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星戰 結果共234筆

  • 「星戰7」劇情最高機密 陸版預告劇透更多

    距離《星際大戰7》上映倒數不到一個禮拜,劇情、細節被視為最高機密,不過大陸版預告,畫面有更多劇透,還找鹿晗來當代言人,趁著電影上映前,電影台重播前6集,其中收視率最高的,就是二部曲和四部曲,就連星際大戰展覽,也搶先開幕拉攏人氣。
    2015/12/12 19:55
  • 星戰迷瘋狂! 百貨展「X翼戰機」湧排隊潮

    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快要上映了,片商大手筆把片中的「X翼戰機」,用1:1比例打造出來,而這部戰機在百貨特展中展出,今天第一天開展,不少星際迷一早爬起來想要身歷其境,而滿多人搶排隊要買限量公仔,搶頭香的民眾甚至是前一晚就來排。
    2015/12/12 13:45
  • 《星戰》東京首映 演員秀親和與粉絲互動

    《星際大戰》電影在東京舉辦盛大首映活動,現場不但有交響樂團演奏經典配樂,導演跟主角們現身紅地毯與粉絲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連戲裡的機器人也來湊熱鬧搶盡鋒頭。
    2015/12/12 11:22
  • 搭星戰熱!走太空風 新北耶誕燈亮相

    新北歡樂耶誕城吸睛再出招!搭配星際大戰熱潮,耶誕樹主題燈改打奇幻太空風格,而光雕投影效果,更被網友票選是一生必看光雕第二名,精采可期。
    2015/12/11 20:11
  • 神秘行銷!《星戰7》韓宣傳 劇情保密到家

    《星際大戰7》下周將上映,導演亞伯拉罕帶3名演員到韓國宣傳,不過從頭到尾走神秘行銷,記者會上劇情保密到家,儘管播放10分鐘片段讓大家先睹為快,卻要求記者簽保密協定,就連演員拍攝期間也不知道對方角色,還有下周三台灣試片,迪士尼美國總公司還派人來台比對名單,就是不想讓劇情提前曝光。
    2015/12/10 12:44
  • 星戰熱潮歷久不衰 經典玩具身價飆漲

    年度大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月中即將上映,不只周邊商品熱賣,就連老玩具也身價飆漲在拍賣會相當搶手,英國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還推出星際大戰主題區,邀請粉絲重溫舊夢。
    2015/12/08 10:23
  • 武士光劍化身鞋跟 英推星戰限量鞋款

    年度大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月中即將上映,英國潮牌設計師推出一系列電影主題限量鞋款,從尤達黑白武士到機器人R2D2,所有主角全化身鞋跟設計,韓索羅和莉亞公主也被印上平底鞋面,引發搶購熱潮。
    2015/12/06 13:41
  • 巨幅海報、光劍公車站 「星戰7」砸錢搶曝光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第7集在月中即將上映,片商砸錢宣傳不手軟,光在信義區的影城、百貨公司外牆,就有兩面大型星際大戰看板,還在最熱鬧的人行步道區設置星戰走廊,甚至打造光劍公車站,夜晚閃閃發亮。
    2015/12/03 19:38
  • 1秒切開金屬大口享用!星際大戰「AT-AT」蛋糕超太逼真

    因喬治盧卡斯的電影大作《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在全球上映,風靡數十年的各種星戰話題又再度掀起熱潮。有位英國酷媽在家幫朋友特製電影中「AT AT」(The All Terrain Armored Transport Walker,裝甲走獸)蛋糕,因實在太相似,經過社群媒體分享,訂單從全世界湧入,讓她接應不暇。
    2015/12/02 16:52
  • 光劍玩創意! 星戰迷瘋光軌照做劍氣效果

    星際大戰系列續集年底即將上映第七集,其中「光劍」不只是星戰的招牌更是星戰迷必備的道具,最近更有粉絲用光劍玩創意,利用慢速快門將光軌重複曝光拍出「劍氣」的效果,不過想拍出好照片不容易,必須要攝影師和model搭配的恰到好處才能完整呈現美照。
    2015/11/30 18:37
  • 日本星戰熱! 成田機場耶誕樹風暴兵在列

    最新一集的《星際大戰》全球造勢一波波,光是日本就很熱鬧,成田機場、還有不少遊客造訪的東京晴空塔都颳起了星戰旋風,而大阪往返關西機場的特快車同樣推出電影人物彩繪版,吸引不少鐵道迷跟星戰粉絲朝聖。
    2015/11/28 13:16
  • 話題行銷強強滾! 星際大戰原力無法擋

    30多年來《星戰大戰》系列電影佔據影史重要地位,更發揚了好萊塢電影話題行銷的商業模式,12月中旬才要上映的《星戰大戰7:原力覺醒》,相關的宣傳活動早就一波接一波,在倫敦舉行慈善時尚秀,香港推出星戰樂高展覽,就連「全美音樂獎」也要搶搭星戰熱潮,以阿卡貝拉人聲清唱方式,表演星戰主題曲,向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致敬。
    2015/11/27 22:17
  • 星戰迷看過來! 谷歌地圖由星際戰機導航

    如果你是星際大戰粉絲,GOOGLE推出一系列星際大戰佈景主題,可以把應用程式選擇套上光明或黑暗面,Google地圖也會換成星際戰機來導航,而新加坡樟宜機場也吹起星戰風,直接把星戰場景搬進航廈。
    2015/11/25 19:50
  • 《星戰7》機器人BB-8夯! 玩具版手機操控

    星際大戰第7集年底即將上映,這次片中多了一個輔助機器人BB-8,在預告中跟著女主角的可愛模樣造就高人氣,有玩具商也推出縮小版的BB-8,能靠手機操控它也能聲音控制,還能拍影片做出投影效果,儘管單價不低,還是有很多星戰迷搶著買。
    2015/11/23 19:42
  • 星戰新片宣傳 哈里遜福特視訊粉絲驚喜

    星際大戰最新電影12月即將上映,展開一波又一波的話題行銷。飾演韓索羅的哈里遜福特,現身一場星戰的視訊活動,讓粉絲瘋狂尖叫。日本南海電車也搭上星戰熱潮,從今天起推出星戰彩繪列車,行駛在關西機場到大阪難波之間。新加坡也將星戰電影的場景搬到樟宜機場,炒熱星戰話題。
    2015/11/21 11:32
  • 倒數1個月! 星戰迷排隊搶「星戰7」預售票

    電影《星際大戰》第7集下個月即將上映,片商提前一個月開賣預售票,吸引上百名粉絲排隊,不少星戰迷穿上星際大戰的衣服,其中還有人前一天晚上11點就專程從高雄上來,除了搶預售票,還能跟白武士以及反派來個大合照。
    2015/11/14 19:47
  • 癌末圓夢 星戰劇組將新片給粉絲搶先看

    美國一名32歲男子是星際大戰的超級粉絲,但卻被診斷是癌症末期,他說此生最大心願就是能看到星戰最新電影,演員和劇組從網路上得知,特地帶了未剪輯版的電影到他家中播放,而男子在看完新片的5天之後含笑病逝。
    2015/11/12 10:44
  • 星戰七部曲上映倒數 電玩搶搭順風車

    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終於要在全球上映,許多星際迷早就等不及了,各大廠商摩拳擦掌,準備好要搶星戰商機,就有電玩業者特別為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量身打造電玩遊戲,搶攻粉絲荷包。
    2015/11/10 22:33
  • 巴黎百貨迎耶誕! 星戰軍團遊行揭幕

    萬聖節才剛過,巴黎商場已經陸續換上耶誕擺飾,知名的拉法葉百貨,更是看準年底強片,推出星際大展主題櫥窗,揭幕儀式還請來機器人軍團遊行,現場熱鬧繽紛。
    2015/11/05 19:22
  • 睽違50年! 星際爭霸戰2017重返小螢幕

    1966年的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播出即將屆滿50週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宣布,要重新翻拍這部經典作品,預計在2017年1月重返電視小螢幕,以全新卡司和觀眾見面,故事內容也會加入新時代的元素,讓星戰迷們十分期待。
    2015/11/03 19:56
  • 「星戰」限定商品 全球影迷徹夜排隊搶購

    經典電影《星際大戰七》,即將在今年上映,等了好多年的星戰迷早就迫不及待,迪士尼也很懂得行銷這波「星際」商機,搭配電影名稱,特別定了一天「原力星期五」,公開各種限定商品,粉絲徹夜排隊搶購,已經可以預見將掀起一波星戰熱。
    2015/09/04 22:13
  • 迪士尼強勢出擊! 主打星戰、冰雪主題園區

    迪士尼樂園號稱是「地球表面上最歡樂的地方」,為了讓遊客玩得更開心,迪士尼推出革命性的智慧手環,從入園開始只要有一環在手一切都可以搞定,迪士尼不斷更新軟硬體設施,最近又正式宣布要打造「星際大戰」和「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重現電影場景, 靠著推陳出新的創意巧思,持續吸引遊客上門。
    2015/08/17 21:31
  • 光劍打鬥不是夢 迪士尼要蓋「星戰」主題樂園

    迪士尼每2年舉辦一次的「粉絲博覽會」,除了讓粉絲來狂歡之外,今年在博覽會上還發布了最新計畫,迪士尼宣布將建造「星際大戰」主題樂園,要重現電影場景,讓星戰迷可以化身星戰裡的人物,過足「星戰」癮。
    2015/08/16 20:06
  • 墜機後首度亮相 哈里遜福特為星戰造勢

    星戰迷最期待的《星際大戰7》即將在年底上映,搶先到美國聖地牙哥的動漫展造勢,其中擔任主要演員的哈里遜福特,在墜機意外後首度亮相,他還開玩笑的和粉絲說,是自己走路來的,讓現場粉絲大笑,而且《星際大戰7》也在動漫展上公佈了幕後製作花絮,讓人更加期待。
    2015/07/12 13:02
  • ​原力日覺醒 星戰迷巧扮電影角色

    年底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上映,人氣樂團MP魔幻力量,也是忠實粉絲
    2015/05/09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