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昆陽 結果共112筆

  • 南港電子工廠大火 2人受困!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港剛剛傳出火警,地點是在昆陽街,一家鐵皮屋電子工廠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猛烈,還有一大一小兩民眾受困,消防局已經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05/05/31 14:12
  • 春寒料峭 合歡山昨晨下3月雪

    強烈寒流來襲,合歡山昨天開始下雪,連續一天一夜,合歡山上積雪超過5公分,目前昆陽以上強制車輛加掛雪鏈,交通管制。
    2005/03/03 14:13
  • 北市捷運7點發車 部份出口封閉

    艾利颱風侵台,台北市市區風大雨大,台北市捷運局表示,今天第一般發車時間是早上7點,不過因為外頭風雨實在很大,捷運局表示,板南線,昆陽到忠孝復興路之間,有部份出口是暫時封閉的,民眾要進出捷運站的時候,要詢問清楚。
    2004/08/25 07:08
  • 北市水位逾警戒值 玉成抽水站暖機

    面臨颱風威脅,在台北市東全東南亞最大的玉成抽水站,已經全面暖機,並且隨時監測水位,曾經在納莉風災滅頂的捷運昆陽站,上午也反覆的檢查防洪設備。
    2004/08/12 11:50
  • 研究員檢體呈陰性 初步排除染煞

    7名到大陸北京和中國疾管中心研究「發燒晶片」的生技公司員工,在昨天晚間返國時,一名40歲的男性,出現發燒現象,立刻送到桃園署立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並採集檢體送到疾管局昆陽實驗室,檢驗結果上午出爐,初步排除染煞的可能性,最快今晚11點出院後,連同其他6位原本被居家隔離的研究員,改為可以自主健康管理。
    2004/04/25 11:57
  • 7生技員工北京返國 1發燒隔離

    衛生署疾管局昨天深夜11點半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有6男1女從大陸北京返國的生技公司員工,因為在大陸期間與中國疾管中心研究發燒晶片,結果其中一名40歲的男性,返國後出現發燒現象,已經立刻送到桃園署立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也採集檢體送到疾管局昆陽實驗室,早上10點就會公佈檢驗的結果。
    2004/04/25 07:32
  • 7研究員北京返國 一發燒隔離

    最新消息,台灣一家生技公司7名研究員,4月19日前往北京疾病管制中心研究所,進行晶片研究會議,今天晚上8點搭乘國泰航空CX402班機回國,其中一名40多歲的男性,在中正機場入境時發現高燒38.2度,立刻被送往署立桃園醫院進一步檢查,雖然他的X光正常,並沒有肺炎變化,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在署立桃園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他的檢體也已經送往疾管局的昆陽實驗室化驗,最快明天上午10點,初步的檢驗結果就會出爐,至於同行的其他6個人都沒有發燒,需要進行10天的居家隔離,至於同機的206名旅客,則要進行10天的自我健康管理,由於這7名研究員在搭飛機的時候有特別告知,所以被安排在最後的位置,而他們在北京疾病控制中心進出的是傳染病研究所,而不是大陸的確定病例,安徽宋姓研究員進出的病毒研究所。
    2004/04/24 22:51
  • 合歡山又飄雪 昆陽以上車輛禁行

    合歡山又下雪了!這波冷鋒來襲,由於水氣足夠,合歡山在清晨四、五點再度降下大雪,目前積雪已經有五公分左右。
    2004/02/07 08:02
  • 瑞雪兆豐年 合歡山頭銀白一片

    這波強烈冷氣團挾帶豐厚水氣,合歡山頭降下今年最大的一場雪,積雪深達10多公分,吸引許多民眾興奮的上山賞雪遊玩,不過由於積雪太深路面濕滑,目前上山的省道台14甲線只開放到昆陽,就必須下車徒步賞雪,請遊客注意。
    2004/01/19 18:05
  • 病毒實驗室 安全防護要求嚴格

    昨天台灣爆發有研究人員在實驗室內染煞的意外,疾管局緊急要求,暫時關閉包括台大,長庚和昆陽三所同樣也培養病毒的實驗室,究竟這些病毒實驗室安全與否,帶你一起來了解。
    2003/12/18 12:06
  • 捷運列車故障 板南線單線通車

    捷運板南線今天下午4點15分,一班往昆陽方向的列車在經過市府站的時候,突然故障動彈不得,造成崑陽到忠孝敦化站從4點15分開始只能維持單線雙向通車,每班車的班距,因此從5分半鐘延長到10分鐘,台北捷運並且提供從崑陽到忠孝復興站的免費接駁公車,買單程票的捷運乘客,七天內可以辦理退費,至於儲值票的乘客,不計車資。
    2003/09/15 17:52
  • 柵欄誤升?火車撞爛計程車

    台鐵又傳出意外,南港昆陽平交道,上午十點半左右,正在進行調車的火車機車,突然撞上正要過平交道的計程車,計程車當場凹陷變形,司機被卡在車內,台鐵花了30多分鐘,才解除狀況,將司機送醫。 這樣驚人的場面發生在上午10:17分,翁姓計程車司機在行經南港平交道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一輛調度的火車頭衝撞,整個車子整個扭曲變形,運將就這樣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救護人員火速趕到,一群人擠在這個角落裡,拿油壓檢,想辦法扳開這些廢鐵,而運將在車內意識清醒,焦慮的眼神,看著外面,還跟救護人員拜託,將他救出來,全家人就靠他了。 上午10點17分,台鐵一輛火車機車正在進行調車工作,原本放下的昆陽路平交道柵欄突然拉起,車號5A-076由翁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由南向北,準備經過平交道,卻被由西向東正在後退火車機車撞個正著,整個計程車扭曲變形。 目擊者:「這是柵欄的關係,不是車頭也不是駕駛,是柵欄,柵欄一起來,計程車就過了,車頭正好倒退就撞上去了。」 正好在一旁等過平交道的這位老先生,差一點也被波及,47歲的計程車司機還好命大,撿回一條命,台鐵獲報後也緊急趕來瞭解,台鐵花了30多分鐘,排除事故現場,這個平交道的柵欄,今年已經發生過柵欄掉下來砸死人的意外,這次意外是不是柵欄故障,還是其他原因?台鐵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3/07/18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