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旨意 結果共80筆

  • 〈獨家〉 神明占國有地 趕神都會「食惡果」?

    臺北市仁愛路寸土寸金的路段,卻有一間佔地120的廟,從20幾年前就竊佔國有地至今,市價上億,不過沒人敢拆,有建商想趕神蓋大樓,廟公卻貼出神的旨意,舉出好幾個例子,只要誰對神明不敬,就會「死於非命」!
    2005/05/28 17:59
  • 忠孝難二全! 羅福助:停止選舉活動

    前立委羅福助以「眾神旨意」為由參選立委,不過不到一個月,上午他以母親不贊成「忠孝難二全」宣布停止選舉活動,不過根據選罷法,羅福助已經具備候選人身分,到時候選票上還是會有他的名字,羅福助說如果選上,他也會順應民意,這席話讓羅福助是真不選,還是假不選,留下一團迷霧。
    2004/11/01 10:09
  • 日一男子稱受神旨意 殺害祖母兩子

    日本四國昨晚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5歲的男子和家人發生口角之後,隨即拿著一把20公分長的菜刀,殺害了自己的祖母與兩名幼子。而嫌犯殺人的理由,竟然宣稱這是神的旨意。
    2003/12/07 18:04
  • 憲法博物館國慶開幕 佈景突倒塌

    7月4號是美國慶國日,美國許多地方都舉行了盛大的遊行、煙火慶祝活動,賓州也選在這天為美國憲法博物館舉行開幕典禮,不過就在典禮進行到最高潮的時候,舞台佈景卻突然倒了下來。 (美國憲法博物館開幕儀式)觀眾:「2、3 喔!我的天啊!」選在國慶日當天,舉行開幕儀式的美國憲法博物館發生了小插曲,就在來賓準備拉下綁在布景框架上的彩帶時,整個框架竟然倒了下來,幸好在場來賓只受到一些輕傷。 布希:「在2003年7月4號,我們還是相信上帝的旨意,我們仍然會用我們的生命與榮耀捍衛自由,而且我們將永遠堅信不論在任何地方自由就是希望與未來,願上帝保佑美國。」 布希今年選在俄亥俄州的軍事基地發表國慶日演講,除了鼓舞士氣也再度強調美國反恐的決心。而不只是俄亥俄州,美國各地都舉辦了慶祝活動。太陽下山後,天空中開始施放五顏六色的煙火,繼續為美國227歲的生日慶祝。
    2003/07/05 11:46
  • 假藉神明詐財百億 民眾北上抗議

    警方破獲一個假借神明旨意的詐騙集團,負責人陳育坤自稱是「五府千歲」,主導一個阜東集團,違法吸金百億,受害人超過上萬。檢警單位今年1月將陳育珅移送,但雲林地院以200萬元交保,上百位受害人不滿,今天集結北上控訴司法,讓陳育坤逍遙法外。
    2003/06/19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