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毆打再拍裸照 校園又傳霸凌事件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平靜的校園居然又發生霸凌事件!這回是在台北縣的一所明星國中,一名國二女同學和班上的姐妹淘,疑似因為喜歡上同一個男生,發生衝突,所以先把同學毆打一頓,直到流鼻血後,再強拍裸照,並有多位同學目擊。但在事情爆發後,動手的丁姓女學生心生恐懼,把裸照刪掉,造成後續調查的困難。校方表示,其實這名施暴的同學是中輟生,已經第3度復學,可能是在輟學是沾染壞習慣,才會有這種行為。

大門只開了一點縫隙,讓學生進出,台北縣這所明星國中氣氛不太尋常,因為學校發生了霸凌事件。

TVBS記者廖雅玉:「國二的女學生趁下課時間,把自己的姐妹淘毆打一頓後,再問她『妳要繼續被打,還是我用手機幫妳拍裸照』?」

北縣國中教務主任:「在青春期期間,受到一些同學的挑撥,有時候兩者之間會有一些衝突或口角的狀況。」

強拍自己同學裸照的女學生,是個中輟生,已經第三度復學。在事件爆發後,這位動手的丁姓同學心生恐懼,把照片刪掉,但傷害已經造成,尤其是拍裸照的時候,還有其他人在場。北縣國中教務主任:「她要給她拍,所以她是拉開上半身讓她拍,同學是有人去做把風。」

連其他同學都說,這實在很像黑社會作風,校方在事隔一週後發現,沒收施暴學生的手機,並介入調查。雖然後續有社工進駐幫忙輔導,但平靜校園再生波瀾,校門口這句「學校是你夢想成真的地方」,看來真的很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4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