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明杰 結果共44筆

  • 網紅客串《驕女》超爆笑!「中英夾雜」演員驚呼:太難了

    三立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近日邀來Podcast主持人「百靈果」的Ken與Kylie客串,兩人飾演國際媒體的記者,台、英、中3種語言交錯演出,既認真又爆笑的表現讓對戲的演員亮哲、明杰、星卉與林則希等人招架不住,要在嚴肅的劇情中不笑場,讓他們驚呼太難了。
    2022/02/07 17:44
  • 犯夜店殺警案後又涉命案 北檢依殺人罪起訴李聿鈞

    男子李聿鈞涉嫌夜店殺警案被判刑10年6月,107年又與男子林明杰等人涉嫌林森北路命案,事後潛逃中國,刑事局去年底將李、林男押解返台。北檢今天依殺人罪嫌起訴2人。
    2022/01/26 11:27
  • 電商狂撒紅包現金不手軟 直播主也瘋狂:叫爸媽來留言

    電商平台《喆喆》為宣傳每月14號喆喆日而舉辦連續直播活動,邀來許明杰、天堂鳥與雪碧連High三晚,狂撒紅包總金額破萬元,一度讓粉絲直呼「這到底是什麼公司太狂了!」還有粉絲分享「抽到紅包立馬收到現金轉帳,這個效率也太高!」
    2021/12/17 21:46
  • 陸歌手曲婉婷高官母親 涉貪17億台幣遭判無期徒刑

    中國大陸女歌手曲婉婷以一首《我的歌聲裡》紅極一時,她的母親張明杰曾在哈爾濱擔任公務員,七年前因涉嫌貪汙被捕。17日黑龍江哈爾濱中級法院宣判哈爾濱市城鎮化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前主任張明杰,因受賄、濫用職權案,判處她無期徒刑並沒收所有個人財產。
    2021/11/17 22:02
  • 男偶像轉戰八點檔反派角色 靠台語版「是在哈囉」翻紅

    男星許明杰自團體「SpeXial」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成績不斐,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後人氣翻漲,更在演戲過程中,即興演出台語版「是在哈囉」引起討論,日前他與媽媽、也是歌仔戲演員許仙姬,在節目中同框答題,母子檔為獎金互不相讓。
    2021/11/09 14:23
  • 男星搭高鐵「秒衝廁所」 爽完下車傻了:台北變苗栗⋯

    前男團SpeXial成員明杰,近來跨足戲劇圈,並以一句「洗勒哈嘍」逗樂大批劇迷受到關注。私下相當幽默的他,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昨(3)日他就透露,自己從中壢開完直播後,準備搭高鐵回家,卻因上廁所不小心搭錯方向還錯過末班車。超慘的情節不僅遭身邊好友吐槽,也讓不少粉絲嘴角失守。
    2021/09/04 15:08
  • 男違停被開單怒嗆「拗蠻」 警上銬後再用辣椒水遭記過

    台南市第三警分局警員李明杰取締自小客車乘客未繫安全帶遭駕駛怒嗆,李明杰使用辣椒水將對方上銬後,因駕駛動作言詞仍激烈再度使用辣椒水,被認定有暇疵遭記過處分。
    2020/12/02 11:36
  • 幫「鋼鐵部長」陳時中提神 咖啡農捐1萬包濾掛式

    防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開記者會,為感謝防疫人員付出及實質打氣,國姓鄉咖啡農李明杰捐1萬包濾掛式咖啡,盼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等人喝了提神。
    2020/03/17 18:04
  • 中市五合一選舉 林佳龍委託登記參選市長

    台中市五合一選舉登記今天進入第3天,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委由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何明杰完成參選登記,而對手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首日即完成登記。
    2018/08/29 17:48
  • 曲婉婷母涉貪恐處「死刑」 慟喊:失去一個母親

    大陸女歌手曲婉婷以一首《我的歌聲裡》紅遍兩岸,傳唱度超高,然而她的媽媽張明杰因涉嫌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之後恐面臨「死刑」判決,讓曲婉婷忍不住心碎表示「以這種方式失去了一個母親的我,何嘗不痛。」
    2018/03/08 16:08
  • SpeXial《紅白》後台他玩輸 撩妹竟飆這句限制級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旺狗後台直擊第二彈,任務長「樂樂」與「卡卡」邀請SpeXial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以及抱傷參與紅白演出的隊長宏正,一起加入「小心財犬」任務,結果風田拿起狗骨頭被玩具狗咬,進行撩妹任務竟脫口說出:「好想吃你喔!」讓全場成員笑翻。
    2018/01/30 16:44
  • 寒風中合體!SpeXial隔500天開簽唱會全跌倒了

    男團SpeXial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相隔1年多快2年、500天的時間舉辦簽唱會,隊長宏正率領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八位一現身,與有來自香港、大陸、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甚至還有大老遠從美國、加拿大與瑞典來的粉絲,現場宛如「世界村」的榮景,讓SpeXial八個大男孩感動不已,尤其還知道不少粉絲前晚就來排隊,私下更是交代工作人員要額外叮嚀務必照顧身體!
    2018/01/06 17:52
  • 老闆黃立成VS老婆相馬茜 李玖哲竟然選這一個!

    金曲歌王李玖哲今天(14日)驚爆已婚的消息,他在發片記者會上坦承和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超過三年,更甜稱兩人很幸福、很快樂。巧的是,日前李玖哲錄製TVBS 42頻道《星鮮話》節目時,還未公開已婚的事實,就被代班主持人SpeXial明杰和袁詠琳要求「二選一」,要他在老闆黃立成和相馬茜兩人之間選一個,讓他兩難的大喊「哎唷」!
    2017/12/14 16:46
  • 明杰「姊弟」主持初體驗 竟被袁詠琳問:你想娶我嗎?

    超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明杰,近日搭檔實力唱將Cindy袁詠琳合體代班主持TVBS《星鮮話》,首次合作的兩人不但默契十足,還被發現長得超像,簡直就是兩姊弟!談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明杰嘴甜表示Cindy是個努力又出色的女歌手,而Cindy則表示明杰讓她非常驚訝,因為本人非常沉穩,她不但毛遂自薦想加入SpeXial,更對著明杰問:「你想娶我嗎?」讓眾人都嚇一跳!
    2017/12/13 11:06
  • 12人變9人 SpeXial第五輯強調「不負心」

    暌違年餘,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波主打歌「BONG」日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不到二十四小時總收聽點擊便創下破百萬佳績,再次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讓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開心不已!第五張國語專輯訂於十二月展開全省預購「童話古堡版」,並於月底正式發行「Together概念版」,讓粉絲感受不同風貌與新曲風外,面對粉絲一路打氣,SpeXial搞笑承諾:「保證不負心,肯定出面負責!」,全員也滿懷期待宣布,確定將舉辦三場大型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2017/12/01 11:00
  • 《終極4》登陸 曾沛慈SpeXial搶看「美人魚」

    《終極》系列在中國視頻網站創下超過56億次的點擊數,捧紅曾沛慈與SpeXial等人,今(10)日曾沛慈與SpeXial的宏正、偉晉、明杰、晨翔、Teddy現身優酷會員品牌戰略發布會,也宣告《終極一班4》今年暑假將在優酷土豆播出。
    2016/03/10 19:19
  • SpeXial晨翔跳到破褲 想找地洞鑽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昨(24日)晚盛大展開,被封為「台灣首席型男團體」的SpeXial也特別到場獻唱,其中,人氣最高的晨翔跳到破褲,一下台就被「JJ」林俊傑糗:「歡迎加入破褲行列。」晨翔笑著回應:「可以和天王師兄一起破褲子,我覺得也是與有榮焉。」
    2016/01/25 15:52
  • 蔡銘杰認罪協商 盼留1人打理蔡家

    台北地院審理扁家相關弊案,上午傳訊蔡明杰、蔡銘哲,庭訊中兩兄弟坦承把帳戶借給扁家洗錢,也曾處理相關事宜,蔡銘杰同時提出認罪協商,表示哥哥蔡銘俊身繫國有土地弊案,姊姊蔡美利罹患重病,自己和蔡銘哲又牽扯扁家弊案,兄弟姊妹總要有人幫忙打點事務,不能一家人都沒有著落,對於這樣的認罪協商,特偵組和公訴檢察官都認為,還要再討論。
    2009/02/03 09:25
  • 兆豐證改名記者會 簡鴻文臨時缺席

    倍立證券董事長簡鴻文,上週在兆豐金董監事改選,當選之後卻閃電請辭,外傳是遭到政府施壓逼退,並且用期交所的董座交換,對於這項傳言,簡鴻文迴避媒體,沒有出席自家的倍立證改名記者會,而代替他回應的總經理張明杰,也不清楚簡鴻文的未來動向。
    2006/06/2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