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蘭女大生春吶丟包 海巡助尋回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1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自波蘭的交換女大學生,趁著連假從新竹感到墾丁,感受春吶音樂季氣氛,沒想到搞丟了包包,居留證也跟著不見了,讓6月就要回國的她,報案的時候緊張到眼淚都流了下來,所幸海巡隊在經過一天的搜索,在屏東附近海面上發現一個灰色包包,比對證件資料後,確認就是波蘭女大生所有,考量新竹、屏東路途遙遠,海巡隊員還親自北上,送還給她。

派出所裡來自波蘭的交換女大學生模樣焦急,都快坐不住,因為沒想得來台灣難得去一趟春吶,竟然把包包給搞丟了,因為居留證也在裡頭,回到新竹報案,甚至還緊張到流下眼淚,所幸經過一天搜索,海巡隊就有好消息。

伸長手撈起海面上的灰色包包,仔細檢查裡頭證件,發現資料跟遺失皮包的波蘭女大生吻合,考量屏東、新竹距離,海巡隊員還親自北上送還給女大生。海巡人員江文智:「因為她本人最近學校可能期中考,課業比較繁忙,她過來也比較麻煩,剛好我之前也讀交大,也是北部人,順道利用休假這段時間,把這包包帶上來。」

江文智vs.波蘭女大生:「我叫江文智,我也從交大畢業。」

看到包包回到自己手上,女大生臉上露出開心笑容,預計6月回國的她,除了留下這難忘的丟包回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台灣海巡人員窩心的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65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