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晨泳 結果共55筆

  • 快訊/疑心臟不適 男子晨泳突溺水無呼吸心跳

    就在今天凌晨4點多,高雄旗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年約5、60歲的蔡姓男子平時都有晨泳的習慣,但他今天和朋友一起在海邊晨泳時,卻被發現怎麼突然浮在海面上。緊急將他救上岸施行CPR,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將人緊急送醫,還在搶救當中。
    2017/03/29 07:42
  • 市立泳池驚傳溺水 8旬翁搶救1小時不治

    基隆一名80多歲老翁,平時有晨泳習慣,今天早上7點多,他一如往常到基隆市立的游泳池游泳,不料游到一半疑似溺水,被救生員救起後送醫,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詳細死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17/02/04 11:55
  • 疑心肌梗塞!男晨泳突溺水 送院搶救不治

    新竹一名67歲男子,14日早上按慣例前往健身房晨泳時,疑似因為心肌梗塞,被救生員發現動也不動,面朝下趴在水裡,趕緊將他救上岸,經過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送院後還是沒救回來。
    2016/06/15 09:19
  • 快訊/新竹健身中心驚傳溺水 男子晨泳突心肌梗塞

    最新消息,知名連鎖健身俱樂部新竹巨城店,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會員溺水意外,一名60歲的男子在晨泳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溺水昏迷,救生員發現後,將他救出進行CPR,過程中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昏迷指數3。
    2016/06/14 11:03
  • 遭拒赴港 前總統馬英九:社會自有公評

    總統府昨天駁回前總統馬英九赴港申請案,說是以國安考量拒絕申請;而今天一大早,馬英九出門晨泳,面對眾人追問,他淡淡的說,相信社會也有公評。
    2016/06/13 07:44
  • 風浪最大!昌鴻逼近 基隆沿岸趕觀浪人潮

    中颱昌鴻逐漸逼近,基隆地區一早就可以感受到颱風的威力,野柳風景區雖然休園一天,但還是來了不少陸客,拍不到女王頭只好在海岸邊觀浪,今天園區的工作人員忙著堆沙包,就怕之前遭大浪摧毀的噩夢重演,外木山海岸也捲起大浪,有人要趕來晨泳全被擋了下來。
    2015/07/10 12:57
  • 〈獨家〉疑心肌梗塞 前副閣揆妻晨泳猝死

    游泳運動,怎會猝死?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的妻子,早上6點多,到台北市八德路的運動中心晨泳,游了1個多小時,疑似體力不支,整個人浮在水面上,救生員發現,趕緊將她送醫,最後宣告不治,醫生表示,一般人都以為,游泳不是劇烈運動,但對於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不管是游自由式還是蛙式,因為運動強度大,心臟通常無法負荷,可能導致心肌梗塞。
    2013/07/18 19:26
  • 搭公務車晨泳 曾永權遭爆公器私用

    又傳出公務車納為私用事件!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遭司機踢爆,經常在上班前,喜歡先到運動中心游泳,因此司機都得在清晨5、6點左右待命,載他到去晨泳,加上下班後,曾永權又常常應酬,導致司機下班回家都三更半夜,一大早又要出門,不滿根本是變相加班;雖然府方都有按規定給加班費或補休,但都不是公務行程,遭質疑公器私用,對此,曾永權辦公室回應,造成司機困擾,未來曾永權會用其他方式,自行前往運動。
    2012/05/17 13:58
  • 港人海邊晨泳 驚見行李箱藏女屍

    香港驚傳箱屍命案!一群泳客在海邊晨泳時,發現行李箱飄浮在海面上,泳客好奇試圖打開,打不開,卻發現行李箱接縫露出一縷頭髮,趕緊報警,香港警方拆箱證實,行李箱藏有女屍,已經死亡4到7天,現在正朝謀殺方向偵辦調查。
    2012/04/05 12:19
  • 晨泳年費漲4倍 300民眾西子灣抗議

    高雄的西子灣海水浴場,中山大學12年前發包給民間業者經營,不過現在卻爆出業者針對晨泳的民眾,1年的年費要從1200元漲到4800元,一口氣漲為4倍,今天有將近300名的民眾集結抗議,不過業者解釋過去晨泳的民眾1年收1200元,相當於1天才3.3元,扣除洗澡的水費、清潔費,根本入不敷出,是考量經營成本,才會一次漲足。
    2012/03/09 13:52
  • 南瑪都颱/就是要下水 颱風天晨泳勸離爆口角

    南瑪都轉為輕颱,下午1點從台灣出海,但上午風速帶來的強風、強浪,還是不容忽視,凌晨5點發布海上警報的澎湖,竟然出現3名泳客,不怕危險下水游泳;原來這幾名泳客,有加入當地的晨泳會,平時就有趁著凌晨下水游泳的習慣,而基於安全,海巡署不敢大意,趕緊出面開單勸離,還一度和這些泳客出現口角。
    2011/08/29 16:25
  • 梅花颱風/梅花逼近基隆浪大 泳客照游海巡勸離

    梅花颱風逐漸靠近,基隆海邊風浪也越來越大,但今天居然還有民眾到海邊晨泳,一早6、7點,10幾名泳客泡在海水裡,海浪從旁邊襲來,看起來十分危險,後來海浪真的越來越高,海巡人員出動才勸離泳客。
    2011/08/05 13:55
  • 政大泳池 15歲少年晨泳溺水昏迷

    台北政治大學游泳池,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15歲的高中生在母親的陪同下,一同前往晨泳,沒想到,少年突然疑似癲癇發作,救生員發現後,趕緊將他拉上池邊,送醫急救,院方表示,這名少年雖然恢復已經心跳,但是昏迷指數5,情況不太樂觀。
    2011/07/12 09:00
  • 海水浴場現浮屍 疑金錢糾紛遭剖肚

    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有晨泳民眾發現一具浮屍,而且腹部竟然有一道16公分長的刀傷,肋骨也斷了4根,警方追查後發現,死者是53歲的徐姓男子,平常在渡船頭幫人顧船,因為生前愛喝酒,常跟朋友借錢,員警懷疑,可能是遭債主殺害再推進海裡。
    2011/01/04 13:26
  • 凍!淡水最低溫8.3度 民眾挑戰晨泳

    一早起床,從被窩爬起來,真的好冷!冷氣團發威,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8.3度,北台灣早上氣溫幾乎都不到10度。儘管天氣冷颼颼,一大早還是有民眾不怕冷,跑到室外游泳池,挑戰低溫晨泳。不過從今天開始天氣穩定,雨停了,氣溫也會開始逐漸回升,週休兩日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2010/12/17 12:03
  • 低溫12度海水較熱 晨泳民眾寧泡水

    冬天冷颼颼,很多人都喜歡躲在被窩裡,不過在基隆卻有一熱愛晨泳的人,不畏寒風,一樣到海邊游泳,但今天剛好是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的日子,淡水甚至還出現9.4度低溫,難道真的不怕冷嗎?原來是海水比熱重,就算到了冬天,海水溫度還是比陸上氣溫高,游起來當然也比在岸上吹寒風來得舒服。
    2010/12/08 17:37
  • 人工湖「意外」溺水? 男子送命警追查

    清晨4點多,台東縣發生一起疑似溺水意外;一名中年男子到台東市區內的一座人工湖游泳,沒想到下水後,經過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看到他的蹤影,在附近晨泳的民眾,發現狀況不對,報警處理,最後消防人員在湖底發現這名男子,將他送醫急救,同時也在湖邊發現空白信紙和盥洗衣物,由於男子身上並沒有任何證件,到底意外發生原因為何?警消還要調查。
    2010/07/10 11:33
  • 不畏低溫! 寒流來晨泳客照穿泳褲

    強烈冷氣團來襲,連南台灣也冷颼颼,高雄西子灣有一群晨泳協會的民眾不畏低溫,穿著泳褲、泳衣就下海游泳,民眾說,今天風浪明顯比較大,不過海水溫度他們還忍受的了。
    2009/01/09 11:12
  • 颱風影響! 7旬老翁晨泳遭沖走

    高雄有名78歲張姓老翁,到高雄西子灣晨泳,但疑似因為受到風神颱風影響,風浪太大,老翁被大浪給捲走,在海上載浮載沉,幸好有人看到趕緊報案,海巡很快把老人家救回來。
    2008/06/24 12:28
  • 慢跑怕擾民 準總統改去警專晨泳

    熱愛運動的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擔心再到大街上慢跑,會有「擾民」和「維安」上的顧慮,因此決定今後儘量以游泳來健身,今天一早不到7點,準總統馬英九就到住家附近的警專,和教職員和附近居民一起晨泳,警專強調,雖然游泳池仍對外開放,但準總統在都是培育高級警官的地方游泳,安全保證沒問題。
    2008/04/02 18:32
  • 凱米來襲/颱風要來了! 泳客趕大清早海泳

    凱米颱風直撲台灣,基隆外木山海岸,一大清早就有200位多位民眾下海晨泳,海巡署士官兵不敢大意,立即驅離,因為一但陸上颱風警報發布,民眾不聽勸還要下水游泳,就要被罰5萬以上,25萬以下的罰鍰。
    2006/07/24 15:09
  • 誰最愛吃?頰帶企鵝嘴饞 餵食跑第一

    您知道海生館最嘴巴最饞的是那種動物嗎?答案是南極嬌客,企鵝,特別是頰帶企鵝,每天上午的餵食秀,他們總是爭先恐後,但也不是每隻企鵝都很愛吃,頭上有黃毛的馬可羅尼,就一定要游玩晨泳,才要進食。
    2006/07/14 21:15
  • 碧利斯襲台/激浪一波波 外木山晨泳民眾照游

    東北角海邊目前還不太適宜進行戲水活動,但基隆外木山海水浴場,還是有民眾冒險下水游泳,相當危險,海巡署人員一早就派人進行勸導。
    2006/07/14 12:41
  • 冬天游泳溫水變冰水 泳客皮皮剉!

    在北投,有一個溫水游泳池,號稱全年無休,一個人只要繳七千塊錢,就能天天享受溫水服務,不過最近就有晨泳會的民眾抗議業者收了他們的錢,但提供的卻是冷水,而且還無預警關閉1個多月,讓他們忍無可忍。
    2006/01/19 18:20
  • 【一步一腳印】陳倫中教殘友游泳 「泳士」徒弟承傳熱情

    清晨六點,晨泳時間,看這樣的架式,這不是一般為消遣游的泳,一項一項要求紮實又嚴格。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我說,全部到第六道集合。」 陳倫中曾經帶過國家游泳隊,現在這一班有幾位征戰國際賽事,獎牌累積也都在10面以上,靠的是陳倫中勤教嚴管。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第一個慢,第二個快,大家做好…在那裡幹甚麼。」 語氣嚴厲,學生們卻並不抱怨,再看一看,學生們跟一般人有些不同,他們是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的學員,陳倫中這位國家級教練全心投入訓練,這些特殊學生已經超過20年。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起先開始我是在教,一個體育系的游泳體育系,我們學校沒有游泳池,所以都會到各地游泳池去借游泳池訓練教學,那這些肢體殘障的朋友就說,教練我們能不能跟你一起上課,也就變成我們有這種跟身心障礙朋友結緣的一個機會。十二年前晉嘉開始出現,就變成視障的也出現了。」 范晉嘉,26歲的唐氏兒,也是陳倫中的金牌門生。 范晉嘉:「那陳教練對我來說,我是他的唯一的學生嘛!然後在這裡已經游了10年,他對我來說,以前是很兇,他做每件事情,我對他是很有,去接納他這樣。」 軟墊上,范晉嘉正對9月要去捷克比賽的屠若琳耳提面命。 范晉嘉:「前面的要輕鬆地游,然後很輕鬆地這樣游,然後主項要全力衝刺。」記者:「那你要怎麼跟她講?她也要去比賽啦!」范晉嘉:「她都還好,我希望她是能夠,我希望她不要甚麼都亂想。」記者:「你覺得她會亂想啊?」范晉嘉:「她有時候是想得太多!」 屠若琳,14歲,有自閉症,從陳倫中教練口中,我們知道原來屠若琳得失心重沒拿第一,會直纏著裁判猛問問題,也還好從訓練到比賽,大家都懂得「接納」,所以去年的環球運動會屠若琳拿下2金。
    2005/08/27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