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是元介 結果共80筆

  • 影音/峮峮保持身材秘技「靠隊員身材鞭策」 是元介幫腔籲友多動

    2022/08/06 19:55
  • 是元介成斜槓藝術家!李佑群吐槽「看走眼」還幫作品取綽號

    造型師李佑群日前為了網路節目《時尚向佑群》的新單元拍攝,邀來多年老友是元介擔任嘉賓,兩人一同拜訪共同友人經營的日本文青風藝廊兼咖啡館「浮生避難所」,來了一場難得的藝術知性之旅。
    2022/07/08 16:47
  • 鬼鬼最矮朋友助陣《營業中》 姚元浩問「有無穿鞋墊」被噓不能說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5日播出第15集,該集的幫手是「餐飲大亨」阿緯以及擁有20年廚藝經驗的是元介。先前阿緯就曾到「老屋」以餐飲業老闆的身分點評餐點,爾後在節目錄製的前一天晚上,接到好友鬼鬼的電話,邀他擔任一日工讀生;節目中,鬼鬼在與姚元浩介紹工讀生身分時,還賣關子給提示「他是我最矮的朋友」,讓姚元浩相當期待到底是誰。
    2022/06/29 18:24
  • 阿緯《營業中》爆汗揉麵團累癱 楊銘威見姚元浩「這舉動」吃醋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5)日播出第15集,本集小幫手是擁有諸多餐飲經驗的阿緯以及是元介,2人齊心協力幫忙「老屋」迎接貴客;有趣地是,先前楊銘威曾抱怨過鬼鬼很愛指使他在內場做事,如今阿緯來當小幫手,他就成了被鬼鬼指使的人,但卻有幸讓姚元浩幫他圍圍裙,眾人笑稱這幕讓楊銘威很是吃醋。
    2022/06/26 09:18
  • 王家梁讚許維恩天選之人 更新做人計畫「我們沒有放棄」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自6月11日起,舉辦台北、高雄共49場演出,上百人的演出團隊在5月就入境台灣,配合政府規定完成隔離採檢出關後,緊鑼密鼓展開彩排;今(11)日為首場演出,台下眾星雲集,包括王家梁、許維恩夫妻檔、是元介以及鍾瑶皆親臨現場欣賞表演。
    2022/06/11 20:17
  • 許維恩別看!王家梁「公主抱蔡黃汝」 再捧峮峮尬王仁甫拼腰力

    女星蔡黃汝、峮峮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群滿一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持人入主飢餓遊戲一週年紀念賽」,分成王仁甫、許孟哲以及孫協志一隊,蔡黃汝、峮峮一隊進行對抗賽,製作單位還幫兩美準備「禮物」嘉賓,就是邀來王家梁、許明杰、是元介3位猛男助陣,第一次上《飢餓》的王家梁,筋肉人的身型被三帥猛誇讚。
    2022/05/13 11:57
  • 李天柱當暖男煮飯給方文琳吃 是元介「1招必殺絕技」收服林予晞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集數由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以及林予晞一同出遊,談到彼此第一印象,方文琳認為是元介是貼心暖男,原以為林予晞是正經八百的女生,沒想到個性卻可愛調皮;林予晞則認為方文琳是超有趣的雙子座前輩,是元介說:「一直認為李天柱會很嚴肅,卻意外的幽默樂於分享生活,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與方向!」
    2022/05/05 13:50
  • 是元介出遊惹哭方文琳! 李天柱也落淚:我是不易動情的人

    是元介與方文琳、李天柱和林予晞錄製實境節目,旅程第二天由是元介擔任導遊,他帶領大家享受卡丁車馳騁的極速快感,還到隱藏在山谷中的那羅部落,摘採金盞花、品嘗金盞花口味的茶點。
    2022/04/28 12:04
  • 《華燈》謝瓊煖再演「媽媽桑」 方志友爆劇情「有好看肉體」

    由郭耀仁、方志友、謝瓊煖、是元介、蔡燦得、陳家逵主演的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今(13)日舉辦媒體茶敘,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演出「阿季」一角,備受觀眾喜愛的謝瓊煖再度飾演「媽媽桑」,還為了角色「吃廢土」故事情節催淚,實際上卻相當逗趣。
    2022/04/13 18:03
  • 元衛覺醒解散14年!是元介罕合體衛斯理 網哭:青春啊

    台灣雙人男團「元衛覺醒」由是元介、衛斯理組成,2004年出道後以一首〈夏天的風〉迅速爆紅,還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豈料卻在2008年宣布解散,如今過了14年,2人依舊維持好交情,是元介近日更曬出久違的合體照,勾起大批粉絲回憶。
    2022/03/28 16:08
  • 男星驚爆「二婚育有一子」 本尊向兒喊話:爸爸找你啊

    男星是元介以雙人組合「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退伍後憑著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二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奠定演員身份,也參與不少電影的演出。是元介曾爆出與李千那熱戀,如今驚傳有過兩段婚姻,和一個1歲多的兒子。對此,他出面回應,全是不實的傳聞。
    2022/02/17 15:32
  • 堪稱手指虎!王家梁豪送「巨無霸鑽戒」許維恩手指全遮住

    40歲的女星許維恩在去年3月,認愛小她6歲的王家梁,兩人感情甜蜜,並在同年11月結婚。平日夫妻倆都會在社群網站曬恩愛,今年兩人首次以夫妻身分迎接情人節,當天似乎沒有安排特別行程,不過,王家梁在今(15)日,就補送愛妻一顆「超大鑽戒」,幾乎要把許維恩的手全遮住了。
    2022/02/15 20:13
  • 是元介盼有新戀情「想生2胎」 追隨胡宇威藏愛到最後

    男星是元介在電影《嗨!神獸》中再度飾演老師,而日前與李千那戀情「見光死」的他被問到感情狀況,他透露自己前單身,但其實他非常希望能有小孩,夢想是一男一女,且他透露現階段對於成家這件事有想要「加快進度」的打算,至於有對象是否會大方認愛,她說感情視自己很私人的事,會打算等有喜事時才會公布。
    2022/01/23 19:32
  • 李千那被爆假戲真做!深夜甜蜜約會黃尚禾16小時

    藝人李千那身兼歌手和演員身分,在事業上頗有成就,感情上也備受矚目。她去年和是元介傳出戀情,但今年證實已經分手,沒想到又被週刊拍到和黃尚禾共同過夜,甜蜜約會16小時。
    2021/11/17 11:17
  • 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由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合演的《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片中刑警拍檔是元介、禾浩辰挑戰體能極限,累到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拍完以為要收工時,導演卻接著要他們跑樓梯,整天拍攝下來跑了將近101層樓,禾浩辰更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嚇得劇組趕緊喊停檢查他的傷勢。
    2021/10/20 15:54
  • 李千那靠「填滿工作」療情傷 自曝有圈外人追了3、4年

    李千那在今(30)日與黃尚禾一同出席活動,在訪問時被問到與是元介的感情狀態時,李千那坦言在之前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單方面分手」後,兩人就沒聯絡了,她語重心長地說:「就…這樣吧!現在以工作為主。」同時她也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個守候3、4年的圈外追求者。
    2021/09/30 16:28
  • 兒時成績差讀「放牛班」 李濤感性謝師:沒有放棄我

    資深媒體人李濤近日與藝人黃子佼,共同推出公益單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找來演藝圈兩大經典「名師」謝祖武、是元介,和當紅童星「小嘉玲」吳以涵跨刀演出MV,眾人一同換上制服,讓李濤憶起學生時期,自爆兒時成績不好,因此被分配到「放牛班」。
    2021/09/28 14:12
  • 楊丞琳返台隔離出關宣傳 是元介認約會李千那吃炸雞

    由楊丞琳、吳可熙、鄭人碩,主演的驚悚片《靈語》,兩位女星演出媽媽角色,因為孩子失蹤而心力交瘁,楊丞琳剛從大陸返台,經過隔離和居家檢疫,親自出席宣傳活動,而第三度接拍驚悚片的她,還透露劇中的女兒,親手寫卡片給她。
    2021/05/10 20:35
  • 才單方分手李千那 是元介默認奔香閨「重新約會」

    藝人是元介、李千那去(2020)年約會被拍到,不料女方大方認愛後被單方面宣告分手,不過,是元介日前再度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今(10)日他也親自回應,並默認已「重新約會」。
    2021/05/10 17:29
  • 李千那父血管阻塞「昏厥摔落椅子」 急開刀5小時送加護

    36歲女星李千那遭爆與男星是元介復合,甚至自由出入女方香閨,感情備受外界矚目。明(9)日就是母親節了,李千那父親卻因血管鈣化阻塞昏倒,嚇得她凌晨急奔開刀房,讓她忍不住崩潰說「真的想脆弱還不能脆弱。」
    2021/05/08 10:55
  • 錄音頻傳「不明高音女聲」 F.I.R.毛骨悚然嚇慘

    集結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是元介等卡司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電影《靈語》即將上映,「雙后」吳可熙與楊丞琳的精彩對手戲令人期待,如今也發布電影主題曲〈將逝之愛〉由F.I.R.(飛兒樂團)量身打造。只是錄音期間竟傳出靈異怪事,讓F.I.R. 毛骨悚然。
    2021/05/07 13:13
  • 無預警分手!李千那、是元介「爆火速復合」共返香閨

    36歲女星李千那去(2020)年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約會,上月她大方認愛,然而過了1週,是元介就單方面宣告分手,令人錯愕。沒想到如今劇情急轉直下,是元介情變宣言說完6天,就被直擊又溫馨接送李千那,甚至自由出入女方香閨,被質疑兩人根本沒分手。
    2021/05/04 12:20
  • 《靈語》楊丞琳3秒落淚飆演技 痛失愛女自責到崩潰 

    楊丞琳、鄭人碩、是元介、禾浩辰、丁寧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靈語》,將於5月12日上映,劇情圍繞著破解不了的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而在片中飾演夫妻的鄭人碩與楊丞琳因為女兒的失蹤,每天都憔悴度日,兩人說哭就哭的精湛演技,更是影響到同片演員和工作人員。
    2021/05/03 15:32
  • 【今日熱搜】何孟遠/76行者/疫情足跡/是元介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何孟遠」。藝人何孟遠與采子兩人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結識,沒想到卻傳出不倫戀情。不僅何孟遠先遭踢爆背叛交往多年女友荳荳(何紫妍),甚至連采子也遭控劈腿藝人邱鋒澤。原以為風波平息,何孟遠消失12天後首度發文控訴荳荳閨密元元、陳敬宣,事發當下反過來安慰自己,還將責任推給荳荳,更狠酸兩人「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好名聲」。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2 12:35
  • 慘被是元介分手!李千那「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悲吐心境

    36歲女星李千那去(2020)年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分手後,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約會,當時她還向是元介索吻。上月初李千那才大方認愛,沒想到同月15日,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宣告分手,令人錯愕。事隔半個月,李千那在IG意有所指寫下「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掀起熱議。
    2021/05/02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