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兆豐證改名記者會 簡鴻文臨時缺席


發佈時間:2006/06/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倍立證券董事長簡鴻文,上週在兆豐金董監事改選,當選之後卻閃電請辭,外傳是遭到政府施壓逼退,並且用期交所的董座交換,對於這項傳言,簡鴻文迴避媒體,沒有出席自家的倍立證改名記者會,而代替他回應的總經理張明杰,也不清楚簡鴻文的未來動向。

原定要出席兆豐證券的改名記者會,董事長簡鴻文卻用會議耽擱的理由迴避媒體,遲遲不出現,簡鴻文上週在兆豐金股東會中,儘管是高票當選董事,最後卻在政府的壓力下主動辭職,據傳政府要用期貨交易所的董座來交換,作為補償,對於這種說法,兆豐證總經理直說不清楚。

兆豐證總經理張明杰:「沒有啦!這個我想跟你們一樣,都是從報紙上看的,所以目前都沒有什麼新的訊息。」

兆豐證的態度不願意正面回應,可是對於董事長簡鴻文未來的動向,兆豐證給予祝福。

張明杰:「我想大概就是等實際結果出來怎麼樣再聊好了。」記者:「所以董事長的去留,你們這邊已經有打算了嗎?」張明杰:「我是說還是等做研究來講,實際上的環境和實際的結果是怎麼樣再來談。」

簡鴻文到底會不會入主證交所和期交所任何一個董座?金融界投以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兆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625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