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易燃 結果共931筆

  • 快溢出來!價值2千萬公寓淪「垃圾屋」陽台容量瀕臨極限

    台北市濱江市場附近,一間價值兩千多萬的公寓,竟然被垃圾堆滿滿!附近住戶忍無可忍,拍下照片po上網,有鄰居表示,這戶人家已經這樣20年,把各種雜物、塑膠袋、瓶瓶罐罐,堆到陽台和大門都快塞不下,就怕環境髒亂引來害蟲,更擔心發生火災,這些全是易燃物!
    2022/03/31 23:40
  • 台南宏遠紡織濃煙竄天際 「小英戰袍」製造廠大火狂燒

    位在台南市山上區的國內知名成衣大廠宏遠紡織,今(15)日上午10點半左右突然發生大火,濃煙不斷竄上天際。由於紡織廠內堆放紡織品、布料等易燃物,火勢迅速燒起,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目前加派消防隊員前往搶救,已經12車、27人趕往搶救,火勢已控制住,所幸無人傷亡。
    2022/03/15 14:41
  • 嘉義玉山旅社遭祝融!整排百年木屋付之一炬 幸無人傷亡

    嘉義市昨(12)日深夜一排日式的百年老屋不明起火,導致知名玉山旅社遭到燒毀,消防車抵達現場時已經全面燃燒,所幸所有屋內人員在第一時間就逃出,無人受困,不過附近巷弄狹小,加上木造建築易燃,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也趕緊佈水線從四面包圍灌救,於今(13)日凌晨1點多才完全熄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2/03/13 09:54
  • 糾紛怒縱火釀6死 男房客與房東遭羈押禁見

    台中興中街分租大樓遭到縱火,引發火警,檢方調查鄭姓房客跟莊姓房東,因為租金及養羊問題,引起糾紛,鄭姓房客一怒之下,在2樓電梯縱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涉嫌殺人重罪,另外莊姓房東知道堆放易燃物危險,還明知故犯,涉嫌過失致死等罪,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收押。
    2022/03/08 19:04
  • 火舌迅速竄燒!鎂粉易燃 電腦零件廠釀1死

    昨天(1日)晚間桃園平鎮一家電腦零件工廠發生火警意外,因為起火點現場存放鋁鎂合金的粉屑,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趕到現場時,廠房幾乎全陷入火海,1000多平方公尺的工廠付之一炬,第一時間傳出還有3人在廠房裡,救出2人後,等到火勢撲滅,再進入搜尋,一名女員工已經成為一具焦屍。
    2022/03/02 11:50
  • 火舌猛烈!老舊平房暗夜火警 延燒4戶民宅

    暗夜大火,延燒四戶,讓附近居民急忙逃生!就在昨天晚上九點多,花蓮重慶路250巷內連棟鐵皮屋突然傳出火警!由於現場都是易燃建材,火勢瞬間延燒4戶,消防員只好出動電鋸破壞外圍鐵絲圍籬,進入屋內射水,還出動怪手破壞二樓鐵皮,才順利控制火勢,深夜快11點全面撲滅。
    2022/03/01 11:57
  • 大批紙類助燃!小港回收廠莫名起火 烈焰、濃煙狂竄 

    高雄小港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今(12)日凌晨不明原因自燃,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是回收廠中其中一座堆放紙類的廠房失火,由於易燃物大量堆積,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不斷竄向天際,環保局也派人前往監測空污指數,還好當天廠區外風勢較大,濃煙散得快,相關指數並沒有超標的情況,而整起火警也於1小時後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2/02/12 09:35
  • 全是易燃物!彰化凌晨大火延燒2小時 木業工廠燒毀

    彰化縣福興鄉番社街1間木業工廠今天凌晨發生大火,消防局出動28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由於廠區內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直到清晨5時左右才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2022/02/09 10:09
  • 實測「冷煙花」不冷!北京全面禁玩仙女棒

    相比一般煙火爆竹,只有火花不會爆炸的仙女棒,一向被認為比較安全,但由於大陸近年來先後發生多起仙女棒引燃周邊易燃物的事件,就從今年開始,它也被列為北京全面制止燃放煙花爆竹的項目之一,不准玩了。
    2022/02/02 17:19
  • 快訊/回收廠竄火!火勢猛烈燒不停 警消灑水救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回收廠竄出大火,警消到場,急忙佈水線搶救,但回收廠內的東西疑似有不少易燃物,這把火一燒一發不可收拾,下午四點多才稍微控制火勢,也請民眾經過不要圍觀,盡速離開。
    2022/01/31 16:29
  • 農曆春節大火!樹林資源回收場空地竄黑煙 秒陷火海

    新北市樹林佳園路三段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今(31)日下午3點半外頭空地突然竄出黑煙,幾分鐘後起火燃燒。由於這裡堆放不少易燃物,短時間內火勢猛烈,工作人員及時疏散,並報請消防人員到場灑水灌救。
    2022/01/31 16:26
  • 砂石車擦撞化學槽車 國道台南段「紫爆」回堵

    今天(24日)早上接近七點,國道一號台南路段,一輛砂石車從匝道匯入國道,疑似操作不當和一輛化學槽車及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化學槽車撞破分隔島,車子打橫占據南北車道,車流嚴重回堵,而槽車上載極易燃燒的液體「丙烯腈」,還好槽體沒有破損,不然恐怕會釀成大爆炸。
    2022/01/24 12:40
  • 塑膠工廠起火燒 易燃物多、風勢助燃全燒光

    彰化田尾一家生產塑膠地墊的工廠發生火災,由於廠內全部都是易燃的塑膠原料、成品及半成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在過年前工廠全燒光也讓老闆好無奈。
    2022/01/10 18:18
  • 北市4小時內2火警!木材廠、輪胎行全燒毀

    台北市一個晚上發生兩起火警!凌晨2點多,社子一間木材廠突然竄出火舌,由於廠內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木材全部燒成黑炭,而安和路一間輪胎行也起火,有毒濃煙不斷竄出,甚至一度引來上百人圍觀。
    2022/01/08 13:15
  • 瓦斯罐丟垃圾車釀爆炸 2清潔隊員灼傷

    新北市土城一輛垃圾車,4日傳出爆炸聲響,一包垃圾突然炸開,造成兩名清潔隊員受傷,事後調查,原來民眾在垃圾裡頭亂放瓦斯罐,由於殘留易燃氣體,才會在垃圾車擠壓時,突然爆裂,環保局強調,瓦斯罐要丟回收,目前不排除,要向肇事民眾提告求償。
    2022/01/04 23:43
  • 快訊/垃圾袋爆炸傷清潔隊員! 疑「瓦斯罐」釀禍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土城傳出爆炸聲響,一包垃圾突然炸開,造成兩名清潔隊員,臉部與手臂一度灼傷,緊急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救治!警消初步了解,疑似瓦斯罐,殘留易燃氣體,就在丟進垃圾車時,經過擠壓後,突然爆裂,造成兩人受傷。
    2022/01/04 16:28
  • 台中家具廠大火!烈火濃煙狂竄 鐵皮廠區如大型金爐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上一間家具工廠,今(17)日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堆放大量易燃物,火勢蔓延相當快速,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時,工廠內已是一片火海,烈火和濃煙不斷從廠房氣窗竄出,宛如大型金爐,就連遠在幾公里外都能看到黑煙。消防隊派遣,黎明、西屯以及春社等7個分隊支援分隊,一共10車、26人進行灌救,一開始疑似仍有3名員工受困其中,目前已全數聯絡上,確認無人受困。
    2021/12/17 15:10
  • 快逃!超市進貨區紙箱起火 員工狂奔呼救

    今年還沒過完就燒了兩次!澎湖文光路上一間超市進貨區堆放了大量紙箱,三天前大樓主委才提醒「趕快清掉!易燃物放一起很危險!」結果今天(12/10)下午一點左右,就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到2樓3C用品店,還有3至5樓的住戶,玻璃窗爆裂、紗窗被燒毀,民眾試圖拿滅火器滅火,但也沒用,因為紙箱大量堆疊悶燒,風力助長、越燒越旺,整條路都是濃煙。
    2021/12/10 18:29
  • 只是想趕蛇!美男升煙引發火災 自家房子慘變廢墟

    美國馬里蘭州一位屋主,在上月23日試圖想把入侵家中的蛇給趕走,他升起煙霧,卻不慎引發火災,導致整棟房子燒毀,損失超過100萬美元(約2770萬元台幣),幸運的是沒有人傷亡。
    2021/12/06 23:03
  • 大阪日立物流倉庫大火濃煙竄天 狂燒3天仍未撲滅

    位於日本大阪市此花區北港綠地的「日立物流西日本」公司倉庫11月29日發生大火,由於倉庫內易燃物多及對外窗太少,導致消防單位滅火困難,火勢延燒3天到今天上午仍未撲滅。
    2021/12/02 14:23
  • 少吃就會瘦?醫師授減醣飲食3原則 快速打造易燃脂體質

    許多民眾常認為少吃就會瘦,但其實吃對更重要!減重療程醫師鄭語皓表示,只要好好注意飲食3原則,也能快速打造易燃脂體質,讓你開心吃、開心瘦。
    2021/11/21 05:11
  • 尼日稻草屋教室大火 26名幼童無辜喪命

    西非內陸國家尼日(Niger)南部城市一所小學,於週一(8日)上午發生大火,由於教室是以稻草與木頭等易燃物搭建,火勢迅速蔓延開來,目前至少造成26名學童喪生、13名學童受傷。
    2021/11/09 10:12
  • 燒6小時!疑砲擊訓練火花惹禍 釀雜草火警

    天乾物燥,一場火延燒6小時!新竹湖口營區的靶場昨天(28日)下午正在進行砲彈射擊訓練,但火花疑似噴濺到一旁的雜草堆,軍方人員也沒注意,結束後就離開,結果風勢再加上現場雜草易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路延燒,消防隊員動員不少人才撲滅,只是附近居民就說,每年都會發生,控訴軍方卻沒有好好防範。
    2021/10/29 13:20
  • 快訊/基隆港西岸貨櫃場 貨櫃掉落化學液體外洩

    在今天零時基隆港西岸貨櫃場發生貨櫃掉落意外,裡頭丙二醇甲醚醋酸酯外洩,這屬於易燃物,毒災應變小組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檢測濃度,還好沒有燃燒之虞,現場緊急處理後,目前正在將貨櫃吊離,只是為何會突然掉落,原因還要釐清。
    2021/10/20 16:10
  • 快訊/城中城大火新進展  婦承認香灰扔垃圾桶

    城中城大火疑似人為釀禍,高雄警方晚間訊問關鍵情侶,婦人坦承有燒檀香驅蚊,離開時把香灰丟到垃圾桶,疑似因此引發火災,垃圾桶旁還有卡式瓦斯罐和易燃物,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婦人否認有縱火意圖,警方將她列為嫌疑人,由檢察官周五訊問。
    2021/10/1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