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晨泳 結果共55筆

  • 「怎沒動」!8旬婦晨泳無意識 6人搶救無效

    台北市一名80歲婦人,晨泳到一半突然沒有生命跡象,泳客發現後將他救起,但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死者有高血壓病史,可能是溫差太大、或是運動太激烈,導致出現急病,但游泳很難察覺排汗異常等狀況,醫師提醒,出現胸悶、胸痛,就要趕快停止。
    2024/02/02 19:29
  • 晨泳遇大白鯊遭瘋狂撕咬 澳洲婦「滿身爆血」被拉回

    澳洲再度發生「鯊魚襲人」事件,1位名叫庫克(Pam Cook)的婦女在晨泳時被大白鯊魚連續攻擊,所幸當時水中的同伴發現尖叫的她,庫克隨後「全身是血」地被救回岸上,救援人員後續將她送到醫院急救,雖然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2023/10/03 11:44
  • 台南大雨!歸仁游泳池炸出「天降瀑布」 晨泳民眾全看傻

    今(8)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一早台南市就降下磅礡大雨,未料,位於室內的歸仁游泳池天花板疑似不堪大雨襲擊,天花板竟直接破一個大洞,讓泳池SPA區瞬間成為天然「超強水柱」,誇張奇景讓晨泳民眾瞬間看傻。
    2023/08/08 16:16
  • 厲害了!冷氣團來照樣晨泳 越冷越要游

    不畏寒流,基隆有一群人特別不怕冷,幾乎天天都會到外木山海興泳池報到,寒流來也不例外,最高齡有8、90歲,身體健康宛如水中蛟龍,上岸後喝幾口溫開水,暖身又暖胃。
    2023/02/14 12:12
  • 黑腳企鵝愛晨泳泡澡 北市動物園曝「最佳觀賞時機」

    年節接近尾聲,台北市立動物園指出,企鵝館是人氣居高不下的館區,大家都想一睹企鵝們可愛的模樣,也安排了「黑腳企鵝晨泳活動」,近期更安裝奈米氣泡機來淨化水質,保護企鵝們的健康,早晨9時30分至10時30分之間,最容易看見牠們游泳及洗澡,運氣不錯時還能看見牠們高速在水中穿梭的模樣,歡迎民眾把握時間走走。
    2023/01/27 14:27
  • 救生會理事攜孫晨泳 練憋氣命喪泳池

    就像平日一樣早起游泳,79歲老翁竟然溺水不治!9日早上9點多,老翁帶著孫子一起訓練,因為他常常到游泳池練習憋氣,救生員也沒有多加注意,結果當天,他下水後,水面泡泡越來越少,孫子發現不對勁趕快呼救,儘管大家輪流急救,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了解,死因可能和老翁患有心臟疾病有關聯。
    2022/08/14 13:18
  • 救生協會考官晨泳練憋氣 意外溺斃

    台北市驚傳溺斃意外!本(8)月10日,79歲許姓老翁與12歲大的孫子一起到北市新生公園游泳池,豈料,許翁獨自在一旁練習憋氣,過程中疑似身體不適,下水後卻遲遲未浮出水面,直到孫子發現後趕緊呼救其他人將爺爺救起,許翁雖然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2022/08/13 15:47
  • 澎湖失聯釣客今早尋獲 卡礁石區發現已死亡

    昨天因釣魚返家後再重收拾裝具而告失聯的澎湖許姓民眾,今天清晨被晨泳的民眾發現卡在西瀛虹橋下礁石區,已告氣絕,警方與岸巡調查處理中。
    2022/07/03 10:06
  • 不畏低溫!民眾外木山晨泳:海水比較溫暖

    全台氣溫驟降,不過基隆還是有不少民眾一早不到7點,不畏懼低溫來到外木山晨泳,但不是所有人體力都像他們一樣好,氣溫突然轉變,對於罹患心血管疾病的人與長輩們就是一大負擔,彰化縣統計立冬以來,大約兩週就發生87件,民眾突然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另外也增加不少因為腸胃道疾病掛急診的案例,大多都是因為進補吃太補,營養師就建議還是要適量吃,否則吃出三高。
    2021/11/23 13:19
  • 小琉球「海泳」終於解鎖! 遊客:戴口罩不麻煩!

    指揮中心宣布,24日起適度鬆綁浮潛和海泳,除了下水活動時,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在岸上也要全程戴口罩,遊客們終於等到這天,帶家人到小琉球玩水,怕口罩會濕,還準備了夾鏈袋,裝乾淨口罩,而潛水教練也說,工作停擺了三個月,這段時間都在吃老本,還好暑假結束前,疫情趨緩,業績漸漸回升。高雄西子灣,清晨四點多,也出現近百名泳客,下水晨泳。
    2021/08/24 13:47
  • 西子灣晨泳秒變黑人!10餘名泳客遭殃 疑船隻偷排廢油

    清晨4點多到海邊晨泳,竟然成了黑人!高雄市有10幾名泳客,18日天晚未亮就到西子灣晨泳,沒想到,回程一抬頭,全身都沾滿黑色油漬,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能洗掉,昂貴的泳衣泳帽也全報銷了,他們大罵無良船隻排放廢油,海洋保育署緊急發動清理油污之外,也將進一步追查禍首。
    2021/04/21 12:42
  • 西子灣晨泳滿身油漬疑船隻排污 海保署:調閱影像緝兇

    高雄市西子灣靠近中山大學的沙灘及南岬頭消波塊漂散油漬造成上岸泳客滿身難以清洗的油漬事件,海委會海保署迅速調閱衛星影像,將比對船跡判讀追查排污元凶。
    2021/04/21 10:58
  • 西子灣晨泳後全身染黑 海保署急召吸油清理

    10餘名在西子灣晨泳的泳客18日清晨上岸後,全身沾滿黑油漬,不僅昂貴泳衣報銷,也因為去漬不易花了很多功夫才能洗掉,泳客飆罵無良船隻排放廢油。
    2021/04/21 06:07
  • 7旬翁花蓮砂婆礑晨泳溺水 送醫搶救不治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砂婆礑今天上午傳出晨泳男子溺水意外,民眾發現後騎腳踏車到有訊號處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時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
    2020/10/18 11:26
  • 馬公6旬男晨泳不慎溺水 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澎湖馬公著名觀音亭海域,今早一名郭姓男子晨泳時不慎溺水,警消前往救援時,郭男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緊急送衛福部澎湖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0/10/13 14:07
  • 快訊/嘉南大圳發現2浮屍 2七旬翁疑晨泳溺斃

    台南市官田區的八田路嘉南大圳,一早有民眾發現2具浮屍,2名70多歲男子疑似晨泳溺斃,詳細資料正由警方進一步了解中。
    2020/09/28 10:30
  • 女星晨泳犯規照曝光!網噴鼻血:比基尼要包不住了

    因演出多部本土劇人而人氣暴漲的女星陳子玄,2015年結婚還生了1個兒子,平時常將私下生活在臉書分享、與粉絲互動的她最近現身墾丁,大方PO出性感比基尼照片,胸前春光引人遐想,網友看了都噴鼻血,忍不住說「比基尼快要包不住了」!
    2019/06/25 12:56
  • 快訊/澎湖觀音亭海域1男子晨泳溺水 送醫不治

    端午節連續假期第一天澎湖發生男子晨泳溺斃意外,早上五點在觀音亭海域年約60歲的男子溺水,消防單位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前往救援,雖然男子已經由其他民眾先搶救上岸,不過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07 10:53
  • 白沙灣晨泳疑遇浪襲 男子不幸溺斃

    年約60歲曾姓男子和2名友人今天(13日)上午從板橋區騎自行車到白沙灣晨泳,疑似下水後遇浪襲擊溺水,曾男獲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曾男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19/01/13 16:39
  • 婦人晨泳遭浪捲走 海空救援受挫身亡

    今天早上8點,一名婦人在基隆外木山海岸的海興游泳池晨泳時,被大浪捲走,雖然從海巡署到消防局、國搜中心全都出動救員,無奈因為風浪太大,還是沒能順利救她上岸。
    2018/12/27 13:45
  • 低溫下探14度、水溫高5度 泳客早泳抗寒

    天氣冷有人天還沒亮就去早泳,開玩笑說要到水裡取暖避寒,結果竟然是真的!水溫19度、氣溫14度,水溫還比氣溫高5度,醫師說持續運動對健康有幫助,早泳也是但下水前要淋浴暖身,不要空腹量力而為。
    2017/12/21 13:53
  • 哎喲好痛! 舊金山灣區泳客遭海獅攻擊

    冒著舊金山灣區(Sanfrancisco Bay)寒冷海水晨泳的健壯泳客,如今多了一項發抖的理由,即來自海獅的攻擊,其中有一案例是海獅幾乎咬中一名男子的生殖器。
    2017/12/17 22:35
  • 發海警照下水? 民眾仍「玩命」想衝浪、晨泳

    泰利颱風路徑北修,但宜蘭跟基隆地區,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有明顯雨勢,風浪也很大,宜蘭已經二級開設,卻還有人跑到蜜月灣衝浪,連基隆外木山,清晨也有人冒險下水晨泳。
    2017/09/13 12:04
  • 海上警報不怕? 基隆外木山海邊民眾照晨泳

    昨天下午5點半,發布泰利颱風海上警報。不過地方政府沒有開設一級警戒,今天大清早,還能見著基隆外木山海邊,出現不少晨泳民眾,險象環生。
    2017/09/13 08:33
  • 馬公觀音亭水母壓境 晨泳客遭螯傷

    澎湖各沿岸海域,水母大軍壓境,馬公觀音亭海域今晨傳出有30餘位晨泳會的民眾,遭水母螯傷,臉、腹、背部和手臂多處紅腫刺癢難耐,嚴重的還得到醫院求診。
    2017/07/13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