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春吶 結果共181筆

  • 嘜擱卡啦! 恆春分局訂房電話不斷

    屏東恆春分局勤務中心的電話,竟然成了訂房專線?原來一般旅遊業者,都會把電話列在網頁的最下方,但結合近9百家業者的Hot墾丁旅遊網,首頁最下方卻放了警察主管機關恆春分局的電話,雖然括號備註「不要打去訂房」,卻常有民眾誤打,近來春吶音樂季將登場,一天平均就有5通訂票電話。
    2014/02/25 12:50
  • 電音天后謝金燕 中壢演唱high翻天!

    開辦第3年的中壢搖滾音樂祭,晚間正式登場,不讓春吶專美於前,今年音樂祭邀請到電音天后謝金燕開唱,吸引了10萬人到場聆聽,有粉絲一看到謝金燕一出場,激動地尖叫high翻天。
    2013/05/25 23:36
  • 5天吸金破10億 音樂祭接連拚場

    墾丁春吶、貢寮海洋音樂祭,已經成為台灣指標性活動,像是貢寮海洋音樂祭,去年5天吸引了87萬人,創造了10億4千萬商機,成功的經驗,也讓各地方紛紛效法,6月開始,從北到南甚至到澎湖,會接力舉辦8場的音樂祭活動,有些地方更是首次舉辦,而每場音樂祭規模都更勝以往,就是看好人潮帶來的商機。
    2013/05/22 19:31
  • 中壢音樂祭PK春吶 伍佰、謝金燕開唱

    開辦第三年的中壢搖滾音樂祭,25日晚間即將登場,不讓春吶專美於前,今年音樂祭找來搖滾天王伍佰,和歌手謝金燕開唱,目標預計吸引10萬人參加,市長魯明哲賣力大跳瘦身操宣傳活動,希望以音樂行銷在地特色帶動觀光。
    2013/05/06 23:38
  • 年湧550萬人! 墾丁民宿、飯店9成違法

    即將來臨的夏天,就是墾丁的旺季,各種水上活動,春吶、春浪音樂季等吸引國內外大批遊客,每年至少湧進550人墾丁,住宿需求應運而生,特色民宿、飯店和旅館,一間接著一間的開,但墾管處統計,其中有9成的民宿和飯店並沒有通過觀光、消防局等至少5個單位的審查,數量高達350家,也成為墾丁的夏日隱憂。
    2013/05/03 18:45
  • 急煞、檔車!按喇叭惹糾紛 惡意逼車險撞

    惡意逼車的行為,一個不小心,可是害人又害己,台南市有民眾PO了一段影片,他對著不當轉彎的一台銀色轎車,按了一下喇叭警示,沒想到對方就開始惡意逼車,不但擋住去路,還故意緊急煞車,這位民眾要擺脫這位惡劣駕駛,也不斷試圖超車,兩台車就這麼佔住了只有兩線道的馬路,而途中也有其他汽機車經過,一不小心就會釀成更大的意外,而另外則有民眾在前往墾丁春吶途中,拍到一台轎車因為想靠著路邊超車,不小心就開進水溝裡,場面十分驚險。
    2013/04/11 11:49
  • 波蘭女大生春吶丟包 海巡助尋回

    來自波蘭的交換女大學生,趁著連假從新竹感到墾丁,感受春吶音樂季氣氛,沒想到搞丟了包包,居留證也跟著不見了,讓6月就要回國的她,報案的時候緊張到眼淚都流了下來,所幸海巡隊在經過一天的搜索,在屏東附近海面上發現一個灰色包包,比對證件資料後,確認就是波蘭女大生所有,考量新竹、屏東路途遙遠,海巡隊員還親自北上,送還給她。
    2013/04/11 00:00
  • 我要去春吶!男缺錢花用 銀行外搶38萬

    沒錢去墾丁,竟動起歪腦筋行搶,新北市1名蕭姓男子想參加墾丁春吶,因為缺錢花用,竟動起搶劫的歪念頭,等在銀行附近,鎖定剛領完錢的婦人搶走13萬現金和25萬的支票,警方獲報後查出嫌犯住處,埋伏了整整1個星期,才終於等到參加春吶回來的蕭姓男子。
    2013/04/09 14:45
  • 住房竟淹水!連假遊墾丁 興致全消

    花蓮劉姓小姐一家人,利用連續假期到墾丁參加春吶,本來是高高興興的旅遊,結果墾丁天氣因為鋒面影響,半夜下起傾盆大雨,更扯的是大雨從飯店陽台門外滲進來,竟然開始淹水,一家人在半夜手忙腳亂地換房間,直呼實在太誇張。
    2013/04/09 11:59
  • 〈獨家〉做樣子!墾丁禁擺攤 3個月開一張單

    春吶期間一房難求,晚上的墾丁大街也是擠滿逛街人潮!兩線道的馬路,一到晚上就被隔出人行道,壓縮行車空間,遊客冒險在車陣中穿梭,但其實墾丁大街在國家公園範圍內,根本不能擺攤,但為了求生存,警方跟攤販有個不能說的默契,員警固定3個月開一次單,攤販則是繼續在這裡違法擺攤賺錢,也讓墾丁大街,人車爭道的亂象,一直存在。
    2013/04/08 18:20
  • 春吶大雨攪局! 帳棚積水樂迷驚醒

    墾丁春天音樂季,原本預估今天人潮將會達到高峰,不過凌晨3點鐘突然下起一場暴雨,讓不少在露營區搭設帳棚的樂迷瞬間淋成落湯雞,有些帳篷被大雨沖垮,有些帳篷更是嚴重積水,不少人半夜被嚇醒求救,無法入睡,一早還得忙著清理!大雨攪局,也破壞了樂迷興致,提前打包回家,讓遊客頓時少了1到2成。
    2013/04/06 16:46
  • 百輛超跑衝春吶吸睛! 違停遭開單

    春吶第2天,路上焦點變成千萬名車!墾丁大街路上,出現千萬超跑車隊,長長車陣綿延好幾百公尺,車友還找了整車辣妹一起HIGH,不過出發前遇上插曲,車隊還沒離開高雄,就因為違規停車被警方開單,也把車隊預期的綿延長龍全打散。
    2013/04/05 13:22
  • 春吶消費靠手環 儲值收費惹爭議

    參加音樂會,民眾不必再大包小包,今年的春吶首先引進國外音樂會常使用的智慧手環,事先儲值就可以像電子錢包一樣,直接在會場消費,不過卻有民眾發現,開通使用得先付50元,每次加值或是退費,都得再收15元手續費,讓樂迷質疑好像在搶錢,不過主辦單位說,這樣的系統引進台灣,已經吸收大部分的成本,而且開通費比國外更便宜150,與手續費分開收取,是落實使用者付費。
    2013/04/05 13:18
  • 春吶High翻!比基尼摔角 萬人哈林搖

    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在南台灣墾丁的春吶音樂季活動正式起跑,有業者特地舉辦辣妹比基尼摔角活動,吸引不少辣妹參賽,業者還砸下重金,找來派對專用的泡沫機,把舞池灌滿白色泡泡,讓整場活動更具可看性,晚上甚至還號召近萬人,一起在泡沫舞池一起狂跳哈林搖,讓墾丁越夜越熱鬧,而業者也預估,4天連續假期墾丁將會湧入26萬人次。
    2013/04/04 23:54
  • 上車素人、下車辣妹! 春吶比美創意多

    瘋春吶,不只聽音樂,還有人像參與嘉年華一樣盛裝打扮!看準這商機,高雄客運業者就結合彩妝師,讓民眾在從高雄前往墾丁的2個小時路途中「變身」,200元不到就能在彩妝師的巧手下變成PARTY KING或是PARTY QUEEN,搶比美商機,墾丁大街的店家也發揮創意,把比基尼印上T恤,民眾穿了就像真的比基尼「上身」。
    2013/04/04 19:27
  • 春吶泡泡趴、哈林搖 預估吸26萬人潮

    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在南台灣墾丁的春吶音樂季活動正式起跑,不但有業者砸下重金舉辦泡泡趴,找來派對專用的泡沫機,把舞池灌滿白色泡泡,讓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裡頭熱舞,還有美女摔角及萬人哈林搖,整個墾丁春天音樂季大大小小活動就有兩百多場,由於天氣不錯,業者預計4天將會吸引至少26萬人潮湧入。
    2013/04/04 19:23
  • 〈獨家〉只要30秒! 芒果冰得來速搶春吶財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吶音樂季即將開鑼,看好4天連續假期,至少帶來20萬以上的人潮,業者可是磨拳擦掌搶著大撈一筆,有人推出首創的芒果冰得來速,顧客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還有正妹化妝師擺攤,為你彩繪電影特效,5分鐘到半小時內,額頭中彈或成為吸血鬼都沒問題。
    2013/04/03 18:18
  • 〈獨家〉奢華瘋春吶!包千萬艇遊海 1天10萬

    春吶到墾丁有了新玩法,業者向國外買來要價1200萬的豪華雙體帆船,上頭有簡易料理台,還有臥房、衛浴,遊客不僅能親自升帆掌舵,還能在上頭享用美食,邊看海景,暢遊南灣、大灣或白沙灣海域,不過5月前只提供包船服務,可容納最多20人的帆船,1天要價10萬元,可不便宜。
    2013/04/02 17:33
  • HIGH四天!春吶遇連假 業者樂看業績揚

    一年一度的春吶,下星期登場,今年有4天連假,跟去年辦在平常日相比,業者樂觀看待人數可望增加3成,而舞台區也在緊鑼密鼓趕工,搶這波商機的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遊艇PARTY以及水上活動,吃、住、玩全包,讓遊客只要專心玩,2艘遊艇各百人名額通通被訂光,不過小心天氣可能攪局,因為下星期鋒面報到,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短暫陣雨。
    2013/03/29 18:04
  • 4天連假!墾丁音樂季 民宿訂房客滿

    墾丁春天音樂季4月3日起登場,受到清明4天連假帶動,墾丁的民宿訂房有的已經客滿,五星級飯店也有6成以上的訂房率,老字號的春吶今天依舊在鵝鑾鼻公園,有260個樂團分5天接力彈唱;以藝人為主的春浪也請來不少大咖,另外去年興起的泡泡趴今年續辦,還多了類似法國紅磨坊的新玩法。
    2013/03/08 00:43
  • 〈獨家〉英樂團中文MV 高捷、85大樓全入鏡

    高雄美麗的海港景色吸引許多電影國片取景拍攝,現在連英國樂團也到高雄拍MV,由3個大男孩組成的「前進樂團」,因為曾經在家鄉遇到一名台灣留學生,因此對台灣特別有印象,2005年還來台參加春吶表演,這次更把高雄當成MV取景地點,包括高雄捷運、駁二特區和地標85大樓都入鏡,也大大行銷高雄。
    2012/09/30 19:09
  • 葉少爺春吶載辣妹飆車 車隊:不認識

    令8歲女童一夕之間失去雙親,家庭破碎的「葉少爺」葉冠亨,有網友找到一段網路影片,發現2010年一支超跑車隊,舉辦墾丁春吶車聚,赫然發現葉冠亨的500萬元的賓士跑車出現在車隊裡,無論是車型、車號都很相似,但是車隊表示不認識葉冠亨,他也不是車隊的成員,趕緊和葉少爺做切割。
    2012/05/06 23:09
  • 餅乾盒裝「搖頭丸」 警破春吶毒梟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黃姓毒販,他以進口餅乾盒來分裝搖頭丸,利用不知情的計程車來運毒,躲避警方查緝,警方從他住處搜出2萬多顆搖頭丸,市價上千萬元,他供稱走私這些搖頭丸是準備銷往墾丁春吶活動現場,想趁機大撈一筆。
    2012/04/11 07:25
  • 春吶睡帳篷 女子酒後慘遭男子性侵

    墾丁春天吶喊驚傳一起性侵案件,一名女子參加春吶,之後和男友以及一名男性友人,3人在墾丁大灣,靠近八寶公主廟附近搭帳棚睡覺,萬萬沒想到卻突然遭人闖入帳棚,全部被控制行動,結果女子慘遭1名男子性侵、4名男子猥褻,還有一名男子則在外頭把風;警方晚間迅速逮捕這名78年次的周姓主嫌,以及5名共犯,誇張的是,周姓主嫌早有性侵前科,還是當地知名的水上活動業者。
    2012/04/09 18:56
  • 「大仁哥」陳柏霖春吶開唱 粉絲HIGH

    大仁哥陳柏霖因為在偶像劇裡唱「我不會喜歡你」這首歌,深受粉絲喜愛,而熱愛創作音樂的他,受邀到墾丁春吶演唱,他跟朋友組BAND,化身搖滾歌手,讓現場粉絲超HIGH。
    2012/04/07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