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旺中 結果共56筆

  • 「切割中天新聞台」 旺中案有條件通過

    NCC開會審查旺中媒體集團併購中嘉系統案,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親自赴會,馬拉松談判8小時,最後「有條件通過」,NCC要求旺中應跟「中天新聞台」完全切割,中視新聞台營運計畫書必須改變,還需要設立獨立編審機制等3大條件。蔡衍明另外做出低收入戶上網和收視免費等25項承諾,旺中案在爭議聲中通過。
    2012/07/25 22:15
  • 旺旺大戰壹傳媒! 逾10記者凌晨待命

    旺中併購中嘉系統案爭議已久,壹電視也為了上架問題槓上旺旺集團,兩大媒體纏鬥已久,NCC今天第二度召開公聽會,兩個媒體都出動人海戰術,把公聽會擠得滿滿的,旺旺集團出動10多名攝影文字記者凌晨待命,壹電視也出動4組人馬備戰;為了全面開戰,壹電視開特別節目,全程轉播公聽會,中天全程轉播蔡衍明談話,也請來名嘴在節目上開講。
    2012/05/07 18:36
  • 蔡衍明赴NCC陣仗大 媒體主管隨行

    NCC今天針對旺中案再度舉行公聽會,原本說不出席的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突然現身公聽會現場,質疑NCC是衝著他個人而來,自清沒有中資,更表明不會插手新聞自由,不過公聽會現場,旺中旗下媒體主管全員到齊,蔡衍明還不時向台下喊話,找人背書。
    2012/05/07 12:49
  • 旺中併購案立委爆舌戰 NCC成箭靶

    旺中集團併購中嘉系統案,因為牽動媒體板塊集中,和輿論資源公平,受到高度矚目,立法院今天邀請旺中老闆蔡衍明列席說明,現場支持和反對兩派立委唇槍舌戰,負責審查的NCC像夾心餅乾,蔡衍明最後沒有現身,派特助代表,但被會議主席質疑,沒有正式文件證實身分,和立委爭辯後尷尬退席抗議。
    2012/04/23 13:14
  • 力挺NCC 劉揆高分貝摃上藍委

    旺旺中時集團槓上NCC,國民黨立委也揚言要立法設立NCC委員退場機制,眼見事情越演越烈,行政院長劉兆玄首度開口表明立場,態度強硬表示,NCC委員的任命權在行政院,不是立法院,言下之意力挺NCC,和立場相左的自家立委槓上了。
    2009/06/03 18:08
  • 互槓火爆 NCC批旺旺集團斷章取義

    旺旺中時集團今日大動作刊登廣告,點名批評NCC違法濫權,還針對個別委員,直接刊出照片批評。下午NCC主委彭芸召開記者會回擊,譴責中時集團斷章取義、分化NCC委員會,「不道德」,現場一來一往,相當火爆。
    2009/06/0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