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曖昧簡訊 結果共40筆

  • 防小三? 24%民眾會看情人手機

    你會想看看情人的手機裡,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嗎?TVBS民調中心,針對手機使用習慣作了調查,發現有24%的人,會去看看另一半手機的通聯和簡訊,甚至還有2成的人,會想知道情人的手機密碼;如果是異性朋友傳送的曖昧簡訊,有6成的人看過之後會立刻刪除。
    2012/07/20 23:31
  • 連收4天「我愛你」 廣告簡訊險害分手

    如果連續收到「我愛你」的曖昧簡訊,另一半恐怕早就氣炸了!全台9萬多名上班族女性,從15日開始,就連收4天告白簡訊,裡頭寫了「我愛你」、「照顧身體」等關心內容,一度引發情侶鬧分手;仔細看才會發現,原來是飲料廣告業者,花2週巧思的宣傳手法,只是創意反而惹出爭議。
    2012/05/21 12:09
  • 「你想我嗎」? 空軍中校遭控騷擾女兵

    嘉義空軍455聯隊,傳出一名中校處長以簡訊和肢體不斷騷擾女兵,這名女兵曾在空軍啦啦隊中擔任隊員比賽,而中校則是擔任編排,女兵家長指控,在比賽過後,中校就不斷以關心和輔導名義發曖昧簡訊,還邀女兵到辦公室喝咖啡然後再摟住對方,讓女兵感到不舒服;而這名中校遭到調查後,軍方發現部分屬實,已經將這名中校記一大過並調離主管職務。
    2011/10/26 12:10
  • 市府員工婚外情? 內部傳曖昧簡訊

    台中市政府傳出「桃色事件」,某局處室多名科長上星期收到一封曖昧簡訊,有人懷疑是小三傳簡訊向情夫抱怨,但問題是怎麼會透過市府的簡訊系統發送?難道婚外情當事者,都是市府員工嗎?對此,副市長蕭家淇出面澄清,沒有「桃色事件」,是簡訊控管疏漏。
    2011/09/27 12:58
  • 曖昧簡訊同志情? 青峰:大雨洗煩憂

    蘇打綠主唱青峰,晚間擔任海洋音樂祭壓軸,一上台就下起陣陣大雨,青峰忘情演出,似乎也被歌迷熱情感動,連正在錄製的新專輯歌曲都提前曝光,至於最近被媒體報導,他和男性友人有曖昧的手機簡訊,青峰沒有直接回應,在台上脫口希望粉絲透過作品了解他,而不是外界紛紛擾擾。
    2011/07/11 00:01
  • 佳偶變怨偶! 妻看夫簡訊才知當小三

    新北市一名新婚才3個月的女子,日前不小心看見先生的曖昧簡訊,發現原來丈夫在結婚前,已經有一名論及婚嫁的女友,認為自己是小三,一氣之下,打包行李回娘家,卻不小心把對方的證件帶走,被先生提告,檢方調查後,認為妻子沒有犯意,竊盜罪不起訴處分。由於丈夫的提告讓這名女子覺得心寒,也提了離婚告訴。
    2011/05/30 12:18
  • 36歲女師戀15歲學生 拒分手遭判刑

    在台北市某間小學任教的36歲劉姓女老師,和曾經教過、現在已經畢業要升國二的15歲男學生相戀1年,被男同學母親發現曖昧簡訊,才知道兩人已經在今年初發生親密關係,但女老師說不會和男學生分手,法官認為她沒有悔意,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她8個月。
    2010/08/31 13:13
  • 大陸包二奶?劉爾金護妻 停大陸事業

    藝人劉爾金驚傳和老婆的婚姻出狀況,劉爾金在大陸經營5家連鎖火鍋店,但是長期在大陸工作,劉爾金的老婆曾瑩玥就發現,老公手機裡有曖昧簡訊,讓曾瑩玥一度想不開,甚至提出離婚,劉爾金為了顧及老婆的感受,把大陸事業全部暫停。昨天夫妻倆攜手出現在螢光幕前,破除婚變傳言,不過看得出來,老婆曾瑩玥心情還是不太好,整場記者會神情低落。
    2010/08/10 08:24
  • 妻疑他外遇尋短 劉爾金急返台修補

    藝人劉爾金4年前創業賣火鍋,分店版圖從台灣開到大陸,鼎盛時期台灣8家、大陸5家,還舉家遷移到上海定居,最近卻一口氣把大陸店經營權通通賣掉,連手上在大陸的2支節目也都請辭,而且全家返台,原因竟然是老婆懷疑他包二奶,平面媒體報導,主要是劉爾金的老婆曾瑩玥發現,老公到大陸時手機時常關震動,還看到手機裡有曖昧簡訊,讓曾瑩玥一度想不開,甚至提出離婚.劉爾金否認外遇,但是為了挽回婚姻,但已經決定賣掉大陸店,回台灣保住家庭。
    2010/08/06 11:58
  • 葉全真曖昧簡訊曝光? 公司:疑手機送修

    又有藝人手機資料外流了嗎?台大批踢踢的八卦版,最近討論疑似藝人葉全真的手機,因為故障送修導致曖昧簡訊曝光,由於簡訊的署名「愛你的葉子」,讓網友直指就是這手機的主人就是葉全真,經紀公司證實葉全真的手機最近確實有拿去送修,但簡訊是不是就是葉全真的,目前還要了解,再來追究責任。
    2010/07/07 11:38
  • 伍茲車禍一度傳重傷 原因疑點多

    高球界天王老虎伍茲,最近真是禍不單行,之前傳出他疑似外遇,在手機內出現曖昧簡訊,引起和老婆之間的爭吵。沒想到週五半夜兩點多,伍茲開車出門時,竟在自家別墅門口附近,發生離奇車禍。雖然警方說,伍茲的傷勢不嚴重,現在也已經出院回家,不過他發生車禍的時間點太過離奇,讓八卦媒體多了臆測的話題。
    2009/11/28 09:24
  • 痛批孫花名遠播 吳敦心疼賈靜雯

    賈靜雯跟夫婿孫志浩,究竟發生什麼事?孫志浩舅舅的聲明稿中,以賈靜雯06年在南京拍戲時發生「不堪的事」,為兩人婚姻裂痕下了注解。外界解讀,很有可能就是當時,和男主角黃磊傳出桃色緋聞;然而賈靜雯的乾爹吳敦也不甘示弱,強調沒有曖昧簡訊,沒有假戲真做,反而要孫志浩檢討自己的花名遠播。
    2009/04/08 16:00
  • 〈獨家〉叔叔性侵我! 18歲女控訴母同居人

    彰化一名18歲少女指控,遭到母親同居人鄭姓男子性侵害,時間長達半年之久,少女甚至說,鄭姓男子揚言只要把事情說出來,就要把母女倆趕出家門,不過求證鄭姓男子,他大罵少女是瘋子,還說是少女經常傳曖昧簡訊給他,雙方各說各話,這起糾紛真假,需要社福單位關心。
    2007/03/23 11:55
  • 女教練遭指控 性侵女學生50次

    美國佛州一所高中爆發女教練性侵女球員的性侵疑雲,一名籃球隊女教練遭檢舉,連續性侵女學生多達50多次,而且還有學生在外面幫忙把風,被害人提供女老師傳來的曖昧簡訊,當作證據。
    2005/11/03 12:48
  • 〈獨家〉盜刷6千 妻疑夫「外遇」報警抓人

    台北縣中和一名男子,薪水被妻子管得緊,竟然異想天開拿妻子信用卡盜刷了6千塊,妻子一氣之下,叫警察以盜刷罪名抓起來,原來兇悍的妻子早就發現丈夫手機常出現曖昧簡訊,加上莫名其妙買金項鍊,傷心的大義滅親,堅持控告丈夫
    2004/05/2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