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明星國中 結果共34筆

  • 新校長拒「能力分班」 180新生沒報到

    新學期才開學,彰化一所號稱「明星國中」,竟然一口氣流失180名新生!原來是學生家長指望自己的孩子,進入基測曾出現全國滿級分人數最多的這所國中,能夠採取「成績分班」,結果新校長力抗家長壓力,拒絕能力分班,於是9月開學,總共有180名新生沒去學校報到,紛紛選擇到私立學校就讀。
    2010/09/07 13:24
  • 先毆打再拍裸照 校園又傳霸凌事件

    平靜的校園居然又發生霸凌事件!這回是在台北縣的一所明星國中,一名國二女同學和班上的姐妹淘,疑似因為喜歡上同一個男生,發生衝突,所以先把同學毆打一頓,直到流鼻血後,再強拍裸照,並有多位同學目擊。但在事情爆發後,動手的丁姓女學生心生恐懼,把裸照刪掉,造成後續調查的困難。校方表示,其實這名施暴的同學是中輟生,已經第3度復學,可能是在輟學是沾染壞習慣,才會有這種行為。
    2009/10/11 12:44
  • 明星國中遭縱火! 歹徒留下啤酒鑵

    高雄縣鳳西國中發生縱火事件!歹徒在學生朝會時間,放火把圍牆邊的男廁所燒個精光,只留下1個空啤酒罐,校方對於這件找不到禍首的縱火案,非常擔心。
    2006/04/21 17:04
  • 〈獨家〉篩選學生 傳私校變相入學考試

    小學生要上私立明星國中,由於僧多粥少,大多必須抽籤,然而有家長爆料,有名的私立國中跟建商成立的基金會合作,以舉行教育心理測驗為名,實際上進行學科考試,規避教育單位的查察,利用這種方式篩選成績好的學生入學。
    2005/04/04 18:41
  • 罵髒話老師留任 學生被點名轉班

    台北市明星國中「弘道國中」上週傳出有一名蔡姓導師罵三字經,還不當體罰學生,但是校方教評會最後決議讓他留任,只記一個申誡警告,反而是用MP3錄音的學生被迫轉班,讓家長相當氣憤。
    2004/10/07 18:05
  • 明星國中女導師  課堂體罰 罵三字經

    台北市明星國中弘道國中驚傳學生集體遭到導師體罰事件,這名女老師因為不滿學生沒交作業,不但用木板打學生臀部,還罵三字經,教室的言語以及肢體暴力被學生用隨身MP3全程錄音,家長控訴,要求校方給個交代。
    2004/09/30 17:36
  • 明星國中上演四腳獸 校方指同學玩過頭

    台北市一所明星國中傳出男女同學,在男生廁所裡做愛做的事,而且還在其他廁所裡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校方則澄清,這2件事都只是學生彼此開玩笑,玩過頭了。不過台北市教育局認為,學生的行為有偏差已經展開調查。
    2003/12/24 17:36
  • 北市議員點名 明星國中班費收8千

    學生在學校大多都有繳班費的經驗,只是這些用來支付一些影印費、教材費的零星開支,現在卻成了許多家長的惡夢,台北市議員王浩點名一間位在東區的明星國中,要求學生每學期必需繳8千元班費,因為要繳付教室的冷氣電費。
    2003/09/17 18:12
  • 〈獨家〉公立明星國中 排除貧窮子弟就讀

    明星國中人人搶破頭,台北市以最難假造的房屋所有權狀,來防堵非學區的學生,進入明星學校就讀,但沒想到,卻因此造成沒錢買房子的貧窮家庭,跨不進明星學校的門檻,窮人家永遠沒有機會進明星國中大門。
    2003/07/1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