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日版 結果共82筆

  • 〈獨家〉香菸變棒棒糖 美版航海王連乳溝也禁

    去年底衛生署點名卡通航海王,抽菸鏡頭太多,因此電視台把畫面打上薄薄的馬賽克,結果這樣的作法,卻引來網友嘲諷,難道看卡通還需要解碼棒嗎?不過最近,又有網友找出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的美日版本航海王比一比,發現美國版本修改尺度更大,不僅香菸變成棒棒糖,連乳溝也都修掉了。
    2010/02/25 19:22
  • 日版梅蘭芳 坂東反串演崑劇

    日本歌舞伎第一把交椅,被比喻為「日本梅蘭芳」的坂東玉三郎,擅長以男扮女裝,表演歌舞伎,如今他把觸角伸進中國的崑劇,第一次挑樑反串演出崑劇經典「牡丹亭」,不論唱腔、身段,都不輸給女演員,讓大陸戲迷大開眼界。
    2008/03/10 22:44
  • 日版辛普森案 27年後再成話題

    日本最近的新聞焦點,就是一樁27年前發生在美國洛杉磯的案件,一對日本夫妻遭人開槍,妻子最後不治,由於丈夫幫妻子保了高達1億6千萬日幣的高額保險金,被懷疑是買兇殺妻,卻因證據不足,日本法院判處無罪;如今美國警方宣稱有新物證可以定罪,隨著丈夫在塞班島被抓,整起案子也再度受到矚目。
    2008/03/04 11:42
  • 「大奧-後宮風雲」鬥風將起 德川幕府女人耍心機搞鬥爭

    有日版「金枝慾孽」之稱的「大奧」,即將在台掀起女人的戰爭!「大奧」系列後宮鬥爭劇,網羅日本一線演技派女星,菅野美穗、瀨戶朝香、松下由樹、安達祐實等人在德川幕府的後宮,上演一齣爾虞我詐的鬥爭戲碼,而TVBS-G也將於10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這部在日本引起廣大迴響的「大奧-後宮風雲」。
    2006/10/03 17:41
  • 旅外球星/日版王建民! 姜建銘完封勝

    旅日職棒投手姜建銘,代表巨人隊出戰中日隊,結果以4比0完封勝戰績第一的中日隊,完美表現,獲選為最有價值的球員,成為台灣之光,消息傳回台灣,姜建銘的父母親還有教練都非常高興。
    2006/09/04 12:41
  • 日版心靈雞湯 一隻鳥啟發桃太郎

    一隻鳥,夠有多大的力量?日本最近最搶手的一本書,是只有17頁的童話書,這本童話書描述一隻蜂鳥含水,要以自己微薄的力量,拯救森林大火,簡單的一個故事,透過日本明星的宣傳,深深打動了日本年輕人,很多人得到啟發,開始在思考怎麼為自己的社會,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2006/08/25 22:29
  • 日劇「STAND UP」 日版美國派青澀少年

    有「日本版美國派」之稱的最新日劇「STAND UP」16日舉辦製作發表會。7月開始播出的「STAND UP」由日本年輕偶像二宮和也、鈴木杏、山下智久以及成宮寬貴、小栗旬合演,因為隔天是二宮的生日,記者會上也順便為他慶生。
    2003/06/24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