然而他卻因反對軍政府政變走上街頭,於4月8日遭緬甸軍政府逮捕,現在他在監獄中的憔悴容貌也曝光,讓粉絲非常心疼。
    2021/10/02 12:38
  • 「地表最帥和尚」力挺示威群眾 遭緬甸軍方逮捕

    緬甸知名男模白因自軍方2月初政變以來,常以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公開支持抗議民眾,並發文呼籲國際社會協助緬甸,白因今天上午因此被軍方逮捕,被控散播謠言罪。
    2021/04/08 18:03
  • 「地表最帥和尚」遭逮捕 緬甸出手清算駐英大使

    緬甸軍事鎮壓,累計已580人死亡,有「地表最帥和尚」稱號的男模白德宏,今天清晨也被軍警闖入屋內抓走。現在連外交官也遭到清算,曾呼籲釋放翁山蘇姬的緬甸駐英國大使,竟然被副大使關在使館外,他痛批這根本是「倫敦政變」。
    2021/04/08 17:43
  • 示威被通緝? 緬甸警要抓「地表最帥和尚」

    緬甸軍警的暴行,都被民眾記錄了下來,他們不只開槍打死人、還對民眾施暴、闖民宅損毀私人物品。現在就連有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男星,參加示威,都被警方盯上,放話說要逮捕他。
    2021/03/02 12:21
  • 地表最帥僧侶!188天菜男模出家 女粉瘋了:帶我一起

    泰國、緬甸等位於中南半島的佛教國家,有著短期出家的習俗,透過到寺廟短期修行,鍛鍊心志及為家人祈福!最近,這位超帥的緬甸男模Paing Takhon,則是為了新年新希望而出家10日,迎接嶄新的2021,沒想到也因此在網路上徹底爆紅,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
    2021/01/15 15:23
  • 玩社群、打籃球 陸版「最帥和尚」成網紅

    日劇《朝五晚九》中,山下智久飾演的帥和尚掀起不少話題,最近在大陸也有一位和尚成為焦點。身高187公分喜歡打籃球,做了10年公務員2009年剃度出家,因為樣貌被稱為是大陸「最帥和尚」,還吸引了不少信眾粉絲。
    2017/05/2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