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最佳助選員 結果共40筆

  • 萬水癌逝/最沒架子官夫人 「萬水姐姐」作風親切

    過去一提起陳萬水,總是會想到她親切的作風還有爽朗的笑容,接受訪問時,都會主動要求大家稱呼她「萬水姐姐」就好;因為在政治圈擁有好人緣,經常受邀參加公益活動,或是為公益團體募款,每次選戰時,更是宋楚瑜的最佳助選員,也因此從宋楚瑜擔任省長的時代,就被認為是最沒有官架子的官夫人。
    2012/07/27 22:24
  • 益世涉貪/彭愛佳率直敢衝 隨林益世起落

    林益世坦承貪瀆收押,妻子彭愛佳第2度接受偵訊,近10小時又被請回,彭愛佳06年跟林益世完婚,夫妻一個在政壇、一個在媒體,人脈充沛,無往不利,新聞記者出身的彭愛佳,採訪時相當犀利,對官員也不假辭色,不過面對林益世,彭愛佳倒常常展現出柔情的一面,一放假就為林益世跑基層,堪稱最佳助選員。
    2012/07/04 00:11
  • 「經濟衰退」唱衰馬? 郭董作公益消毒!

    被稱外界視為馬總統最佳助選員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難道也唱衰馬政府了嗎,昨天參加台大座談會時直言,2012的往後幾年確定「經濟衰退」,言下之意就是無論馬蔡誰當選,都無法改變經濟衰退事實,甚至現在所面臨的不景氣,是他1974年創業以來前所未見,只不過前一天才說得痛快,隔天卻又出席參加公益活動,原來是太太曾馨瑩擔心老公說景氣差,可能影響企業贊助公益活動,於是「聽某嘴、大富貴」,趁著突然出席公益活動,為自己唱衰經濟消毒。
    2012/01/10 18:22
  • 扁刑變輕藍不爽 綠憂交保亂選局

    陳前總統還押,扁辦痛批這是不公不義的政治迫害;但藍綠更關注,這次羈押期限到6月23日,接下來會交保或是延押?民進黨立委坦言憂心影響選戰,希望扁即使交保,也要自我節制;藍軍也認為,陳水扁交保對國民黨有利,因此民進黨傳出陰謀論,擔心國民黨會刻意在選前2個月釋放扁,讓扁成為國民黨最佳助選員。
    2010/06/11 19:51
  • 柯林頓護妻 演說越選越激烈

    柯林頓在這次美選中,應該是老婆希拉蕊的最佳助選員,不過,選戰才開始,他多次發言,遭媒體斷章取義,一度嚴重打擊希拉蕊的選情,影響最嚴重的就是一段話,就是柯林頓批歐巴馬,對出兵伊拉克立場反覆,還敢拿來批希拉蕊,簡像個童話,暗指他太天真,被部份媒體解讀柯林頓是批評非洲裔參選,造成希拉蕊大量流失非洲裔選票。
    2008/03/05 21:07
  • 余天最佳助選 高歌敬酒賣力拉票

    新科立委余天今天出席基隆演藝工會春酒聯歡會,大力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拉票,不但逐桌敬酒,還秀招牌歌「榕樹下」,賣力扮演民進黨最佳助選員。
    2008/02/24 23:17
  • 入聯慢跑 謝志偉堅持不申請路權

    行政院24日就要在總統府前辦台灣入聯、聖火傳遞的路跑活動,但是到目前為止,行政院都堅持不向台北市政府申請路權,理由是這活動屬於體育,和政治無關,陳總統更是火力全開,要郝龍斌不要跟他爸爸郝柏村一樣,腦筋太直,反而成為綠營的最佳助選員。
    2007/10/21 13:03
  • 〈獨家〉最佳助選員 郭金發為兒高歌

    老牌台語歌手郭金發以一曲燒肉粽聞名,已經63歲的他,現在為了兒子競選連任高雄市議員,開著電子花車,大街小巷開起說唱會!郭金發唱歌,兒子郭建盟說政見,一搭一唱,場子可熱鬧了!
    2006/11/15 12:42
  • 12位醫師公佈假病歷 胡志強要告

    選後胡志強要算帳了,他要告中風簡訊的造謠者,還要告公佈假病歷的12位醫師,胡志強說,這是希望不再有惡質選舉手法出現,醫師則自嘲,他們或許真的影響了選情,因為他們成了最佳助選員,幫助胡志強當選。
    2005/12/04 12:57
  • 不提「投陳定南」 林義雄:輸贏都好

    一直被民進黨視為「最佳助選員」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天終於現身,為宜蘭縣長候選人陳定南拉票。不過他始終不提「投給陳定南」,甚至還兩度表示,選輸選贏都有好處,讓陳定南顯得有些尷尬。
    2005/12/01 12:02
  • 輔選狂掃南台 馬英九連趕14場

    拼選舉,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一天從嘉義、台南到屏東,連趕14場輔選行程。馬英九語帶嘲諷,挖苦陳總統,是國民黨最佳助選員。而身為國民黨台客助講團主帥,馬英九今天也終於站上助選花車,但因為還在守喪期,馬英九沒有換上鮮豔的台客裝,只在現場高歌一曲。
    2005/11/13 16:09
  • 【藍綠拼過半】苦情女旦慕鈺華 台聯場最佳助選員

    選戰造勢場合,通常明星唱歌助選不會把話說絕,更別說「選邊站」!不過TVBS發現,最近李登輝前總統身邊,多了一位「女明星粉絲」。阿輝伯到哪,她就幫忙暖場開唱,從不缺席!她叫慕鈺華,入行30年,主演過台語八點檔「母大姐」。這個總是演悲情苦角的外省女藝人,為什麼大膽選邊站?來看今天的《藍綠拼過半》特別報導。
    2004/11/28 10:21
  • 【2004美國大選】羅拉「賢內助」形象 布希最佳助選員

    一直給人溫文儒雅印象的美國第一夫人「羅拉」,不僅讓布希無後顧之憂,一心處理國家大事,她傳統嫻熟的角色,更讓她的民眾支持率扶搖直上。有鑑布希民調吃緊,共和黨請出這位廣受歡迎的第一夫人,希望藉由她的形象,能為布希吸收中間選民以及婦女選票。
    2004/09/01 17:32
  • 宋楚瑜批總統 以官位釣藍營立委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宏昌透露,陳總統曾經找他擔任內政部長,條件是要加入民進黨,消息傳出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陳總統是在用官位釣魚,不過,總統府和民進黨,都說這是不可能的事,還批宋楚瑜如果不經求證就罵人,絕對是陳總統的最佳助選員。
    2003/06/13 17:46
  • 連宋密約輪流選總統否 馬英九避談

    連戰和宋楚瑜到底有沒有私下達成默契,由連戰先出馬選總統,宋楚瑜2008年再選總統,今天(4日)引起立委熱烈討論,上午就有這樣一個場合,5、6個朝野立委齊聚,泛綠立委譏諷宋楚瑜是陳總統的最佳助選員,親民黨立委為了否認,還有人搬出2008年大選,應該由馬英九代表國親選舉。
    2003/06/0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