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時力 結果共921筆

  • 黃國昌回鍋選時力黨主席? 邱顯智:沒接到訊息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時力決策委員5日總辭並將在3週內改選,外界關注前主席黃國昌是否再參選決策委員與黨主席,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目前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
    2020/08/11 14:57
  • 犯罪情節輕、行為單純 徐永明確定免羈押

    立委SOGO貪污案,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確定不用羈押!檢方掌握,白手套郭克銘,透過小公司匯款100萬到時力政治獻金帳戶,輾轉給了徐永明的100萬,後來也匯入政治獻金帳戶,還特別加註「借款」兩個字,這個金流很可疑,不過北院和高院認為,徐永明的行為明確單純,犯罪情節輕微,所以告誡不得與本案相關人聯繫,沒有羈押必要。
    2020/08/08 13:25
  • 徐永明涉賄掀茶壺風暴 林易瑩:續留時力撐住初衷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入收賄案後退黨,決策委員會總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退黨,台南市議員林易瑩今天表示,她將會留下來,撐住初衷,全力以赴。
    2020/08/07 15:12
  • 嗆黃國昌只會戰「學歷」! 賴品妤:落跑戰神

    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涉嫌收賄,連帶不少問題浮上檯面,前時力立委的助理,也是民進黨現任立委賴品妤,直接對時力開砲,認為決策者利用年輕人,更怒嗆前立委戰神黃國昌,戰到連選區都輸掉,只會戰學歷,對此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否認這樣的說法。
    2020/08/07 13:42
  • 表態不選黨主席 邱顯智:時代力量需要大破大立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時力決策委員日前總辭並在3週內改選。時力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說,他將參選決策委員,但不會再參選黨主席,盼新任主席能徹底檢討,讓外界相信黨有清廉反貪決心。
    2020/08/07 13:23
  • 留下比離開更難!黃捷「千字回應去留」:成黨內孤鳥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近期因涉貪風波退黨,掀起時力一波出走潮,27歲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一時間被問去留,先是表示要再思考,今(6)日她在臉書上發文宣布「決定留下」,並稱自己接下來恐怕成為黨內孤鳥。
    2020/08/06 22:10
  • 戰力明星接連「跳船」 時力5年來12人退黨

    隨著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退黨,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黃郁芬也宣布離開,但仔細算一算這五年來,已經有12位黨員退黨,如今爆發退黨潮,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會再找大家來聊一聊,被解讀是要重回黨魁寶座了嗎?
    2020/08/06 20:02
  • 感嘆「黨同伐異」 黃郁芬:時力已無程序正義!

    原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收賄案主動退黨,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因為不滿時力的「放話文化」而聲明退黨,黨內分裂危機再度爆發。對於此事件,《新聞大白話》連線黃郁芬本人現身說法,她表示時力創黨之目的,就是想創造一個年輕人的參政平台,但是黨內現在是否還有公平參與的機會?當「程序正義」與「公開透明」消失,這無異於背離創黨初衷,那就不是本來的時代力量了!
    2020/08/06 17:57
  • 「留下比離開更艱難」 黃捷:接下來可能是黨內孤鳥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貪致時力爆出走潮,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第一時間被問到去留,她說要再思考,今天在臉書以「留下比離開更艱難」為題發文,表示決定留下,盼大家當她後盾。
    2020/08/06 16:08
  • 時力恐爆跳船潮!黃郁芬、林穎孟退黨 邱顯智:盡力慰留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時代力量的確受了非常重的傷,也讓很多支持者傷心難過,「已經耽擱太久,勢必要迎頭趕上」。由於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昨天宣布退黨,邱顯智今天也強調將盡力慰留。
    2020/08/06 12:54
  • 徐永明涉賄退黨仍難止血 時力再掀「茶壺風暴」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收賄案,今天宣布退黨後,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隨後也發表聲明退黨。回顧時代力量去年8月、11月相繼有立委、議員出走,大選後雖擁3席立委一度站穩腳步,但收賄案震撼黨內,再度引發第三波退黨。
    2020/08/05 22:16
  • 時力2議員宣布退黨! 林穎孟哭訴黨逼走人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退黨後,時力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黃郁芬,今晚(8/5)無預警宣布退黨,議員出面哭訴,就是受不了黨中央的放話文化,才會憤而離開!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也決議,10名委員將集體總辭,希望三周內選出新的黨主席。
    2020/08/05 21:18
  • 「為顧全大局」 徐永明定生死前退出時力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貪,時代力量原定要在5日下午召開紀律委員會,決定黨中央怎麼處理這顆炸彈,不過徐永明先出招,說要顧全大局,決定退出時代力量,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時代力黨黨中央措手不及。
    2020/08/05 19:55
  • 快訊/時力決策會員會總辭!  三周內選新主席

    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重創時代力量形象,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會今晚(8/5)決議,10位委員即刻總辭,希望3星期內選出新的黨主席。
    2020/08/05 19:50
  • 快訊/「承襲舊有政治陋習」 黃郁芬、林穎孟退出時力

    就在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宣布退黨後,近來砲火猛烈對準黨中央的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以及另一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發出聲明,說這個黨承襲了大量過去舊有政治的陋習,認為已經背離了初衷,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也隨即退出時代力量的媒體群組。
    2020/08/05 18:42
  • 受徐永明波及! 黃郁芳、林穎孟宣布退出時力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與林穎孟今天共同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即日起以無黨籍身分,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0/08/05 18:12
  • 快訊/「為顧全大局」 徐永明擬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黨主席爆發收賄弊案,徐永明前一天以80萬交保後返回住處,最新消息是傳出徐永明表示,為了時力大局著想,宣布即刻起退出時代力量,原本預計今天下午5點舉行的紀律委員會,現在也在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走。
    2020/08/05 15:38
  • 捲收賄案!徐永明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台北地方法院4日裁定新台幣80萬元交保,今(5)日稍早,徐永明宣布為時力大局著想,將主動退出時代力量。
    2020/08/05 15:22
  • 徐永明捲涉賄風暴! 爆時力不開鍘2議員恐退黨

    檢調偵查SOGO案,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爭奪SOGO經營權涉賄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等立委,遭北檢聲押。台北地院昨(4)日裁定徐永明新台幣80萬元交保。徐今(5)日下午5時將向時力紀律委員會說明案情。有媒體爆出,若決議非除名,自家2名議員恐退黨。
    2020/08/05 14:52
  • 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 邱顯智:黨內不宜接觸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收賄,時力代理主席邱顯智今天表示,紀律委員會下午5時開會,將獨立作出決議;決策委員雖不會影響紀律委員,但此案屬刑事案件,黨內同志不宜接觸徐永明,且要考慮一言一行對社會影響。
    2020/08/05 12:29
  • 唯一旁觀「收賄」 民眾黨:若立委涉貪即開鍘

    包含藍綠、時力立委涉貪掀起國會風暴,這次唯一旁觀的民眾黨,面對若有黨籍立委也這麼做,說會以最高規格,只要事證確實,不用等到法院判決即刻開除黨籍,至於相關細節,黨主席柯文哲透漏明天(4)就會討論。
    2020/08/04 18:27
  • 徐永明80萬交保 時力要求8/5到紀律委員會說明

    立委涉嫌收賄案,檢方聲押10人,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前立委徐永明新台幣80萬元交保。時代力量聲明,依據2日紀律委員會決議,將儘速要求徐永明5日說明,會後將儘速處置。
    2020/08/04 17:28
  • 快訊/疑涉收賄! 時力徐永明遭裁定80萬交保

    疑似涉及Sogo案收賄,不分藍綠多名立委,日前遭到搜索,多達10人還被檢方聲押,現在最新結果出爐,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被法官裁定以8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8/04 15:55
  • 徐永明涉賄是借錢發薪水? 王世堅驚曝數字轟:胡扯

    檢調偵查SOGO案,日前兵分65路搜索涉案立委辦公室、住處並約談63人。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遭檢方聲押禁見,但時力黨秘書長陳志明卻透露徐會捲入此案,是因黨發不出薪水才借錢來發。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4)日曝光時力政黨補助金金額,直批此說法胡扯。
    2020/08/04 09:27
  • 時力秘書長稱徐永明借錢發薪 邱顯智:不適當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2日在臉書發文,稱前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借錢周轉發時力薪水。時力代理黨主席邱顯智今天說,此發言不適當,但他不清楚偵查方向,只盼案情盡快水落石出。
    2020/08/0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