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曹國 結果共32筆

  • 特權風波未平 韓媒:文在寅仍將任曹國掌法務部

    南韓總統文在寅提名的法務部長官人選曹國捲入特權風波,目前正遭檢方深入調查。風波還未平息,根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文在寅仍計劃7日之後任命曹國為法務部長官。
    2019/09/04 14:02
  • 史上最長謝罪記者會 韓高官花11小時澄清

    南韓法務部長官候選人曹國,一週前身陷特權風暴,星期一下午、他二度出面澄清,結果一場記者會開到天荒地老,從下午開到凌晨花了將近11個小時,扣掉中間4次休息也有8個半小時,而記者會隔天他依舊遭到南韓各大報痛批。
    2019/09/03 21:04
  • 日韓交惡成惡鄰?日本周刊仇恨言論引風波

    關係已經相當緊繃的日韓,現在因為一篇周刊報導,恐怕讓兩國關係更加惡化。日本「周刊郵報」最新一期,以「麻煩的鄰居再見」為題,稱有種無法克制怒氣的病理叫做韓國人,帶有歧視意味的文章,立刻引發軒然大波。而現在韓國內部,也因為總統文在寅的親信,上個月剛被提名法務部長官的曹國,身陷醜聞,讓韓國在野黨質疑,文在寅根本是利用韓日對立,來轉移焦點。
    2019/09/03 20:02
  • 親信干政案重審 李在鎔恐入獄.三星股價跌

    南韓最高法院對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一案,進行世紀審判全國矚目,全程實況轉播,結果卻是出乎意料,最高法院將全案撤回高院重審,認定過程有多個重大瑕疵,恐怕使得朴槿惠刑期增加。另外,涉案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本來被認定無罪的部分,現在也被高院認定有罪,可能超過加重處罰門檻,隨時重返牢獄生活;消息一出,三星電子和子公司股價大跌,經營權恐怕再掀波瀾。
    2019/08/30 20:03
  • 南韓權貴犯眾怒 女兒高中實習2週就刊論文

    南韓又爆發權貴走後門爭議,文在寅欽點的司法部長候選人曹國,他的女兒被踢爆在11年前高中時,只在大學實習僅僅兩週,就能掛名第一作者,在醫學期刊發表論文,之後還順利進入高麗大學,醜聞一爆發,500名該校大學生在校園裡遊行抗議。
    2019/08/26 19:31
  • 「微博控」加總理盼增粉絲 新浪老董建議發紅包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是全球政壇少見的「微博控」,但他的微博粉絲量卻遠不及臉書和推特。新浪董事長曹國偉今天建議杜魯道,農曆春節期間多在微博發紅包,可吸引更多粉絲。
    2017/12/04 12:43
  • 明華園「曹國舅」巡演 慶百年添3D元素

    明華園民國百年的年度大戲-「曹國舅」,即將從月中開始,在中南部展開巡迴演出,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孫翠鳳挑戰內心戲,飾演曹國舅的角色。
    2011/07/14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