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日本電車 結果共48筆

  • 乘客平板過熱引起! 大阪往東京新幹線冒煙

    日本電車最近頻頻發生事故!週日下午一列大阪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列車,因為乘客的平板電腦過熱冒煙,引起一陣虛驚;不久前還有電車的玻璃在行駛中碎裂,導致乘客受傷。
    2017/09/25 17:56
  • 日本電車痴漢問題大 男女都有App相助

    日本大都會通勤時間電車極擁擠,衍生「痴漢(色狼)」問題,有些女性遭遇時不敢出聲,好在有了App可幫忙求援;男性怕被冤枉成痴漢,也同樣有App可協助佐證。
    2017/08/31 12:38
  • 東京通勤照曝光 嚇壞全世界

    什麼樣的照片可以震撼世界,攝影師Michael Wolf拍攝東京上班族通勤時的表情,一張張日本東京上班族的照片,讓人感到震驚,照片中東京人為了通勤,擠在狹小的電車內,臉被擠到變形緊貼著玻璃窗,一張又一張無奈的表情,讓人看見日本電車文化。
    2017/07/25 11:10
  • 日本電車禁菸禁手機禁男性 就是沒禁酒

    日本鐵道運輸歷史悠久,隨著時代及社會情勢演進,搭乘電車變成不能抽菸、不能講電話,甚至部分時段還禁止男性搭乘特定車廂,但就是沒禁止喝酒。
    2017/05/26 18:21
  • 癡漢現形!東京地鐵將全面裝監視器「攝」狼

    日本的電車除了在尖峰時段「沙丁魚級」的擁擠程度廣為人知外‚電車內的「痴漢」等性騷擾問題也層出不窮‚現在日本為了更有效防範電車內的犯罪行為發生‚決定在地下鐵及快速列車上全面加裝監視器‚預計今夏開始實施。
    2017/03/15 09:05
  • FOCUS/誤闖鐵軌 日本電車撞死鹿年300起

    人類和動物可以和平共存嗎?近年橫跨日本大阪府、奈良縣等2府4縣的近畿鐵道,發生電車撞死鹿的意外頻傳光是在去年就多達300多起創下史上最多,而為了維持電車正常行駛,同時也不讓動物受到傷害,鐵路人員想盡辦法,最近成功打造出一個專門給鹿群通行的平交道,這個「動物版」平交道所使用的不是柵欄而是超音波裝置,藉由發出令動物討厭的聲響阻止鹿群闖入軌道當中,順利讓意外發生的次數減少到零!
    2016/08/03 20:39
  • 只能苦笑!日電車為「喵星人」誤點19分

    日本電車向來以準時聞名,然而這次竟然罕見地誤點了19分鐘?!而且乘客們甚至還滿帶笑意地耐心等待,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為了一隻悠哉地坐在電車車頂的貓咪。當時甚至有日本網友拍下了這張貓咪在車頂的照片,發到了推特上,此則PO文隨即引發網友們熱烈轉載及討論。
    2016/04/15 10:53
  • 太強大了! 台灣當紅小吃臭到日本電車停駛

    日前JR關西線電車在2月7日下午收到車上乘客通報,疑似在車廂內聞到阿摩尼亞的臭味,讓電車緊急停靠在愛知縣JR彌富站,引起不小的騷動,不過後來經過當地警方調查,惡臭來源竟然是「臭豆腐」。
    2016/02/16 00:17
  • 低頭族危險! 日電車站安全宣導實境秀

    很多人喜歡邊走邊滑手機,但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發生危險。為了安全宣導,日本電信公司和阪神電車合作,在車站架設隱形攝影機,只要發現有人邊走邊滑手機,就會廣播講出該名乘客的穿著,被講到的民眾都會不好意思的立刻收起手機。而只顧著滑手機也可能發生這種遺憾,英國太空人進入太空艙之前和家人道別,兒子卻太專心玩手機錯過和爸爸說再見的機會。
    2015/12/17 11:41
  • 全都是拉拉熊ㄟ 日本電車好療癒

    擁有廣大粉絲的可愛卡通拉拉熊,將登上日本電車,帶著旅客們一起遊關西,將從7月18日一直到8月31日止,和阪急電車合作推出「拉拉熊夏日阪急電車」,在神戶線、宝塚線、京都線都能看到拉拉熊號列車運行。
    2015/07/15 19:57
  • 德國麻疹「攻日」 孕婦別去!台2人感染

    想去日本玩,小心當地正在流行德國麻疹,台灣觀光客首選的東京、大阪也有通報病例,醫師提醒,孕婦跟1歲以下幼童最好別去日本,萬一孕婦染上德國麻疹,可能導致死胎、流產、胎兒先天性耳聾,疾管局掌握到國內有2起病例就是在日本感染後返台,記得搭日本電車要戴口罩,摸了扶手要用肥皂清洗,降低感染風險。
    2013/06/06 13:38
  • 土石崩塌日本電車出軌 11人輕重傷

    日本關東神奈川縣,今天凌晨因為暴雨引發土石流,崩落的土石正好衝向一輛急行電車,導致4輛列車脫軌,包含司機在內,總共有11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相當嚴重,發生事故的京急線電車,估計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營運。
    2012/09/25 17:55
  • 日地震重創JR線 橋斷車站剩牆一片

    日本東部JR電車沿線鐵軌跟車站,受到地震激烈震盪影響,加上海嘯侵襲,受損非常嚴重,日本電視台NHK公布在來線的受災影像,軌道都翻覆變了形,而車站四周不但一片荒蕪,建築物也只剩下牆面,像是岩手縣內的大浜川橋也因為受到海嘯破壞而斷裂,混凝土做的橋墩也裸露在外,看來非常危險。
    2011/03/17 11:46
  • 「隼號」處女航 日本新幹線寫新頁

    日本的交通運輸史,在今天有了重大突破。JR東日本,今天推出全新的新幹線車廂「隼號」,除了行駛速度突破300公里,是日本最快列車外,「隼號」還提供了日本電車史上第一個頭等艙車廂,讓搭新幹線也能像搭飛機一樣,有著尊榮的享受。
    2011/03/05 17:44
  • 日本爆烏龍! 錯把緬甸國旗當我國旗

    中華民國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有網友發現,日本電車站竟然有錯把緬甸過旗當作中華國國旗,緬甸國旗同樣是青、白、紅3個顏色組成,長得跟中華民國國旗相似度超高;之前還有網友突發奇想,要把緬甸國旗偷渡到北京奧運,為台灣加油。
    2010/05/23 18:27
  • 港女港男/搶救香港「電車男」 女僕店尋慰藉

    一部日本電影「電車男」吹進了香港,讓過去早就看港男們不順眼的港女們,又給了港男們一個更毒的的封號「電車男」,懦弱、逃避、宅,是電車男的行為模式,搶救電車男,卻連電車男自己也無能為力。
    2009/05/27 22:42
  • 邊搭火車邊乾杯 日「移動居酒屋」

    台灣的捷運車廂裡禁止飲食,所以您可能很難想像,「在電車車廂辦桌」是什麼感覺?日本電車業者突發奇想,在年底推出「忘年會列車」,把原有的座椅,換成一張長桌與木製椅子,上班族搭電車回家的時候,可以邊吃邊喝邊聊天,原本枯燥的通勤時間,一下子變得熱鬧有趣。
    2008/12/30 22:43
  • 電車夾娃娃車 拖行140公尺

    向來以安全形象聞名的日本電車系統,昨天又傳出驚險意外,一名母親推著娃娃車,在大阪一個車站下車的時候,娃娃車的把手竟然被車門夾住,而且駕駛與車掌完全沒發現,就這樣開了140公尺才緊急煞車,這名母親一時反應不及跌倒受傷,所幸躺在娃娃車裡的孩子安然無恙。
    2007/09/21 12:39
  • 〈獨家〉制服綁「領巾」 日本電車傳統

    高鐵今天公佈的制服,讓人覺得耳目一新,最特別的是,領口還綁了一條領巾,其實「綁領巾」是日本所有高速電車制服的一大特色,中日比一比,可以發現日本的制服多了一些時尚感,當然為了搶客源,日本的電車還推出火車頭便當,非常受歡迎。
    2006/10/04 19:07
  • 日本電車裝風鈴 涼快一「夏」

    面對天天都是攝氏30度以上的高溫,怎麼消暑?聰明的日本人就特別在通勤電車裡裝上會隨著電車晃動,而發出清脆聲響的風鈴,透過聽覺讓乘客擁有心理上的涼快。
    2005/07/07 18:32
  • 外界關注內閣改組 謝揆很無奈

    行政院長謝長廷上任3個月,團隊最近頻出狀況,外界也很關心內閣何時改組,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無奈表示,日本電車出軌死傷400多人,也沒有人下台,但是台灣卻把內閣改組當成一個戲劇,每天問誰要下台,這樣很不好。
    2005/05/01 18:43
  • 日本電車又出軌! 電車撞拖車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兵庫縣昨天才發生死傷超過500人的電車意外,沒想到在今天中午,日本又有通勤電車出軌!
    2005/04/26 12:59
  • 日電車出軌 疑飆速出軌肇禍

    造成將近300死傷的日本電車出軌意外,究竟發生原因為何?日本警方已經展開全面調查,由於電車曾經擦撞一部小轎車,警方一度懷疑是小轎車闖平交道釀成意外,但隨後排除這個可能,最新的研判,應該是電車駕駛因為誤點趕時間,才會超速開到120公里的高速,失控出軌,釀成意外。
    2005/04/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