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曼菲斯 結果共133筆

  • NBA/莫蘭特條款?灰熊限制球員夜生活 客場不過夜

    NBA曼菲斯灰熊隊近來客場戰績不佳,雖然目前以47勝27負排名西區第三,但客場戰績是13勝22負,根據外媒報導,球隊許多內部人士將客場戰績不佳原因歸咎於陣中招牌球星莫蘭特(Ja Morant)不夠成熟和缺乏專注度,因此要限制球員喜歡夜生活的習慣。
    2023/03/17 11:31
  • 灰熊莫蘭特「亮槍」損失慘重!恐害自己少賺11億薪水

    NBA曼菲斯灰熊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近期禍不單行,除了因為夜店亮槍事件遭到群起撻伐之外,後續還被流出他在脫衣舞俱樂部狂歡的照片,目前摩蘭特仍持續缺賽,仍未有確切的回歸時程表,倘若他到例行賽數仍無法回歸,恐少賺3800萬美元(約11.6億新台幣)。
    2023/03/15 23:33
  • 莫蘭特亮槍後接受心理輔導!外媒爆:仍沒有歸隊時間表

    NBA曼菲斯灰熊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夜店亮槍一事慘遭群起撻伐,目前已缺席5場球賽,雖然科羅拉多州警方「查無不法」,但聯盟仍持續調查,近期外媒表示莫蘭特已經加入佛羅里達州的輔導計畫,但何時能重返球場依舊沒有確切時間表。
    2023/03/14 21:33
  • 莫蘭特亮槍風波還沒完 又被爆2晚豪灑150萬小費找辣妹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因在社群平台上發佈揮舞槍枝的畫面,面臨多項調查,同時也遭到聯盟禁賽。如今再被爆出,莫蘭特事發前曾經在丹佛一家脫衣舞俱樂部內,2個晚上豪灑5萬元(約150萬新台幣)現金當作小費,還被監視器拍到脫衣舞孃跨坐在他腿上磨蹭的火辣畫面。
    2023/03/14 12:19
  • 「塔壁」再來台! 加入台啤英熊有望周末對決魔獸

    T1台啤英熊在洋將大限前簽下塔壁(HasheemThabeet),球隊正式公告這位前NBA曼菲斯灰熊榜眼加入,來台帶隊搶進季後賽資格,總經理哈孝遠說,是透過隊上大勝(BrandenDawson)牽線,雙方一拍即合,本周末有機會上場,跟魔獸Howard對決。
    2023/03/13 22:33
  • 吵不完!勇士客場8連敗 狄龍再嗆追夢:至少我不會打隊友

    真的吵不完!衛冕軍勇士與青年軍灰熊場外交鋒不斷,其中「勇士公敵」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日前一次採訪中強調自己與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不對盤,雙方再度隔空交火;然而隨著勇士踢館曼菲斯、終場慘輸21分苦吞客場8連敗後,也讓布魯克斯更有底氣發聲回嗆。
    2023/03/10 16:39
  • NBA莫蘭特疑亮槍遭禁賽 警方認定證據不足不起訴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4日疑在社群媒體直播亮槍,科羅拉多州警方今天表示,經調查認定犯罪證據不足,不予起訴。但灰熊宣布,莫蘭特將缺席後續4場比賽。
    2023/03/09 14:18
  • 湖人16號球衣將退役 蓋索:感謝當年能與科比同隊

    曾是NBA聯賽中最強的西班牙人,湖人退役明星球員保羅·蓋索(Pau Gasol),他的16號球衣、預計將在8日對戰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比賽中正式退役,致敬他過去對球隊做出的貢獻。蓋索接受《ESPN》等美媒訪問時也感性表示,很感謝當年能與科比(Kobe Bryant)同隊,「我今天能獲得球衣退役的殊榮,很大的原因都要歸功於科比,是他讓我變得更好、讓我們一起變好,如果沒有他的存在,也不會有我的成績。」
    2023/03/07 17:25
  • IG直播夜店亮槍遭灰熊禁賽兩場 莫蘭特致歉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看板球星莫蘭特因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直播中,播出自己在夜店亮槍的畫面,進而被球隊禁賽兩場。對此,他已發出聲明公開致歉。
    2023/03/05 15:31
  • NBA塞爾蒂克長程砲火發威 獵殺灰熊穩坐東區龍頭

    美國職籃NBA賽事,位居東區龍頭的波士頓塞爾蒂克隊今天發揮長程火力,以119比109擊敗曼菲斯灰熊隊。
    2023/02/13 13:59
  • 非裔男遭警打死影片曝光 拜登痛心籲和平抗議

    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市今天公布警察打死一名29歲非裔男子的驚悚畫面,從中可見他遭拳打腳踢時大喊媽媽求救。總統拜登對此深感痛心與憤怒,官員則擔憂抗議可能演變為暴動。
    2023/01/28 16:14
  • NBA亞當斯關鍵補籃 灰熊1分險勝騎士奪11連勝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今天在主場靠亞當斯(Steven Adams)致勝補籃,最後以115比114險勝克里夫蘭騎士,取得平隊史紀錄的11連勝。
    2023/01/19 14:52
  • NBA/莫蘭特太猛!超人表現勁爆體能 被聯盟藥檢7次

    NBA曼菲斯灰熊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年僅23歲表現有如超人,本季場均出賽32分鐘,可以得到27分、7.9助攻、5.7籃板,擁有勁爆體能和絕佳彈跳力,屢次在場上上演爆扣美技,稍早他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這一季已經被藥檢6次,今(18)天進場又被通知要再驗一次。
    2023/01/18 12:27
  • NBA灰熊勝溜馬豪取9連勝 追上金塊並列西區龍頭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今天130比112擊敗印第安納溜馬,豪取9連勝之餘,更以29勝13敗戰績追上丹佛金塊,並列西區龍頭。
    2023/01/15 15:28
  • NBA/莫蘭特狂砍35分宰國王 一舉動暖哭9歲小球迷

    NBA西區排名第二的曼菲斯灰熊在主場迎戰國王,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全場狂轟35分8籃板5助攻,搭配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抓下生涯新高23個籃板,終場118:108率領灰熊收下近期3連勝,莫蘭特結束賽後訪問時,還脫下球鞋簽名,送給場邊9歲小球迷,暖心舉動讓小球迷瞬間爆哭。
    2023/01/02 16:16
  • 普爾提前畢業仍砍32分 NBA勇士耶誕大戰擊退灰熊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靠著普爾(Jordan Poole)砍下全隊最高32分的帶領,在耶誕大戰123比109擊退曼菲斯灰熊。
    2022/12/26 14:20
  • NBA莫蘭特大三元創隊史紀錄 灰熊擊敗雷霆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今天繳出26分、13籃板和11助攻「大三元」,助球隊123比102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
    2022/12/08 16:38
  • 鬧出反猶風波後首返球場 厄文14分助籃網退灰熊

    美國職籃NBA鬧出反猶風波而遭禁賽的厄文(Kyrie Irving)在道歉後獲得重返球場的機會,他今天攻下14分,幫助布魯克林籃網127比115擊退曼菲斯灰熊。
    2022/11/21 13:33
  • 灰熊少主莫蘭特腳扭傷!無法行走 靠隊職員攙扶離場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隊開季表現亮眼,以10勝6敗戰績暫居西區第三名,不過今(19)日在主場迎戰雷霆時卻傳出壞消息;陣中主將莫蘭特(Ja Morant)在一次切入落地後不慎採到對手造成腳踝扭傷,當場痛苦倒地,隨後更需靠著隊職員攙扶才能離場,確切傷勢狀況還需進一步診斷後評估,所幸灰熊最終仍以121比110收下勝利。
    2022/11/19 16:11
  • 籃網厄文20日回歸 但傳西蒙斯糟糕表現令球隊不滿

    美國職籃(NBA)籃網隊(Brooklyn Nets)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涉及反猶歧視言論,遭到球團處罰、連續8場比賽被禁。《ESPN》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厄文禁賽期即將結束,預計他將在美國時間20日對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比賽中回歸球場。厄文能重回先發,對當前的籃網可能是件好事,因為同時有另一則外媒報導指稱,紐約高層對陣容另一位「明星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表現「極度失望」,不僅在比賽成績上,球團更質疑他是否有資格應付這種強度的比賽。
    2022/11/17 09:55
  • 觀點/灰熊、獨行俠爭鋒 2022至23年NBA西南組前瞻

    NBA西南組持續改朝換代中,過去長期稱霸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進入重建陣痛期,休士頓火箭距離重返競爭之列也還有一段距離,倒是上季曼菲斯灰熊異軍突起,本季與達拉斯獨行俠依舊會是西區強隊,而迎回Zion Williamson的紐奧良鵜鶘,也將力拚季後賽持續出場。
    2022/10/15 09:17
  • NBA水行俠竟是K-POP粉!最愛歌手IU 喊話想當朋友

    NBA曼菲斯灰熊隊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擁有高大身材,加上長相神似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因此被球迷譽為NBA版「水行俠」,沒想到打法粗獷的亞當斯私底下居然是韓流K-POP粉絲,近日受訪時更表示最喜愛的韓國歌手是IU(李知恩),並喊話想與IU當朋友。
    2022/08/22 14:53
  • NBA耶誕大戰組合曝光 詹皇率湖人踢館獨行俠唐西奇

    NBA新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10月19日開打,先前外媒已搶先披露開幕賽將由洛杉磯湖人出戰金州勇士隊,近日再提前流出傳統盛事耶誕大戰的對戰組合,分別為湖人對達拉斯獨行俠、勇士對曼菲斯灰熊、密爾瓦基公鹿對波士頓塞爾蒂克、費城七六人對紐約尼克、鳳凰城太陽對丹佛金塊。
    2022/08/15 22:22
  • 灰熊少主莫蘭特放話能打敗喬丹 連足球天王梅西也不放在眼裡

    NBA曼菲斯灰熊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上賽季以優異表現榮獲最佳進步獎,並率隊打進季後賽第二輪,向來信心十足的莫蘭特近期上節目《Bleacher Report》,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誇口,「自己能打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而且還是巔峰時期的喬丹。」
    2022/07/12 08:49
  • ØZI秀好萊塢《貓王》導演合照 自導自演MV入圍金曲雙火

    男星ØZI自導自演的MV〈跑馬燈 DEATH TRIP〉,入圍本屆金曲最佳MV獎,人在美國LA的他,近日受邀到田納西州參與《貓王艾維斯》電影宣傳活動,與飾演貓王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及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進行交流,他也在個人IG上,秀出與導演巴茲魯曼的合照直說:「Truly inspiring..(真的鼓舞人心)。」
    2022/06/13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